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好食慢慢好幾次了...
這次終於有人與我同行...
所以可以點多一點來吃看看...
我一個人的話...食力很低...
跟朋友一起的話就會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這次給它點了老闆娘非常推薦的招牌沙拉...
好食慢慢的沙拉非常的大盆...
這麼一大盆嚇的我差點跳起來...
這麼大一盆沙拉150元...
生菜沙拉非常的脆甜...
和風芥苿醬非常的的爽口不油膩...
可以加香料雞肉或是煙燻鮭魚...
這2種我到最後都有追加...

 

 

 

 

 

 

 

 

 

2
34
weekday下午3點多的好食慢慢人不多...真好真好...
跟朋友辦完正事...想著去哪好...
我一下班就跟朋友會合辦事情...
早餐午餐都沒吃...
只有吃幾口例行性的(食賁)... 
辦完正事就是我們的afternoon tea time...
我選了我最想坐的靠窗位子...
之前都是一個人...不好意思坐4人桌...
現在有2個人...大包小包的...店裡客人也很少...
所以鼓起勇氣問說坐靠窗可以嗎?
老闆娘說可以...所以我們很快樂的坐下來享受...

 

 

我們點了一壼舒舒服服茶...無咖啡因的花草茶...
軟鐵的220元有夠淡花草茶有嚇到我們...
看見舒舒服服茶120元...價格好美麗好親民...
就算雷就算痛...也沒軟鐵的雷跟痛...
120跟220這一差就是100...
點了點了...有被搶過才知道好食慢慢的便宜...
我點了一杯好食蜜蜜紅茶...70元...
另外再點一份好食慢慢的招牌-香料雞肉沙拉...200元...
還有一份Creme Brulee55元...
這次沒有點Scone...
在吃沙拉時...
又追加一份煙燻鮭魚50元...
總共是495...算500好了...
500元在好食慢慢可以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56
這是舒舒服服茶...非常好喝...
帶有檸檬還有薄荷的香氣及味道...我有偷喝...
這裡頭的花草茶包還滿大一包...
不是乾燥劑包那種大小...
回沖第二次時我才偷喝...
第二次喝我覺得不會淡...
但它非常的順口溫潤...好喝...
7
這幾天變冷了...
坐在窗邊享受一下陽光的洗禮...
8
9
寧靜的下午時分...可以喝個茶聊聊天...
靜靜的不說話也是一種幸福...
望著窗外的景色...真覺得自己很幸福...
右邊是朋友的相機...
有這台在場...小妮就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小晴出場代打比較適合...
10
Creme Brulee...雖然綿滑度輸給Copain/法米亞...
但是還是點來吃...讓朋友嚐一下好食慢慢的Brulee...

11
這是我們點的...afternoon tea time...
開始享受了...我把我的大頭貼換成這一張...
有人說這一張有包包...敗筆...
可我就愛這樣的感覺...
如果沒有背包的存在...是沒有生命的照片...
死板板的商業照感覺...
我要的是有生命有溫度的...
人生...因為有缺陷才完美...
對我而言...照片也一樣...
有吃過的才有生命...

我不喜歡商業攝影的完美照...
因為很虛偽...有如一潭死水...
沒有生命...勾不起熱情與衝動...

這張我喜歡...我覺得好就好啦...
照片是我拍的...我爽就好...
阿沒讓大家看的頭昏眼花就很偷笑了...
還要我清空背景...腦子是燒壞掉嗎?!
1213
沒有香料雞肉是150元...
就算是沒有雞肉150元還是很便宜...
這一盤是什蔬沙拉...
聽說有客人中午都會點一份這個什蔬沙拉當午餐...
我才不相信有人會點一份整個完食...
這個超大一盆的好嗎?!
怎麼可能有辦法一個人完食...
這份香料雞肉沙拉裡頭的什蔬...
我我我...我努力回想一下...


