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民公園交叉的有智老麵店也是老字號的麵店了...
我有一年沒吃了...
路過有智老麵店時停下來吃晚餐...
麵的味道沒什麼變...差不多那樣...
態度也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喜歡用摔的方式把麵給客人...
麵不用摔的就會少一味不好吃是嗎?
價格還算OK...
所以也不用太計較度好不好...

 

 

 

 

 

 

 

 

 



2

3
有智老麵店生意差很多了...我不覺得意外...
因為有時那個麵是摔過頭...
還要客人自己去撿回來地步...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7號
04-22245737
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星期一公休

 

 



4

5

6
店裡頭的...
粿仔條是限量的...
有智老麵店的雞捲很出名...
但是我覺得油葱丸子比雞捲還要好吃...

7

8
店裡頭的樣子...很乾淨...

9
有智老麵店的辣椒好吃...
拌麵很對味...

10
丸子湯...20元...
我喜歡有智老麵店的丸子湯...
油葱丸子...口感Q彈...
裡頭油葱又夠多...
香氣明顯...好吃...
有智老麵店最超值的就是這個丸子湯...

11

12
我想點粿仔條...但賣完了...就點黃麵...
其實以有智老麵店乾麵價格算貴內...
因為麵量是還好...
底下是豆芽菜在撐高度的說...
但是丸子湯便宜...補了過來...
我不吃雞捲...
但是這雞捲不能不要...所以我就不吃...
對我而言45元真的有貴...
因為我只吃麵而已...

13

14

15 
麵不會太過油膩...
加辣椒更加對味...
沒多久麵條就吃光了...
剩下雞捲跟豆芽菜...

 

 

有智老麵店的粿仔條比較好吃...
只是要早一點去吃才有...
丸子湯真的很讚...
大骨湯很好喝喔...我續兩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