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OLA caffe才剛開幕...
5月1日前全面85折...
我去OPPA家時發現的...
看見亮麗有朝氣的外觀時...
就馬上回頭進店去享受一下精緻有水準的甜點...
SOLA caffe的咖啡跟甜點很有水準...
我吃第一口甜柚檸檬蛋糕時...
整個人是叫出來還彈了一下...
還好我是躲在柱子旁的位置...
要不應該又是嚇到客人了...
我本以為是半調子...
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般...

 

 

 

 

 

 

 

 



2

3

4

5

6
外觀黃白相間...
很簡單的設計...
但感覺很有活力...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04-22350601
早上7點至晚上12點
崇德路進化路交叉...
在逢香對面...​

 

 

 

 



7

8

9

10
我一進門就被賣相滿分的甜點給閃花了眼...
整個心思都放在甜點櫃上...
其它的都入不了我的眼...
只想趕快拍拍趕快來研究要點哪一道甜點來享受一下...
OPPA很可憐...
這時我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OPPA家在SOLA caffe斜對面而已...
但是內...
我選擇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男人放兩旁...甜點擺中間...
OPPA會等我的沒關係...
我沒跟男人跑...
我只是為了閃花我雙眼的甜點停留而已...

11

12
這是一樓的位置...
一樓位子不多...
我到的時候一二樓是全滿狀態...
一樓剛好有客人離開我馬上卡位...
一樓非常明亮...
我喜歡一樓的氛圍...
SOLA caffe有提供插座WIFI...
但僅限於高腳椅區...

 

 

這一篇照片完全是懶拍模式...
因為不在計劃之內...
又沒料到它的水準竟是如此之高...
但後悔也來不及了...
下次去時再給它好好拍一下好了...
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雖然照片很隨便...
我用文字來補強...

13

14

15
menu board...
上頭密密麻麻的一堆字...
有看沒有見等級...
menu board的字太小了啦...
這是要考大家的眼力是嗎?!
SOLA caffe是採先綁帳後取餐的方式...
自助式的喔...會有個叫號的板子...
看見自己號碼亮燈時就可以到櫃檯取餐了...

16

17

18
通往二樓也是很用心...
我喜歡SOLA caffe樓梯間設計...

19

20 
二樓空間就比較歐式風格...全客滿...
我只敢遠遠拍兩張就閃人下樓...

21

22
這是SOLA caffe的菜單...
工作人員會給這個餐單...
先找位子坐再劃單至櫃檯結帳...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內...

 

 

SOLA caffe的價格還OK...
其實在我標準裡頭...
SOLA caffe的價格算便宜...
以吃飯習慣付錢的人來說...
SOLA caffe價格真的算便宜...
我有觀察其它人餐點部份...
大部份客人都有吃完...
我看見有人吃木缽沙拉...
木缽沙拉的霸氣程度不輸給好食慢慢的沙拉喔...
我都好想撲過去問說好吃嗎?可以借我拍一下嗎?
跟OPPA經過SOLA caffe時...
OPPA就在唸說這一家看起來還不錯...
我不敢說我已經去吃完爽完了...
我怕OPPA會叫我下車滾回家...


23
我點了一杯Latte還有一份甜柚檸檬蛋糕...
4月底前都有85折優惠...
所以我這樣是149元...
以消費者的角度來說...
有沒有很便宜?

有沒有很便宜?

有沒有很便宜?!

這錢我付的很開心...
就算是原價我也覺得很OK...
Latte大杯的也才120...
我還加一個shot...
甜柚檸檬蛋糕85折之後是34元...

24

25
這是Latte...我有加一份濃縮...
我真的小看SOLA caffe了...
我以為會很淡...
SOLA caffe比一般咖啡店的還要濃醇...
我還多加一個shot...
多加shot的下場就是加了5顆果糖...
咖啡非常的香醇濃...
香氣有出來...回甘香醇...
咖啡不會酸...
這一點對到我跟朋友的味...

