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
聽說玩香港必買的伴手禮呀...

可愛到不行的小熊造型餅乾...
女生看見都會拖腮尖叫的小熊餅乾...
我是不明白它可以拖腮尖叫的點在哪裡啦...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看見人家排隊沒跟著排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傳說中的小熊餅乾...大排長龍死都要買的小熊餅乾...
買完才知道它的來頭很大...

在香港引起風潮的小熊餅乾...
排隊超過3小時算正常的Jenny cookies...
其實根本不用排那麼久...
我們像傻子一樣排隊都不知道是在排什麼...

後來發現不用排隊的時段我真的是呼天搶地的一直幹譙...
我在香港街頭一直用台語幹譙...真的是快嘔死了...
我的Jenny cookies不是我排隊買的...
是Pixy辛苦排了2個多小時買到的...
不是我排的但我很心疼Pixy排隊排那麼久還受氣...
還被Jenny cookies女店員指著鼻子破口大罵...
我們在香港講國語都被當成是大陸人...
對我們的態度非常的不友善...
我問一句兇我快10句...
我在香港發火了...跟餐廳結帳人員槓上...
妳耍潑婦...我就來個查北應戰...
真是他媽的欠人罵...
愛吵架是嗎?!死要錢是嗎?
浪費1塊錢港幣砸妳我都甘願...
當做捐給遊民...
234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在尖沙咀有分店...
我們住的酒店一樓就是Jenny cookies的尖沙咀分店...
看看這個人龍...有夠誇張的...
到底是在排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我們就是看見人排長龍我們也跟著排...
誤打誤撞買到的夢幻餅乾...
我們排的這一天還下雨...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這一家我沒有排...
因為內...我家林小紅很愛我...
愛我愛到沒有我不行的地步...
我到香港黑皮...居然隨後追到香港來找我玩...
害我這一天整個掛掉...
躺在酒店奄奄一息...都不能出去玩...在酒店陪小紅...
只有在酒店附近吃東西...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
尖沙咀地鐵站D1出口(美麗都大廈)
非常便利的門市...但是人很多...
5
這一張是下午2點多拍的...
下午2點過後去不用排...
所以去香港玩打算買的人不要笨笨的去排隊...
還會被店員兇喔...朋友來接我去吃飯時...
我問朋友說這一家小熊餅乾很有名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買呀?!
朋友說不知道小熊餅乾...
我帶朋友去看Jenny cookies門市...
這一看當場傻眼...根本就不用排隊...
朋友還問我說不是說排隊排很長嗎?怎麼都沒人啊...妳是不是在騙我?
我說真的排隊排很長呀...排到地鐵站的路邊了嘛...
朋友左看看右瞧瞧...HKD$65很便宜所以買了一盒送女朋友吃...
結果Winnie看見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時是拖腮尖叫...
還很感動的問朋友說你去排隊買給我吃的呀?這要排很久的...
結果朋友很白目的說排什麼排...不用排...沒人...無聊才買的...
泥唆唆...妮唆唆...
這種男朋友是不是很白目?!
而我則是一邊走一邊用台語破口大罵Jenny cookies...
早上一堆人排隊...排的半死還被工作人員指著鼻子罵...
下午則是不用排隊...真的是一樣餅兩樣情...
678
看見沒有?真的不用排隊...有夠幹的...
話說朋友在排隊時...
我因為小紅來痛的快趴在地上了...所以先上樓休息...

請朋友幫我買2盒看到底是什麼東東...
好不容易排到時...
Pixy因為拍照走的比較慢...

拍完照走到櫃檯跟朋友會合時被工作人員指著鼻子一直罵...
Pixy連還嘴的機會都沒有...
工作人員說Pixy插隊...要排隊...罵了一大堆...
最後Pixy火了...說我們是一起的...
工作人員充耳不聞...還是繼續罵她的...
最後Pixy說停...好了...我知道了...
結果工作人員改用廣東話繼續講...
我是人掛了沒有在當場...
我要在場的話...
真的會捲起袖子跟Jenny cookies工作人員拼了...
要罵大家一起來...

我從沒看過Pixy那麼氣過...能動怒肯定是相當的不客氣...
通常這種的交由我來處理比較妥當...
吵架沒吵輸人...還沒試過跟香港人吵架過...
很想吵一下看看是台灣人吵架本事比較大還是香港人的道行比較高...
9
右上角的小紙是幾座...
10
謝謝Pixy還有妹妹幫我排隊買這個勞什子Jenny cookies...
右邊的小銀紙是我的止痛藥...痛到吃藥了...
小紅來找我時...我都是又痛又拉的...
樓下排小熊...樓上蹲馬桶...
這樣一盒HKD$65...
等於是250元台幣左右...不便宜內...
我覺得不便宜...因為我是好奇才買的...
我在買時根本不知道它的來頭...很瞎吼...
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跟人家排隊...
1112
2小盒花掉我HKD$130...心有給它痛到...
這個小熊餅乾的盒子會更換不同的造型...
買完後我上網查它的來頭才發現它是很夯的甜點...
我們真的是誤打誤撞買到...
看見人家文章寫它有多好吃多好吃...
所以在買的當晚我就拆一盒來吃看看...
1314
拆開之後...滿室生香...
房間都是這個Jenny cookies的香味...
真的有香...奶油味很重...餅乾香氣很濃...
是說吼...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它是怎麼紅的...
異軍突起的甜點餅乾...
我買的是4種口味混合的餅乾...
打開之後長這樣...很陽春的擺放...
但是味道真的很香...

