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終歲末...要告別2014啦...
跟幾個交情好的部落客相約到將軍府聚餐小酌聊天... 
聽朋友說將軍府鎮店之廚是四季彩鮨樂的帥哥主廚...
就是有上美食節目的那位年輕主廚...
趕緊找部落客朋友一起去見識一下...
鮨樂超貴的...傷不起吶傷不起... 
主廚現在轉移陣地到走平價居酒屋的將軍府...
這是一定要去試的...
除了吃到好吃的串燒/日本料理之外...

我在將軍府整個喝到無法無天了...
將軍府還碰到朋友...
這裡喝喝那裡喝喝...
我好忙喔...但是很開心... 
可以跟朋友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
我到現在還很笑念將軍府的和風生牛肉...
超好吃的... 

 

 

 

 

 

 

 

 

 



2

3
將軍府依舊沒有什麼改變...(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還是一樣的大器...
乍看之下會以為一家很高級的日式居酒屋...
但其實將軍府價格並不貴...
我們一行8人吃含酒錢6000左右...
酒錢比較多啦...金拍謝...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一開喝就是停不下來勒...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3-1號
04-23177243
傍晚5點營業至2點
文心路西屯路交叉的內湖來來豆漿旁邊而已...
將軍府的砍棒非常不明顯...
很容易會走過頭...


4

5

6

7
店裡頭的樣子...

 

 

 



8
餐具...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菜單...我們點了超多東西...
將軍府有套餐...就給它點一套來吃...
將軍府價格好像沒什麼波動...


26
蘋果西打...沒有氣...喝起來像是蘋果汁...
妹妹的臉很哀怨...
所以我請工作人員重新換一杯...
將軍府很NICE一直說對不起...阿有換就好了...
碰上不對勁的就要反應...
以後誰吃到有問題就自己反應...
不想做壞人反應的人...就自己認賠...
我當壞人當夠久勒...
老是被誤認是澳客...
其實不是我澳...
很多時候我都是被推出企當打手的內個...
有問題就要反應咩...
默默的都不說餐廳永遠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這樣只是會讓其它人也跟著受害...
安內共丟嗯丟啊?


27

28
這是620元套餐的生魚片...有3片...
生魚片很彈牙...不是軟爛口感...
但是芥苿很落漆...
完全沒有味道...調的太淡了...

29
套餐附的是蝦手捲...很好吃...
另外再點了鮭魚卵手捲跟比目魚手捲...
朋友們都說很好吃...非常新鮮...

31

32
這是甜蝦生魚片...
超超超好吃的...非常新鮮彈牙...
甜蝦不愧是甜蝦...口感非常清甜...
沾著黃芥茉吃很棒...

33
我哈梅酒哈很久了...
將軍府一杯160很便宜...
天空之月的梅酒...
另一杯是sake調的...
什麼青森哇歌...忘了啦...
那麼久的事情早就忘光光了...
(超過12小時就是年代久遠了...)


34 
Merry X'mas&Happy New Year!!!
Cheers...
有酒喝有天聊有美食就是百分百的開心...
剛開始還勉強HOLD的住我夢想中的文青美少女形象... 
酒一喝開...大辣辣的形態就出現了...
人家文青也是會喝酒也是會趕羚羊的... 
不要這麼看我無點好嗎? 

35
一口而已就剩這些...
今天我的責任就是喝酒... 

36
烤牛肉串...還不錯吃...

37


38
這兩串是套餐的...被分走了...

39
這一也是套餐附的樣子...
這個雞肉超好吃的啦...
不愧是鮨樂當家主廚...

40 
這個與我無緣...

41
套餐附的...炸香菇...

42
炸串的醬汁...


44

45

46
本日最驚艷的出現了...
和風生牛肉...超好吃的...
到將軍府一定要點這一道...
我們一群8人一致評定這一道真的很正點...

47

48

49
和風生牛肉的醬汁夠味爽口...洋葱絲脆甜...
牛肉是Q中帶軟的口感...
搭著脆甜洋葱絲是一絕...
在台灣我很少吃到這和風生牛肉...
即便有也做的不是很好..
生牛肉這一道在美國的日本料理店是常見的一道冷盤...
將軍府的做法是牛肉半冰凍方式...
吃起來就有QQ的口感...非常的冰滑...
在咀嚼時都有牛肉溶化的感覺...
這一盤好像追加2次的樣子...


50
與我無緣...魚啊魚...註定是孽緣...

51
sake特調...這個喝內個也喝...
我就是準備大開酒戒...

52
我很HIGH...
很久沒有這麼大型聚餐了...
其實還有好幾個沒來...
本日金主/米飯班主-CW...
我們今天的這一頓是CW做的主... 
謝謝帥哥...謝謝CW...我們愛你啦...  

53

54
將軍府的餐點比以前更有水準...
吃到爽歪歪...


55
天空之月...
一轉眼...空了...
真是不好意蘇內... 
我愛酒...
但僅限於心情好跟朋友小酌...
心情不好時我絕不碰酒...