咖啡我沒有喝完我外帶到朋友店裡...
夫妻朋友各喝一口...
老公說太甜...(加5顆糖的咖啡也只有我才受的了...)
老婆說咖啡很濃...(朋友愛吃甜點...所以對甜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SOLA caffe最可惜的一點是咖啡是用外帶杯...
破壞了整體的美感及分數...
咖啡外帶杯是很精緻沒有錯...
但是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
外帶杯真的是把水準都拉低了...


26

27

28
這是我點的甜柚檸檬蛋糕...
我以為它是一般餅店賣的那種檸檬蛋糕...
可它的長相看起來又很迷人...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原價40元...
非常非常非常的便宜呀...
當然...還是以消費者立場來講...

29

30

31
我吃第一口甜柚檸檬蛋糕是該出來...
用叫來形容太淑女了...是用該的...
因為這個甜柚檸檬蛋糕非常的有水準...
上頭的糖霜是假象...
它是酸中帶甜的檸檬霜...
跟一般的檸檬蛋糕完全不同...
重點是糖霜部份是入口即化...
新鮮檸檬清新香酸馬上在嘴巴融化...
我沒有料到它是酸的...所以就該出來了...
看看蛋糕內層...
滿滿的檸檬皮...

滿滿的檸檬皮...

滿滿的檸檬皮...

蛋糕本身的甜度很低...
因為有檸檬皮加持...
所以每一口吃起來都帶著檸檬的清香...
真的的酸甜是來自於上頭的檸檬霜...
酸中帶甜...但不會膩口...
滿滿的檸檬清香在嘴巴充斥...
我本來想再點兩個甜柚檸檬來吃...
但一想到跟OPPA一起就是無恥地步的吃喝玩樂就打住了...

32
咖啡都還沒喝...
甜柚檸檬蛋糕就被我消滅掉了...

33
消滅掉不打緊...
還好我是坐在柱子旁邊位子...
這個甜柚檸檬蛋糕好吃到我把盤子拿起來把蛋糕屑往嘴巴倒...
要不是我面前的一桌客人在看我吃...
要不我會拿起來用舔的...

34
這一位帥哥應該是SOLA caffe的主管...
因為他進進出出的會指揮...
所以我鼓起勇氣問甜是自己做的還是外頭的麵包店配的...
帥哥說是自己做的...比了比自己家的烘焙室給我看...
我整個傻住...原來是店外乾坤...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烘焙室...
我跟帥哥說你們的甜點非常好吃有水準...主廚很有實力...
還比出了讚的手勢...還很用力的比出去...
只差沒在帥哥身上一直按讚以茲證是我的真心話...
剛好碰上主廚做好甜點...
有看見主廚的模樣...
主廚是年輕人...很沉穩的人...長的很斯文...
很難想像會是甜點主廚...


35
吃到有水準的甜點...
馬上打電話打給ANGEL說送甜點過去給她鑑定一下...
我真的徹底把OPPA棒殺了...

36 
我買了兩個甜柚檸檬蛋糕要給朋友夫妻吃...
餐點品質及口感如何我不會虛偽...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好與不好的地方我都會說清楚講明白...
而且行動證明我所說的是真是假...




  



 

 

北屯終於有營業到深夜的咖啡館了...
而且是有實力的咖啡館...
重點是咖啡好喝甜點有水準...
價格又不貴...
朋友問我說覺得如何...
我說這家SOLA caffe會紅...
我只有吃甜點喝咖啡...
餐點類的不知道...
但是我觀察其它人大部份都有吃光...
如果有去SOLA caffe...
內個甜柚檸檬蛋糕一定要點吶...
那一道甜點真的是加分加到滿的等級了...
就連甜點皇后之稱的朋友也說好吃...
帥哥有說自己餐廳的餐點啦甜點啦都是主廚當天製作...
不是跟外面麵包店訂購的...
我覺得SOLA caffe不錯的另一點是雖然才剛開幕...
但是有發票喔...一開幕就有發票...
果然是奉公守法的好餐廳吶...
對了...
SOLA caffe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現...
5月1日前全面85折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