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六的晚上蛇到精誠路覓食時發現的店...
豐之味...這店名聽起來就好像是便當店...
其實是賣日式咖哩飯2蛋包飯的一家小餐館...
這家豐之味比知心的好吃...價格也平實些...
我吃咖哩雞肉飯...90元...
在豐之味都是套餐...
套餐就是有附湯/飲料/小菜...有的是附湯/飲料/果凍...
我比較喜歡小菜...所以我選飯類...
女生吃的話一份會飽...男生可能就要加飯了...


炸豆腐很好吃...吃的我欲罷不能很想再點一份來號溝...

2.jpg
豐之味...乍看之下有沒有給它像是賣便當的...
真的真的...我本以為是賣便當所以停下來要吃...
給它仔細研究是賣咖哩飯蛋包飯的...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就吃了吧...
3.jpg
門口有個直立招牌寫著豐之味的歷史啦...
還有說店內使用的一些東東...
寫一堆...我實在很懶的看...先吃再說吧...
我已經餓到大腸小腸相親相愛結一起了...
4.jpg
包包飯特寫非常的清楚明白...結果我也沒吃這一個...
5.jpg
6.jpg
7.jpg
店內賣的...價格還滿平實的...
它就在精誠路XX號啦...
石二鍋旁邊啦...
龍品魚丸那裡啦...
我覺得附餐單點類有貴到...
餐類就還很OK咧...
8.jpg
桌上擺設...
七味粉超可愛的...
小白壺裡頭裝的就是七味粉...
毆吉桑居然不知道什麼叫七味粉...
那麼愛日本的人...標準的哈日族...
居然不知道七味粉洗三小...
該去撞豆腐了吶...
9.jpg
自助式的麥茶...
SO SO囉...阿麥茶就是這樣吶...
10.jpg
這樣一份是90元...
我點了最便宜最安全的套餐...
90元有便宜啦...
有湯有飲料有泡菜...


只是說吼...為什麼現在賣這種日式咖哩飯/豬排飯的...
上頭都一定要放上2顆葡萄乾吶?
到底是誰先掀起這一股潮流...
林老師勒...一大碗白飯上頭有2顆黑黑的...
看起來很像是肥胖版的米蟲或是那種小黑蟲...

看了胃口都快倒一半了...
我看見有葡萄乾就趕快挑起來丟一邊...
省的倒我的胃口...
卡拜託勒...要配色要好看要美觀也不是這樣好嗎?
我情願上頭給我放2根我最肚爛的紅蘿蔔絲...
也不願意看見這種好像蟲子的葡萄乾...
阿謀阿本仔的咖哩飯豬排飯上頭也是都有擺2顆葡萄乾膩?
要不幹馬賣日式豬排飯咖哩飯的都要擺?!
11.jpg
12.jpg
這個泡菜乍看之下很平凡...沒什麼了不起的樣子...
但它還滿開胃爽口的耶...
高麗菜醃的有透軟入味...脆中帶軟...
它的酸味很明顯...不甜...很爽口...
帶有一點點的辣...一點點而已...
非常的好吃哩...
這個泡菜我有吃完...
13.jpg
真的有透軟喔...
看看這個隸的部份就知道了...
清爽好吃...配上咖哩重味道的將將好啦...
不會太過於沉重的口感...
14.jpg
我最愛的高麗菜心耶...
這一顆一咬下去還會噴汁內...那個醃料的醬汁...
好讚喔...
豐之味的泡菜有放辣椒...
特別的是辣椒不是辣椒片...
而是非常非常非常細小的辣椒末...
好吃吶...
15.jpg
16.jpg
咖哩雞肉飯附的湯...
蛤蜊海帶湯...
不能續湯...
湯很清甜好喝...蛤蜊也很新鮮大顆哩...讚讚讚...
不過就是不能續湯...
我在結帳時有先問可不可以續湯...
小姐說可以...如果我喝完可以再續湯不用錢...
這湯很好喝...我很快樂的喝完湯要續湯...
結果另一位小姐說不行要單點...
我說可是剛剛結帳時小姐說可以...
結果說不行的小姐就說...
她是新來的不知道...要單點沒有續湯...


