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愛吃台式馬卡龍...從小吃到大...百吃不膩...
這個到底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馬卡龍長的跟這個小圓很像...
打著來自法國3小的來歷就搖身一變貴33...
我也不知道在貴什麼...吃過幾次馬卡龍...
馬卡龍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跟台式小圓口感差不多...
口感差不多價格卻差很多...
好吧...毆八桑我沒有貴婦命...毆八桑我也沒有sense...
吃不來那種小小1顆就要價百元的色素球...
馬卡龍?為什麼要叫馬卡龍我一直搞不懂...
阿謀洗草泥馬卡到豆豆龍所以簡稱叫做馬卡龍膩?!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小圓啦...
內個馬卡龍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咖必我們的台式小圓啦...
台式小圓在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有了耶...
台式小圓起碼也有30年歷史...
阿草泥馬卡到豆豆龍是近幾年才出現的...
所以說...還是我們台式小圓比較威...
法國有什麼鳥不起?!還是台式小圓比較威啦...

2.jpg
台式小圓...在中美街無名麵包攤買的...
1個8元...7個50元...
這不是小圓...這是大圓...比較大顆...
我喜歡大顆的...拿在手裡大口咬的感覺很爽...
7元的大圓...美麗迷人又性感...吃的很痛快...
要我花錢去買1袋五六百塊錢卻只有裝6顆的色素不可能啦...
我花個100元可以買到14顆台式大圓...
怎樣比都還是台式大圓比較優秀...
現在貴婦的表徵是下午茶要吃色素球...
然後早餐要吃沒內容又無味的西式蛋捲...
這種貴婦我真的當不起...我只能當毆八桑...

3.jpg
4.jpg
大口咬下台式大圓...
台式大圓表皮是帶點酥脆口感...微微的酥脆...
還會掉屑屑的那種酥脆...
裡頭的蛋糕體很細綿很香...
中夾的是原味奶油...
嘴巴裡頭充斥著蛋糕獨有的香味...

金價頌...
5.jpg
6.jpg
吃到中間時...奶油非常的多...
奶油不會很甜...屬於淡甜...
所以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口...

以我的標準來講...奶油不夠多...
我很愛吃這種奶油...
人家奶油蛋糕是吃蛋糕不吃奶油...
我是專吃奶油不吃蛋糕...所以我都會跟朋友互相交換...
我要奶油朋友要蛋糕...
給我再多的奶油我還是給它照吃不誤吶...
我有時奶油癮一上來時...
還會去家樂福買整罐鮮奶油回來擠著吃...
1罐奶油1小時就給我給吃掉了...
所以這奶油的份量對我來講是太少太少太少...
不過內以一般人來講這樣的奶油份量應該算是將將好...
7.jpg
小月餅...1個10元的綠豆沙小月餅...
非常正統的台式月餅...我也只吃這個口味的...
甜的綠豆沙月餅...台式小月餅就對了啦...
想說買一顆來試吃看看...
8.jpg
9.jpg
小月餅...1顆10元...裡頭的綠豆沙很多...但是不香...
要吞進肚時有點困難度...太乾了...它很乾...
我比較介意的是它一點都不香...
沒有小月餅應有的香氣...很可惜...

10.jpg
11.jpg  
協力旺炸雞翅...1隻20元...
早知道就買逢甲薄皮脆雞的...
什麼協力旺的好吃?!
好吃的是定義是什麼?又油又黑就是好吃嗎?!
阿整隻都是油...炸的黑媽媽...
光看這賣相一整個沒有我的緣...
吃起來也是油咧咧...
我吃小小翅時就決定放棄...
除了小小翅其它都給朋友吃了...
我"吃不起"這種油咧咧又黑媽媽的炸雞翅...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