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雞蛋仔在香港是很平常的小點心...
必吃的甜點就是雞蛋仔...
我在香港起碼會吃3次雞蛋仔...
我現在都是吃媽咪雞蛋仔...
利強記的我不吃了...
沒有媽咪雞蛋仔好吃...
又貴...
而且態度真的超級差...
我還是保有台灣人的服務精神...
凡事以和為貴...

 

 

 

 

 

 

 

 

 



2

3
香港的雞蛋仔有好多種口味...
愈來愈多樣化了...
這家媽咪雞蛋仔是無意間發現的...
買來吃覺得好好吃...
就問了問香港朋友...
朋友說現在香港最火紅的就是這家媽咪雞蛋仔...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8-12號
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港鐵尖沙咀站D出口直走

 

 



4

5
我都是吃原味的...
HKD$16...
差不多是70元...
這價格我覺得便宜...
在台灣有錢也都吃不到...

6

7
香港雞蛋仔真的非常的酥脆...
輕輕一掰就下來了...
烤的金黃酥脆...
跟台灣賣的香港雞蛋仔完全是不一樣...


8

9
媽咪雞蛋仔真的非常的可口...
很濃的蛋香港...
而且帶有椰子香氣...
非常神奇...
我明明是點原味的...
但是它就是有椰子的香港...
這個雞蛋仔完全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10
買完雞蛋仔就到麥當勞點可樂配著吃...

11

12
我最高紀錄是一口氣吃2份雞蛋仔...
它完全不會油膩或甜膩...
真的很順口...
一口一個...
慢慢的慢慢的就吃完了...


13
麥當勞的可樂是我每天必喝的飲料...
香港麥當勞可樂真的很好喝氣很足...

 

 

在香港...
其實雞蛋仔都差不多...
我是偏愛酥脆口感...
所以我都是買媽咪雞蛋仔的...
而且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想吃就走下去買...
非常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