56
這一是什麼忘了...
好像也是套餐附的...



58

59

60  

61
明太子雞翅...這個也很好吃...
塞滿了明太子內...好好吃喔...
跟東海內家佐竹有的拼喔...

62
可樂餅...這不是我點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誰點的呀?到居酒屋點這個...
我企超市買一盒回家炸吃個爽...

63

64
燉牛肉...這一道soso...不怎樣...

65

66
這個是cheese什麼東東的...
也是與我無緣啦...
大家都故意不讓我吃內...
都點奶類的...

67
噢耶...跟空瓶拍照...
我桌上都是酒杯...
有梅酒有sake有台啤有青島...

68

69
炸蝦好好吃喔...
不油不膩...表層酥脆...
單吃就很好吃了...

70

71

72
這是起士角燒...這一道也是大家搶...
我只有搶到一口...因為碰到朋友...
忙著四處做公關喝酒...
菱角很甜軟好吃...
因為只有吃到一口很不爽...
隔天我看見賣菱角的馬上停下來買一包回家吃個爽...

73
鮭魚炒飯...主廚應該不擅長炒類的樣子...
炒飯太濕...鍋氣沒有出來...
要是炒乾一點的話會比較好吃...



75

76

77
大到靠北生蠔...我的媽呀...
這次只有點一顆...
依舊很大顆嚇死人...

78

79
是不是很大顆吶?跟我的臉一樣大...(感動中...)
終於有東西跟我的臉一樣大勒...

80 
套餐的烤飯糰...
誰吃掉我的烤糰吶...好可惡...
我想加點結果不行...因為只有套餐才有...
本丸很香...超香的啦...
吃不到本丸很肚爛...
所以我偷偷的把海苔抽起來吃洩恨...
海苔很脆...烤的很好...

81

82
金靠北...有魚...
有魚我就跳過讓過...

83

84
大家現是輪番上陣...
一個喝完接著一個...
文青美少女的形象全破功了...

85

86
味噌很濃...我連喝兩碗...好喝...
但第二碗很鹹...鹹到我受不了反應...
原來我的第二碗是將軍府老闆-將軍親自煮的...非常的鹹...
香港人愛吃鹹...鹹到我有點受不了...
老闆還是喝酒就好...不要隨便進廚房...


87
這這這...什麼忘了...我沒有吃...

88
生魚片再來一盤...

89

90
這個烤大腸好好吃喔...
主廚不蓋的...果然串燒很強...
表層烤的焦脆...
裡層是非常的肥軟...
沒有腥味...讚...
將軍府敢吃大腸的可以點這一道...真的好吃...
肥軟不油膩也沒有腥味...


91

92
無緣呀無緣...
大家都給我點魚...
擺明跟我過不去...

93
看見這一台...
我默默的把小妮收起來... 
改用手機拍...省的丟人現眼... 

94
跟朋友借來玩一下...超重的內...
怎麼有那麼多人那麼愛拿... 
而且還拿的很驕傲... 
深怕別人不知道的樣子吶...要命喔...
不過吃個飯幹馬排場這麼大勒... 

 

 

 

大胃...不用懷疑...
阿姐就是在說你...
是說你個性也是很好有教養的人...
沒有那種怕人家不知道是部落客的排場與POSE...
所以咱緣份才能維持這麼久這麼合...
加油加油...繼續保持...
好的我們要學習...
壞的就要警愓不能學知道嗎?

95

96

97
日式炸麻吉...這個好吃...
但我不喜歡黑糖醬...
我喜歡淋煉乳...像太郎內樣...
我的臉紅的不像話...

98
喝到HIGH了...
老闆過來問口感時抓了老闆喝一杯...
這個年輕人就是將軍府的老闆...香港人...
我第一次去將軍府跟老闆嗆說不要學香港人講話...
後來老闆表明自己是香港人時我一整個超糗的...


99

100 
我們從7點在將軍府喝到11點半...要命喔...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出了將軍府就到隔壁內湖來來豆漿喝豆漿...
我喝雞湯解一下酒...
整張臉紅通通的...


 

 

將軍府現在改菜單...還不錯哩 ...
價格也不貴...
現在有四季彩鮨樂廚坐鎮...
燒烤類的真的都還滿強的...
要喝酒聊天小酌的...將軍府還不錯...
跟我一樣覺得鮨樂很貴的人...
可以到去吃...價格便宜...
說真的...鮨樂的價格真的會讓我心臟發緊...
荷包傷不起吶傷不起...
我適合吃這種平價好吃不失大器的啦...
內個和風生牛肉啦...
還有起士菱角燒...跟內個肥腸...一定要點...
我們這次吃的就是炒飯跟內個燉牛肉不OK...其它都很讚...
建議最好是先訂位...
我們星期日晚上吃是全場客滿...有夠誇張的...
我們約好一月份再到將軍府來個迎接2015的迎接爬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