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香港4天3夜的機票是6700...
住宿3晚是HKD$750...差不多是TWD$3000...
機票加住宿加起來不到10000...
台中機場早上出發...坐的是港龍航空...
回程是11點多班機...
真的玩的很爽...
我把所有銀彈都留在香港美食上頭...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寫這篇...
機+酒一起寫還是分開寫?!
最後隨便了...給它亂寫...
把訂機票與台中機場結合在一起寫...重點有寫到就好了...
住中部的真的可以考慮在台中機場出去...
因為省時省很多...真的...方便快速最重要...
如果一定要住高級酒店的不用看我這篇文章...浪費時間...

2
可愛的小熊陪我去香港走跳...
我這次到香港...決定機票與酒店分開訂...
機票四處比價...老規矩...從台灣頭問到台灣尾...
還是高雄悠荷旅行社的報價最低...
之前去香港也都是悠荷...但都是機加酒...(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沒有想到我單訂機票還是悠荷的最便宜...
還有米妹介紹她自己配合的一位專員價格也很低...
跟悠荷旅行社一樣低...我本來要坐香港快運...
但是香港快運的時間非常不漂亮...
下午出發...早上回來...香港快運是6500...
與港龍差200...但是時間上就是港龍的比較漂亮...
所以我最後選坐港龍...

 

 

如果想去香港或是大陸玩的人...
可以問問悠荷旅行社...

我會推悠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會幫忙處理到好...
包含港簽部份...

但是米妹介紹的專員就只是代訂機票...其它的得自己來...
不過2個我還是提供給大家做介紹啦...
我這次去是跟米妹介紹的買機票...
因為悠荷用mail回我...李先生是直接LINE上報價...
我沒有查mail所以就直接跟李先生訂機票...
等到我付完款時才發現悠荷mail給我...
接著再碰上港簽要自己申請...我快哭了...
因為毆八桑有時是很貴婦的...
都是人家弄好好的給我...
這下要自己用就很頭大...
摸摸鼻子自己上網申請列印...
還是悠荷好呀...全都弄好好寄來給我...
service真的很重要...

 

 

悠荷旅行社官網(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呂先生0927-250777

 

代訂機票李先生0925-145180
345
從我家美術館這裡到台中機場我是坐小黃...
我習慣叫的小黃坐到機場是500元...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王先生...
美術館到台中機場我只花了半小時間...其實很快...

 

 

