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喝泰式奶茶/越南咖啡...
因為都是重口味的...
話說這一天...
我買了一杯泰好喝泰式奶茶與小西貢越南咖啡回彰化喝...

結果我家有隻超級老牌的咖啡控跟我說要喝小西貢越南咖啡...
阿我家小非媽都開口欽點了...能不給嗎? 
只好含著眼淚咬著嘴唇抖著雙手... 
把小西貢越南咖啡推出去給小非媽...
還好這一杯手沖泰式奶茶有讓我滿意到...
不然我可能會在家拿拖鞋打小非媽的玉照...
我家非二姐在抗議說為什麼她只有喝到一口越南咖啡...
搭馬好啊...起碼還有喝到一口咖啡...
非大姐只能望杯興嘆...安內還不夠好嗎?
2
泰好喝...
第一家店是在一中商圈...
第二家店在大隆路...


大墩與大隆的交叉口...
砍棒那麼小...吼...
我騎機車來回好幾圈才看見這"大大"的砍棒...
跟黃家涼麵一起...
看見八方雲集就是到了...
3
店裡頭都是木造的擺設哩...
4
店裡頭賣的...
這價格看起來很貴...
但其實它是700CC的杯子...
所以這價格算便宜...
泰僑村/泰粉味賣的奶茶都是360CC...
前者是35元...後者是30元...
所以自己換算吧...
5
6
名片正反面...住址電話一清二楚...
店裡頭賣的都是泰國進口的喔...
7
吼...這個小立牌躲在一邊...
哼哼...我眼殘有時也是會恢復正常的好嗎?!
愛評會員出示憑證...減免5元...
開什麼玩笑...我是會員內...
二話不說馬上拿出會員憑證來...5元馬上省下來...
沒辦法...上了年紀的毆八桑能省1塊就是1塊...
8
這跟在泰國路邊賣的泰式奶茶風格很相像哩...
不過內...新了點...再過陣子舊一點會更有泰國FU...
鐵壼...是沖奶茶的器具啦...
如果有吃過泰粉味的應該就知道啦...
店內牆上也有貼...
我點了一杯手沖泰式奶茶...少冰多甜...
原價一杯是45元...減免5元...
一杯40元的手沖泰式奶茶...大杯滿意啦...
正妹正在為我沖泡泰式奶茶...
9
這個器具...實在是太有FU了啦...
10
鐵壼裡頭裝的是沖泡好的紅茶...應該是紅茶吧...
倒進小鋼杯裡頭調製成泰式奶茶...
11
內個吼...我只有一個感想...還滿幹的...
那就是玻璃也太光亮了吧...
一定要擦那麼乾淨嗎?

乾淨到閃閃發亮兼反光...
我拍照一直拍不好...
泰式奶茶是用三花奶精調製而成的...
12
因為我要多甜...
所以內個三朵花奶精就加特多...

加愈多我的心花就開愈美吶...
13
大大杯...700CC...40元...
就是清心啦...吃茶小鋪那種大小的杯子...
因為我要多甜...
三朵花奶精加很多所以顏色就淡掉了...
BTW...這家泰好喝的冰是碎冰那一種喔...還不錯...
小碎冰咬起來是特爽快的...
14
這顏色...變淡了...
小朋友不要學...毆八桑是有練過的...
一定要重口味重甜的...
沒事別學蛤...
15  
這個手沖泰式奶茶...還挺有水準的...
茶味算滿重的...但是因為三朵花奶精加很多...
所以奶味就偏重...
不過還是喝的出來泰式茶的那種茶香味喔...
手沖泰式奶茶本身口感還滿順滑的...
我愛泰粉味的泰式奶茶...
但是他們都是先沖泡好的...甜度無法做調整...
這家泰好喝是手工現沖的...
客人有點才有做...可以客製化...我比較喜歡...
只是加很多奶精...喝起來就是奶味偏重...
不過說真的...
現場沖泡的茶喝起來就是不一樣的...

茶味比較明顯...香氣也比較足...
這一杯真要說甜...
我也不覺得...我知道正妹盡力了...

奶精的甜度能多甜?!所以盡力就好了...
一大杯...40元...還滿好喝的...
大杯滿意啦...泰好喝只賣泰式茶飲喔...
沒有賣泰菜喔...不要誤會...
6/13前...有出示愛憑會員都有5元折扣喔...
喜歡喝泰式奶茶的...可以試看看這家泰好喝...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