鳳梨...蘋果...火龍果...紫心芋頭...豆腐...
秋葵...青花菜...蘿蔓生菜...蓮藕...紅甜椒...
金針花...四季豆...紅石榴...紫窩苣...青花菜...
白蘿蔔...木瓜...玉米筍...西洋芹...
總共有19種什蔬...應該不只這19種...
再加上香料雞肉與煙燻鮭魚...共21種...


這樣一大盆...200元算便宜...
份量非常足...一個人沒可能會完食的...
千萬不要相信老闆娘講的話...
這樣的份量2個人吃差不多...

 

 

說真的...
好食慢慢的沙拉巴過7分so...一整個打趴...
好食慢慢不管是品質或是食材選用都比7分so還要強...
讓我選...我真選好食慢慢...
14
上頭的石榴酸酸脆脆的...非常的特別..
好食慢慢這一道沙拉有用心...
用了很多別人不可能會用的高成本食材...
重點是食材都是非常新鮮...
金針花非常的脆...四季豆很甜...
17
雞肉非常好吃...軟嫩多汁...
香料選用的還不錯...不會太過死鹹...
雞肉給的很大方...非常厚實的5片...
上頭的香料是以迷迭香為主底...好吃...
蓮藕非常的清脆好吃...我好愛喔...
18
這個冷式豆腐非常的好吃...
軟綿...豆香味有出來...
蘿蔓生菜非常的新鮮脆甜...
不過好食慢慢的蘿蔓不是正統蘿蔓...是改良過的...
有點像是蘿美生菜那一種...
但是綠色葉子部份卻是非常的甜...
和風芥茉醬是好食慢慢自己調製的...
爽口否油膩...帶有芥苿味道...
不管是沾蘿蔓或是其它青蔬還是說水果都非常好吃...
1920  
吃香料雞肉覺得好吃...
馬上殺到櫃台再追加一份煙燻鮭魚...
這樣一份4大片鮭魚50元...非常的大氣呀...
所以點煙燻鮭魚比較划算喔...
4大片鮭魚...
而且鮭魚非常厚軟...
鮭魚沒有臭臭味道...
一份4大片...50元非常超值...有點有賺到...
我很變態...我不吃魚...
但我愛吃生魚片跟煙燻鮭魚...
21  
紫心芋頭非常軟綿好吃...帶皮的...
青花菜也好吃...一大盆...
約20種什蔬的輕食沙拉...150元真的很划算...
我不愛吃生菜的人...被這一盆征服了...
光擺盤就非常吸引人...
照片一上傳又是毒到很多人...
好食慢慢的人氣沙拉沒有讓我產生排斥/抗拒...
因為它是蔬果...而不是滿滿的生菜...
我沒有羊咩咩的FU...
吃的很有樂趣...可以挖寶...
水果類都很甜喔...
應該這樣講...整盆都是非常新鮮的蔬果...
它真的是盆...我都覺得我被老闆娘陰了...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咩...老闆娘騙我啦... 
22  
我們吃的很開心...
吃完這半盆...我覺得有飽足感...
一整天...就吃這樣...我飽了...晚餐也沒有吃...
再喝上2杯蜜蜜紅茶...非常的滿足...

 

 

好食慢慢早午餐在台中的價格算高...
我吃一次就會唸一次貴...
但我還是乖乖蛇去吃...
因為食材用的真的不錯...
錢花出去...有值得...
錢不是花不起...而是要花的有值得...
不值得的...1塊錢都是浪費...
下午這樣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當品質有出來時...
我就是會一直追加...
愛吃輕食或是沙拉的人...
好食慢慢這一道真的不錯...

 

 

現在有一部Escape Plan(鋼鐵墳墓)上映...好看喔...很刺激...
結局是超乎想像的驚訝...
藍波哥跟阿諾哥聯手主演的...好看...
情節緊湊不拖泥帶水...
喜歡看動作片的可以看...
adrenaline腎上腺素整個飆高...真的有刺激...
最後大家分享一首蘇打綠的歌...再遇見...
再遇見應該算是蘇打綠節奏比較強烈的一首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