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跟朋友心心念念的就是泰粉味...
泰粉味一開我與朋友就趕快衝去好好的享受一下...
好好的給它吃上一餐...

到了這一把年紀...坐三望四的年紀...
最幸福的就是跟好姐妹可以一起出去吃喝玩樂...
管它心情好不好...就是給它好好的過一下"小姐生活"...
很高興朋友找我...上了年紀的女人...
就給它回復一下青春無敵的生活...
睡覺睡到自然醒...醒來之後看看電視...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
放鬆一下沉澱一下心情...
所以說...Jamie...我們很好...^^

2.jpg
這是酸辣牛肉冬粉湯...
好好吃...味道還是一樣的好...
又酸又辣...
3.jpg
涼拌冬粉與炒空心菜...
還是很好吃...
讚讚讚...
4.jpg  
這個打拋豬我不愛...但是朋友很愛...
我覺得太甜...朋友說不會...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好吃啦...
泰式奶茶...我喝3杯朋友喝2杯...
吃完又外帶2杯回家喝...(羞ing)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