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澄意朝食10月30日試賣...
試賣第一天我就報到吃了...
日式唐揚雞早餐好吃....
而且澄意朝食的麵包軋過幸福小水舞高檔排餐麵包...
我差點失控加點麵包...非常的好吃...
現在到處是美式英式法式的早午餐...
日式的早餐倒是頭一次碰到...
林周罵愛嚐鮮...當然也是要吃一下...
圖中這樣一份日式早餐100元...非常簡單...
但是食材的品質不馬虎...
到現在我還十分懷念這一份日式唐揚雞早餐...

 

 

 

 

 

 

 

 


23

澄意朝食的裝潢跟現下一般流行的早午餐店不一樣...
裝潢沒有早午餐的精緻...
但是比起一般早餐店算是非常好的...
店裡店外都非常乾淨明亮...衛生安全看的見...

 

 

澄意朝食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號

04-2259-8282
早上6點半營業至中午1點半...

澄意朝食在台中市第六分局面那一路...
看見什麼不動產的路口就到了...
剛好在第一個路口...
456
店門口還有這種露天式的座位讓客人坐...
這種感覺很悠閒...還不賴...
我吃的時候很熱...所以還OK...
但現在天氣冷...沒事別坐戶外...小心頭風...
78
店裡頭的樣子...走可愛風格...
跟早午餐的比裝潢環境的話是輸很大的輸...
但是跟美而美美芝城比的話是很高級...
澄意朝食的食材用料方面非常用心...
食材品質跟份量打趴很多早午餐...
椅子很好坐...不想起身... 
我在澄意朝食待了一個多小時... 

910
店裡頭賣的...項目種類不多...
種類不多沒關係...好吃的話一種就夠賣了...
澄意朝食價格算是很平價...
跟早餐店比算貴...

但是價格完全反應在餐點上頭...
11
這是名片式的餐卡...
這樣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12
這樣子一份100元不為過...
我覺得划算...
因為日式炸雞非常的好吃...
1314
這杯奶茶很有誠意...
就跟店名一樣...澄意誠意...非常大杯...
但它就是一般普通奶茶等級...
不難喝...很普通...
但是它非常大一杯...

15
這是早餐主食的部份...
其實還滿豐富的...

1617
我的媽呀...這一份蔬果沙拉非常有我的緣吶...
有水果有生菜...生菜份量不多..沒有羊咩咩啃草FU...
生菜脆甜...玉米就罐頭的咩...還能怎樣...
奇異果好吃...最重要的是這個沙拉醬很讚...
非常爽口不油膩...只有紫窩苣沒有吃...
其它都吃掉...沙拉醬好吃...
18
龍蝦棒還是蟹肉棒?
whatever...好吃就好...

應該是松葉蟹的火鍋料那一種...
就是人家sushi上頭放的...
這個成本比一般火鍋料蟹肉棒還要高...
這個很好吃...沒有鹼水味道...也沒有冰箱潮味...

 

 

我喜歡澄意朝食的一點是冷熱隔離做的很好...
乾濕分離也有顧到...
不是一大坨放一起那種隨便牌餐...
這樣的擺盤方式才是對的...
我真的很討厭吃那種全都混在一起放在盤子的...
這樣區隔也才能吃出食物的原味及美味...

1920  
我的媽呀...
糖糖糖糖糖糖心蛋...這個有嚇到我.. 

我不敢吃蛋黃...尤其是不熟...
我吃蛋白...蛋黃就靠邊站...
滾蛋...這下真的是滾蛋...
蛋白部份非常的軟嫩...淡淡的香氣...
年代久遠...早忘記它是什麼樣的味道...
味醂還是日式醬油忘了...
唉喔...好吃比較重要啦...
管它是味醂還是楊丞琳... 
21
這個麵包很正點...好吃...
這個麵包巴過了幸福小水舞的高檔排餐麵包...(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澄意朝食的麵包只有香酥脆3個字形容...
2223
這個是全麥麵包的樣子...
我只記得它非常的香酥脆...

表層只塗了一層薄薄的梅奶滋...
梅奶滋有提味的加分效果...
麵包沒有因為梅奶滋而變軟...

裡層麵包是非常綿密的組織...帶有一點彈性...
麵包香氣非常明顯...
吃麵包時都可以聽見考考考脆裂的聲音...
麵包屑屑掉下來時我還撿起來吃...

吃在嘴裡聽進耳裡...感覺真的很爽...
我終於找到一家比幸福小水舞還要好吃的麵包...
幸福小水舞的排餐麵包不單賣的...
小水舞的排餐價格眾人嫌...  
但是排餐麵包卻是好人緣... 

所以想吃麵包就是得點排餐...好傷心喔... 
喜歡幸福小水舞排餐麵包的人有福了...
想吃的話可以到澄意朝食吃這一份日式早餐...
還沒吃澄意朝食之前...
幸福小水舞的排餐麵包是我的第一名麵包...
吃過澄意朝食的麵包...
幸福小水舞算什麼...靠邊站吧... 
麵包頭牌換家坐... 

2425
澄意朝食的日式炸雞好吃..
雞肉非常的鮮甜...肉汁很足...
雞肉很新鮮...鹹度剛好...
把雞肉的香氣給帶出來..
這個油甩的很乾淨...沒什麼油...
我用手抓起來試它的油膩度...結果它沒什麼油...
我喜歡用手抓東西吃...手感的準確度最高...
26
好吃不好吃...這樣就知道了...
吃光光啦...好滿足... 

一早開會拼生死護地盤的疲累都在這一頓中得到滿足... 
我是個很實際(現實)的人...好吃就會吃光光...
不好吃的一口就放著不吃...
27
99元...算100比較直接啦...
這樣子一份100我覺得划算...
因為用料還滿實在的...
而且食材品質方面也很新鮮...
這樣的早餐打趴一堆早午餐...
以這樣的食材品質跟份量...
在早午餐店應該是150起跳...
但是在澄意朝食只要100元就吃的到了...
內個麵包最厲害啦...
吼...軋過幸福小水舞高檔排餐麵包內... 
花個100就吃的到了...真的還滿爽的...  
28
我坐在最角落的位子...
吃早餐+午餐...享受一下這片刻的慵懶...
下午還有一場戰要開打...
所以得好好休息一下補充戰力...
29  
澄意朝食很NICE... 
因為我坐在戶外區的角落...
澄意朝食的老闆娘怕我被蚊子咬...
請老闆幫我點個蚊香放在角落幫我驅蚊... 

 

 

 

 

 

 

住在新市政府/南屯附近的人吃這家早餐店還滿方便...
澄意朝食的日式炸雞好吃...
麵包也很好吃...非常的酥脆...
一份100元OK啦...
炸雞好吃...沙拉好吃...麵包好吃...
光這3樣就值得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老歌...
周華健的朋友...非常老的歌...
前陣子跟朋友踩雷踩的很辛苦...
踩到我都不敢找朋友吃飯..
怕拖累朋友浪費錢...
更怕我寫雷文為朋友招來麻煩...
前陣子有兩個朋友就被找麻煩了...
對朋友我真覺得很抱歉...
朋友很豪氣的告訴我...
妳寫的是事實...我寫的也是事實...
有雷同踩有福同享有罵就一起挨了唄...
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去..
短短幾句話聽的我罵罵號...
所以獻上這首歌給朋友...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