 

 

我家非大弟年初時去香港跨年...
帶了一個29吋空的行李箱去裝這個Jenny cookies...
買了40多盒...痴線...
我回台灣後...
立馬上台北將伴手禮給非大弟的女朋友後...
才知道這個Jenny cookies真的很有名...
台灣人很瘋這個Jenny cookies...
因為連非大弟的女友都對這個Jenny cookies迷戀不已...
媽呀...太誇張了吧?!
1516
Jenny cookies擺放真的很簡單很陽春...
我光看這個擺放真的很不滿意...
長這樣還要排隊排的半死還要被指著鼻子臭罵真的很不爽...
Jenny cookies標榜的是手工餅乾...
因為這樣所以才出名是嗎?
我看別人的照片...擺放的比較好看比較有心...
我們這種擺放方式真的是有打發感覺...
就是那種有放就要很偷笑的感覺...

超級隨便的擺放...

對...就是隨便...擺放很隨便...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有4種口味...但分成2種口感...

一是鬆軟到入口即化的感...另一種就是酥酥脆脆的口感...
171819
看別人文章照片再來看自己的...愈看心愈酸內...
很隨便的擺放...還要被指著鼻子罵...又不是犯賤...
20  21
我各拿一片出來拍照試吃...
4種口味分別是甜味牛油曲奇餅/咖啡曲奇餅/鹹味牛油曲奇餅/提子麥片曲奇餅...
香港稱奶油為牛油...台灣則是叫奶油...
2223
這個擠花的就是甜味牛油曲奇餅...
這個有小花的真的非常的鬆軟...入口即化...
我小咬一口試口感...吃進嘴巴一直嗯嗯嗯的叫著...
Pixy問我說一直嗯是怎樣?好吃的嗯嗎?!
我說好吃...真的就是入口即化...但是奶油味也很重...
這個奶味重到快超出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其它3人是說很奶很好吃...
這個擠花款甜味奶油餅排名第3好吃...
24
這個提子麥片是第二名我喜歡的口味...
這個的口感是酥酥脆脆的...
可能是有燕麥的關係吧...燕麥香氣十足....
也吃的到一小粒一小粒的燕麥...
我愛這個口感...因為奶油味不是很重...
2526
酥脆的鹹味牛油曲奇餅...
我的媽呀...這個敬陪末座...

因為這個奶味重到我吃一口吐出來...
真的好奶喔...好可怕喔...

這個我不敢吃...
但是Pixy最喜歡這個鹹味牛奶口感的曲奇餅...
因為它很奶又不甜...
雖然它不甜...
但是多吃個幾塊還是會膩...因為奶油很重...
2728  
這個是我的第一名...但是其它人不怎麼喜歡...
因為它的咖啡 味道及香氣很重...
我愛這一個...因為奶味沒有那麼重...
這個不甜...咖啡很濃喔...非常的好吃...
吃完這個咖啡口味的曲奇餅...
我才明白為什麼它那麼紅...
真的好吃...實力堅強的餅乾...
不愧是香港的前2名伴手禮之一...
這4款餅乾...小花系列都是鬆軟型的...
另外2款是比較酥脆...其中以燕麥的比較脆硬...
可能是燕麥的關係吧...
4種口味2種口感...HKD$65...算也還OK啦...

就是那個服務很糟...

不是糟了點...是很糟...

雖然好吃...但因為奶油成份很重所以吃多會膩...
配無糖茶或是配無糖咖啡是最剛好的...可以去油解膩...

Jenny cookies其實還有8款混合的餅乾...
比較偏向英式餅乾...我們沒有買...但有看簡介...
手工製作的餅乾...真的是好吃...
如果去香港玩想買的人記得下午2點過後再去...
如果要買8款混合的話真的就是早上要排隊...
排到地老天荒吶...
如果只想買4款混合的下午再去即可...

Jenny cookies只收現金喔...不收信用卡...

Jenny cookies在香港有很多分店...
尖沙咀是比較方便...但相對的人也很多...
可以依自己住的酒店去找其它分店...
自己上網找其它分店...我不爽找...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