我覺得吼...既然都說出口那就讓我續湯...
小姐新來不知道與我何干?!
如果我在當下知道續湯要錢我會直接再買一碗湯...
說不行的小姐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對不起...
好像新來的小姐不知道規矩是我的錯一樣...
這一點還滿不爽的...
服務有待加強...改善的空間太大了...
我又有一項發現...
很多店在出狀況時都會推給工作人說新來的不知道規矩...
這個理由好像還滿好用的...雖然很爛但很管用哩...
不過勒...小姐新來的關林咒罵三小屁事?!人是我請的嗎?!
自家店的在職訓練沒有做好要客人概括承受?!
客人付錢吃飯還要承受工作人員出錯...
阿做客人的有沒有這麼滴犯賤吶?
17.jpg
18.jpg
咖哩雞肉飯...咖哩部份水水的...乍看之下很淡...
顏色也偏廾淡...屬於清淡口味的嗎?
吃了一口發現還ok啦...
沒有想像中的淡...
當然啦...要跟品田牧場比的話...一定比不過的...
但與相同level的知心比算不錯了...
知心的都還沒有這麼用心呢...
19.jpg
半顆水煮蛋...沾咖哩醬好吃...
20.jpg   
馬鈴薯好吃...紅蘿蔔沒有吃...
醬汁雖然看起來水水的...但味道還算有到味...
只是沒有像人家咖哩專賣店那麼的濃...
以90元來講這個算很ok了...
21.jpg
白飯拌咖哩醬很好吃哩...
這個咖哩沒有什麼甜味...算是比較傳統式的咖哩...
雖然看板上介紹一堆加什麼加什麼有的沒的543...
但吃起來就是還滿傳統的咖哩...
22.jpg
23.jpg
雞肉好像有5塊還是6塊哩...我忘了有幾塊勒...
雞肉還滿大塊的喔...
24.jpg
25.jpg
灑上我最愛的七味粉提味...
加了七味粉...咖哩的味道更明顯哩...讚讚讚...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雞肉口感很滑嫩...很新鮮的雞肉沒有腥味...
而且還滿大塊的...口感不錯...肉質也很鮮甜...
點這一個點對了...我本來想點豬肉的...
後來想想...還是雞肉好了...
雞肉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吃...
30.jpg
日式炸豆腐...一份40元...有2小塊...
外皮是柴魚片喔...
右邊附一小碟沾醬...
海苔絲還滿酥的...好吃...
31.jpg
這個日式炸豆腐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外皮的柴魚片...炸的一整個酥脆...
咬下去時還會聽見柴魚片碎裂的聲音...好爽好爽...
這豆腐不是很大塊...1份40元很貴哩...
但是很好吃...
聽說是豐之味的招牌小菜...
這個口感很好...做招牌不為過很正常...
32.jpg
33.jpg
咬第一口時我被燙到...它真的是剛炸好的...
我被熱燙的豆腐及蒸氣給燙傷舌頭...
非常好吃的日式炸豆腐...
雖然它很燙...雖然我的舌頭被燙傷了...
但我還是不畏艱難勇敢的與它搏鬥...
這豆腐是雞蛋豆腐哩...
34.jpg
35.jpg  
這雞蛋豆腐是用哪牌的吶?我很好奇...
因為這豆腐吃起來的口感好像是在吃蒸蛋耶...
蛋味非常的濃...哪牌的?我要去買回來自己炸...
豆腐口感非常的軟嫩可口...沾特製的豆腐醬超好吃的...
只是說它真的是太貴了...


這家豐之味在西屯路也有一家...西屯路是第一家...
精誠路這一家是第2家...
以平價咖哩飯來講...它算還不錯...
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貴33的咖哩飯吶?
而且還好多人願意砸錢吃貴到靠北的咖哩飯...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的咖哩飯那麼貴...
在我的印像裡頭...咖哩飯賣80就已經是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居然還有賣更貴的...當然啦...服務啦配菜之類的有比較好一些...
但也沒有好到要那麼貴吧?!
我想起那家貴33的咖哩飯叫什麼名字...
就叫做奇異咖哩...咖哩很奇異...價格很怪異...
就是從吃奇異咖哩那一刻起我看咖哩飯就很不順眼...
面對疑似患有大頭症又貴33的店家...一次就夠了...
還不如吃豐之味這種平實小店來的爽一些...
就算受氣也不會那麼不爽...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