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迷上了天仁喫茶趣的茶點...
台北走跳回台中的第一餐就是跟朋友直奔喫茶趣享受一下...
說真的...天仁的餐點做的還不錯...
茶葉入菜別有一番風味...
清香爽口但也很夠味...

 

 

 

 

 

 

 

 



2

3

4

5

6
台中只有一家喫茶趣...
每次要吃喫茶趣...
都要跑到Tiger City...

 

 

喫茶趣的裝潢風格算是中式風格...
還不錯...給人一種寧靜感...
但是人多時就一點不寧靜了...

 

 

 

 



7

8

9

10

11

12

13

14
喫茶趣的菜單...

15
一入座就有服務員送上熱茶來...
什麼茶忘了...很遙遠的時間...
超過2天就是屬於遙遠階段...

16
優惠活動...

17
餐具...

18
餐前醋飲...忘了是什麼...
這個可以續一次...
朋友的讓給我喝...
所以我一人獨喝4杯...爽...
這個醋還滿爽口的...不會刺喉...

19

20  

21

22
前菜...
小歡茄不用講...我不敢吃...
我有吃一口...滿嘴的歡茄味道...
趕快喝一大口醋飲洗嘴巴...
高麗菜醃的很透...爽脆微甜...很開胃...
和風菠菜...和風醬少不拉雞的...
我還以為是在吃水煮菠菜勒...

23

24
這是我的菇菇湯...清甜好喝...整碗喝光光...

是說我是湯后...只要是湯我都很愛喝...
能讓我沒喝完的就是難喝等級...

25

26
這是朋友的茶香雲吞湯...
我沒有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朋友會點肯定是好吃的...
因為她的嘴賤等級跟我差不多...

27
這樣一套498元...價格很高對吧?
但其實整套吃下來還滿撐的...
而且精緻度有到位...
西堤陶板屋也都是這價格...
所以ok啦...

28
這是白飯...喫茶趣的飯還滿好吃的喔...
因為有加茶葉粉下去一起煮...
所以白飯吃起來帶有茶香...
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茶葉磨成的粉...


29
這是我的配菜...
我選豆腐...
這個豆腐是神器...
讓我火力全開吃不停...

30

31

32

33

34
我的荷葉排骨...
非常的軟嫩夠味...
配飯吃很對味...

35
朋友的配菜選的是高麗菜...
阿到這種地方選什麼高麗菜啦...
我挾了一口來吃還滿好吃的...
連吃好幾口高麗菜...

36
這是朋友的主菜...綠茶嫩雞...
雞肉軟嫩清甜...

38
兩個女人吃開了...又加點...
這是什麼蒜酥四季豆...
這一個不好吃...
蒜酥軟潤沒味道...
四季豆很老...不夠水甜...

39
煎餃...好吃...豬肉很甜...

40

41 
來來來...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歡...
這一道叫做炸茶葉...
講白就是炸茶葉啦...
這一道好好吃喔...
朋友很可憐...只有吃一片...
其它全都是我幹掉的...
吃的我欲不能吶...
非常的涮嘴喔...

42
綠茶胡椒粉...
這個讚讚讚...
非常的爽口內...很清香...

43

44
這就是茶葉...
阿內個吼...
是不是泡完茶的茶葉拿來炸的吶?
這一點我很好奇...
阿是說應該是不太可能...
因為我吃茶葉時...
茶葉味道非常的明顯...
不像是泡完茶的那種...
茶葉酥脆清香...很好吃...
炸衣也很好吃...非常酥脆...
考考考內...

45

46

47
這是我的餐後飲料...
我選的是芋香QQ綠茶...
我很愛天仁的這一杯...
不管冰的熱的都很好喝...
冰的是跟奶茶一起打碎...
熱的是整塊的芋頭...

48

49
這是朋友的洛神茶...也很好喝...
香酸不會澀口...
喫茶趣的茶都有附梅子...
這個梅子沒有吃忘記帶走...
阿...我好恨我的健忘症...
我超愛吃梅子的說...




51
餐後甜點...奶味好重喔...我都不敢吃...
一個是芋頭的一個是幕斯...

52 
親愛的...謝謝請客吶...
在我的地盤還讓妳請客...
真素不好意蘇內...
我就不計較妳說我老...
阿我是有多老啦...
再怎樣老永遠都比妳年輕啦...安抓...

 

 

我喜歡喫茶趣的餐點...
茶葉入菜之外...
爽口又夠味才是重點...
內個炸茶菁可以去吃喔...
真的好吃...考考考的讚啦...

  1  
跟大家講一下好康...
我被士林脆腸抓包寫文章...
跑來我的粉絲團留言...
買滷味的時候只要報說看我文章去的...
就可以免費換一份豆皮或高麗菜...
我沒有拗士林脆腸喔...
是老闆自己跑來留言的喔...
我是無辜的...我是清白的...
我有圖為證喔...
其實這一張照片是要讓大家下載...
千萬別報我名字...拜託...
出示這一張老闆留言...
老闆自己的承諾...賴不了帳...
講我名字應該是不管用...
有格友去換過了...
老闆自己的承諾保證才是最妥當的...
星期一四是在東山夜市...
星期三是在新社夜市...
星期六在大雅夜市...
看自己離哪個夜市比較近...
離我最近的是東山夜市...
一整個悲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