1
這家大明豆漿是我在北屯區美食版跟版友討論時...
版友跟我力推的...
很古早味很傳統的早餐店...
價格便宜...
燒餅/大餅/蛋餅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
每天都是限量...
客人很多...超級多...

 

 

 

 

 

 

 

 

 



2

3
大明豆漿在很遙遠的北屯...
但對我而言是還好...
反正中清路直直騎看見麥當就到...
不用轉彎之類的...
所以很簡單...
不會迷路...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22號
0911-415788
早上6點到11點
全年無休
中清後庄交叉的麥當勞而已...
在小麥旁邊幾家而已...

 

 



4
我10點到就賣的差不多...
準備要收了...
果然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吶...

5
店裡頭賣的東西...

6
全年無休...還真是勤勞...
有愛心餐意思是待用餐嗎?
去了3次都忘記問...

7

8

9
我到的時候就剩這一些而已...
10點...

10點...

10點...

說好的11點騙人啦...

 

 

有網友說煎包類的很好吃...
所以煎包也可以點喔...

10
這一桶葱醬油是神器...
也是大明豆漿的鎮店之寶...
版友一直要我吃...
牛肉蛋餅裡頭會加這個醬油...
這個醬油不死鹹還不錯...
不管跟什麼配都還滿搭的...

11
我買的牛肉蛋餅...50元...
煎到金黃微焦的蛋餅看起來就很好吃呀...

12
牛肉還滿大片的...有厚度...
而且還滿多片的哩...



14



16
牛肉蛋餅裡頭有加葱醬油...
牛肉滷的有透軟...
不會乾硬...
傳統的五香滷牛腱肉...

17



19

20
蛋餅皮非常Q彈...
可以拉的那一種喔...
大明豆漿的辣椒醬好吃...
自己做的...
非常的開胃涮嘴...
三兩下我就把牛肉蛋餅給解決了...

 

 

大明豆漿的蛋餅是排名第3的人氣口品...
第一名是牛肉大餅...
第二名是牛肉燒餅...
但我十點去時都賣光了...
煎包聽說也好吃...
我還有點米漿...
米漿很濃純喔...
喝的到顆粒耶...
花生味道還滿明顯的...
也不會太甜...
米漿我不愛喝太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