港龍航空check in是依附在華航底下...
現在愈來愈多人在台中機場進出國了...
還有台中機場長大了喔...現在變得更大了...
好多旅客喔...跟以前比算多...
我喜歡台中機場進出香港...
因為行李不用等很久...
通關也是一路暢行不用排隊排的要死...
67
華航的小姐就是正呀...
長榮的空地勤就是年輕身材好...
還是華航略勝好幾籌...
華航的地勤除了漂亮之外還很有氣質...
89
這是行李託運處...看見我可能的小熊沒有...
萬箱叢中一點Q...阿那就是我的啦...很顯眼很好找...
10
這是我的機票...37A我的位子...
我太晚check in了...
所以坐到比較後面的位子...
1112
通關處...看吧看吧...都沒有什麼人...
出境超爽的...只旦我在這裡待了很久...
原因是本人與護照上不合...
小姐一直盯著我跟護照做比對...說本人與護照不像...
我的護照上照片是我臉最圓的時候拍的...
現在瘦下來...跟護照上是有差...
但看我這2顆大大顆的馬啾也知道是本人好不好...
因為小姐檢查太久了...
引來了主管的關切...還一些在出境工作的機場人員關注...
最後拿出兩樣儀器來做檢查...確定是我本人才放行...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哭呀?
13
台中機場有小型的免稅商店...
雖說免稅但也不便宜喔...
141516
這是候機室...吵死了...全都是阿六仔的聲音...
還有阿六仔在候機室放聲歌唱...
我的媽呀...我都想一拳掄下去...
17
我在3號登機門出去的...
1819
一下子...候機室的人就這麼多了...有夠可怕的...
20
我的超萬能美麗小包...這次是帶小韓包去香港...
大肚包...可以裝很多東西...
 21
因為太早到機場...
毆吉桑跟香港朋友就陪我聊天...
我要傳給毆吉桑傳到香港朋友那裡...
我常幹這種事...
還好沒有甜言蜜語...不然就丟臉丟大了...
一天不罵我笨蛋朋友心裡就會不舒服...
22  
入境...開始走到停機坪上機...
23242526
一堆飛機...用手機拍沒辦法拍到全部...
27
我的飛機到啦...
2829
我們這一班幾乎全滿...
港龍的位子不大不小...OK啦...
我這麼大一隻都覺得OK...
其它女生更OK...
3031
隔壁的飛機...
32
我們的國旗...哈哈...看了就很爽...
3334
坐好位子啦...我是坐在窗邊...
很多商務人士都坐港龍內...
36
在飛機上...空姐空少會詢問台灣旅客需不需要這一張入境許可證...
記得先拿...先拿先寫...
在香港停留的住址就寫酒店住址就行了...
3940  41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飛機...
我很愛看飛機...
去高雄也是往淨園衝...去看小港機場飛機起降...
424344
準備走囉...指揮人員在指引飛機...
香港我來了...
45464749
清泉崗真的很大...
港龍雖然是小飛機...但是還滿穩的喔...
我完全沒有耳鳴...
5051
我去香港的第一天天氣不是很好...
我是貴人呀...
在香港...貴人出門招風雨...
我是貴人...在台灣也下雨...到香港還是下雨...
52535455
起飛了...很開心很開心...
我最愛的香港...我來啦...
接下來介紹一下港龍的航空餐吧...
5657
長這樣...各家長的差不多...
58
碎掉的餅乾...奇華的...好吃喔...
59
orange juice...還好啦...soso lo...
60  
餐具...
6263
這是雞肉...還滿好吃的...
一小時的時間吃這樣算很OK了...
6465
青菜類很新鮮...好吃...
夠熱...
66
coffee or tea?我選烏龍茶...
69
雞肉還滿嫩的...黑胡椒口味的...
還不錯吃...我有吃完...
7071
港龍空姐長的很漂亮...大部份都是香港人...
長的漂亮但是很兇...我拍照被抓到...非常大聲的制止...
快到吼的地步而且口氣很兇惡...我都被嚇一跳...
7273
開始收餐盤了...
74
右邊的小姐就是兇我的...真的好兇喔...
好好講嘛...何必一副找我幹架的語氣...我真的被嚇到了...
毆八桑我文明人...用講的不必用吵架...
是說吵架我也沒吵輸過...只是看有沒有必要...
我理虧在先所以我也就摸摸鼻子算了...
是說單眼真的比較吃香內...
用iphone拍要被罵...
用單眼拍就微笑以對...看了真的很不爽...
75  
在飛機上的一小時我是聽音樂打發時間...
一小時其實很快...
從台中搭高鐵去台北也是一小時吶...
香港...真的很近...
香港...真的很好玩...
現在終於有動力來發香港行的文了...

 

 

 

住中部的...真的建議在台中機場出發...
人沒有那麼多...通關快速...
只是台中機場的飛機都是小飛機...
不過小飛機還滿穩的...
我進出好多次了...
看我還好好活著就知道安全性還滿高的...
港龍機票6700...還滿便宜的...
我問到的價格...價差1000...
悠荷真的算不錯...很有良心...

6700是含什麼機場稅有的沒的...
就是不用再另外付錢...
還幫忙把港簽一些有的沒的搞到好...

現在都是電子機票...其實很方便...
訂好機票...再列印出來就行了...
港簽一定要在線上申請喔...
香港現在沒有櫃檯可以辦理入境許可啦...
因為有電子港簽啦...
給大家做一下參考...
我的機票與酒店是分開訂...
不就是住...不用住那麼高級的...
所以可以省下很多錢...
如果習慣排場的真的不用看我這一篇...
因為我是精打細算毆八桑玩香港...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