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頭一次跟小鮮肉吃飯吃到要續攤...
我們姐弟倆跑到大墩路的康寶藥燉排骨...
本來要吃一本壽司的...
但太晚去賣完了...
改吃康寶藥燉排骨讓身體暖一下...

 

 

 

 

 

 

 

 

 



2

3
康寶在大墩路向上南路交叉附近而已...

 

 

 

 



4

5

6
康寶大墩店的客人沒有像總店那麼多...
所以不用候位...


7

8
店裡頭賣的...

9
餐具...

10
吃藥燉排骨的沾醬...
這個沾醬是神器...

11

12
康寶大墩店的麵線比總店的好吃...
煮的有透軟...味道也比較重一些...
可能是因為客人沒有像總店那麼多...
有時間可以煮透一點...


13

14
這是小鮮肉點竹藥燉豬心...我的媽呀...
好可怕的東西...我不吃心肝肺...

15

16
這是XXX...忘了叫什麼名字...
也是我不敢吃的東西之一...

17 
我的藥燉排骨...
我覺得大墩店的比較好吃耶...
燉的比總店透軟...
味道也比總店要來的濃純...
內個吼...
排骨也給的比較多喔...

 

 

不愛候位的人可以吃大墩店...
大墩店的環境也比較好...
而且大墩店的品質比總店好...
可能是因為客量沒那麼大...
所以有時間燉足...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