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美街可以算是西區的美食小吃戰區...小吃攤超多的...
但我會吃也愛吃的沒幾家...
一是逢甲薄皮炸雞...
二就是這家無名麵攤...
三就是舟董牛肉麵...
四是十元蜜汁燒烤...阿月紅茶旁那一家...
這家無名麵攤的價格便宜份量超多的... 
料也給的很足...不是大鍋就是大盤... 
真要銅板美食的話...
這家無名麵攤也算是銅板美食之一哩...
除了味噌烏龍麵好吃之外...
新鮮蝦子炒的蝦仁炒飯也是我的心頭好...
我每次吃這家無名麵攤時...都是很兩難... 
到底是要吃味噌烏龍麵好還是要吃蝦仁炒飯好...
味噌烏龍麵65元...蝦仁炒飯70元...
有時做不了決定時就是把心一橫都點了... 
23
這家無名麵攤客人超多的...外帶居多...
大家都是點一點就去買別的東西...再繞回來拿...
因為都要等很久...

 

 

中美街與向上北交叉附近...
舟董再下去一點點就是了...
4
店裡賣的...價格都很便宜...
56
我這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一不做二不休兩樣都點了...
這是用新鮮蝦子剝殻炒的蝦仁炒飯...
但我這一盤是特別版...
飯一半多一點就好... 
整份的我吃不完...
與其浪費不如不要給我那麼多...但錢還是會照付...
一大盤蝦仁炒飯只賣70元真的很便宜... 
真的是很大一盤吶...
78
新鮮的蝦子剝殻 ...
非常的鮮甜彈牙...好好吃喔... 

我超愛吃這家的蝦仁炒飯...
70元一大盤...用的還是新鮮蝦子內... 
蝦子也很大隻...吃的很爽快...
但我的這一盤是半份多一點版本...
不要參考我的份量不準...
正常版的很大一盤喔... 
9
這個飯炒的很平均...粒粒分明...
醬油也沒有放很多...
每一口飯的鹹度都很平均...
現在我愛吃用鹽炒的飯...鹹香味比較明顯...
這一盤有用洋葱/蒜頭/葱頭爆炒...
還有高麗菜與蛋花...

火氣有出來時爆出來的什麼都好吃...
這盤蝦仁炒飯色香味俱全...
飯粒也是一粒粒的分開...
沒有相親相愛在一起...
飯的鹹度很剛好...硬度也夠...
我很討厭吃軟飯炒的炒飯... 
這家無名麵攤的是屬於比較硬的飯粒...好吃...
1011
這個蝦子頭好壯壯內...
無名麵攤給的很大方...價格又便宜...
只要有營業...通常都是得等等等...
我這次先是等了10mins才有位子...
接著再等了快20分鐘才有的吃...
前後加起來快半小時... 
這樣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
這家的服務態度很好...所以大家等的心甘情願...
態度好時...客人也就等的心甘情願...

 

 

我一口炒飯一口烏龍麵吃的好開心好爽快...
所有客人都在看我怎有辦法可以一次吃兩份...
其實我的炒飯份量有減半咩...
1213
這是味噌烏龍麵...一鍋賣65元...
我愛他們家的烏龍麵...
因為烏龍麵跟彰化三民市場的啞吧鍋燒麵一樣走"大麵"型...
麵條比較粗...口感也就比較Q...
味噌湯頭的烏龍麵賣65元真的很便宜...
我愛吃味噌烏龍麵...
可非大姐非二姐愛吃柴魚+海帶熬的原味高湯...
無名麵攤有兩種湯頭...我就愛味噌的...
原味是60...味噌是65...
2  
這個味噌湯很鮮很甜...味噌味道也很明顯...
它是用柴魚還有洋葱跟海帶煮的味噌湯...
這裡頭還有豆腐耶...
所以說差5元的話... 
就吃味噌烏龍麵咩... 
154  
這裡頭的料很多...
有魚板蝦子魚丸蛤蜊香菇...
族繁不及備載...早忘了...

163  
看看這個烏龍麵有多粗... 
跟筷子比較就知道了...我愛粗一點的... 
這個烏龍麵很Q...Q中帶軟...
麵條是活的會吸湯汁...
我每次點時都會吩咐煮爛一點...
這樣味道湯味道會整個滲透進麵條裡頭...
曾吃過彰化有名的啞吧鍋燒麵就明白啦...
17
這個辣椒好吃喔...但是它會鹹...
所以我不敢加太多...這個有香有辣也有鹹...
味噌烏龍麵還加辣椒是不是很變態? 
可這個辣椒加進味噌烏龍麵裡頭超搭的耶... 
脾胃全開吶...好讚喔...
18  
加了辣之後...好好喝喔...
辣辣的香香的...有辣油...順滑感有出來...
每次我只要踩大雷受重傷時...
我就會蛇到這家無名麵攤取暖... 
花個65元70元可以吃的好好又飽飽...
踩大雷就是難吃...
受重傷就是荷包大失血...
還是這種平民美食比較適合我...
花個70元就很飽足了...

 

 

 

 

這家無名麵攤在中美街生意很好...
軋過那家什麼太祖魷魚的...
因為便宜好吃份量多...
點鍋鍋就大...點盤盤就大...
所以要有耐心等等等...
這家是騎樓小攤...所以環境就是那樣...
如果要求餐廳環境的話就不用去了...
要吃好吃便宜份量多的...可以試試這一家...
他們家炒飯是發育中男生可以吃飽的那一種份量... 

IMG_5378 
晚上在中美街吃鍋燒麵時...
想說撈看看有沒有wifi可以用...
結果這一撈看見這個一口麵差點從鼻子噴出來...
我都好想把人找出來巴幾下內...
不給用就算了...
還設這種名字真的好機車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輕音樂...很好聽...
睡前聽應該不錯...
我睡前聽覺得還滿好入睡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