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某天夜消...經過一家日式居酒屋就停下來吃了...
一邊吃讚歧烏龍麵一邊看美女...太讚了...


2.jpg
3.jpg
4.jpg
永興街/向上路交叉而已...
讚歧烏龍麵特價70元...
5.jpg
6.jpg
7.jpg
這家日式居酒屋的工作人員長的很漂亮...身材又好...
就連師傅也是走那種日系美男...
8.jpg
9.jpg
在一丁是自己劃菜單...
我點了個讚歧炙龍麵與冷頭腐...
10.jpg
餐具...
11.jpg
讚歧烏龍麵70元...豆腐40元...
用讚歧烏龍麵賣70元...
其實料並沒有多少...
12.jpg
13.jpg
這是冷豆腐...
一上桌就很吸睛呀...
蘿蔔泥上頭還有...好像是魚卵那種的...
14.jpg
這個冷豆腐大小是一人份...
15.jpg
豆腐很嫩...非常的嫩...
用的是傳統板豆腐...
這個醬汁非常的棒...
有另外再調製過的...
非常的爽口...
16.jpg
蘿蔔泥混在豆腐湯裡頭非常的搭...
我又多要了一坨...
17.jpg
這樣沾著吃超級好吃的...
夏天吃這冷豆腐...好舒服...
18.jpg
烏龍麵的湯很清甜...很好喝...
這是用柴魚熬的高湯...
19.jpg
魚板...小白菜...
很新鮮...
湯頭對了...煮什麼都好吃呀...
20.jpg   
蟹肉棒與蛤蜊...
蛤蜊也是超新鮮的...
好吃好吃...
21.jpg
22.jpg
讚歧烏龍麵...
麵條非常的Q滑軟...非常的彈牙...
我很愛吃讚歧烏龍麵呀...
湯頭味道煮進讚歧烏龍麵裡頭...正點正點...
23.jpg
這是蛋黃...
所以說...一碗70元的讚歧烏龍麵只有這些料是很正常的...
湯頭非常的鮮甜好喝...
光是讚歧烏龍麵與湯頭就算有值得了...
24.jpg
很可愛的小妹妹...
一直勾引我...好討厭喔...
一直跟她的舅媽說...阿姨我要阿姨...
她的舅媽就讓小妹妹來找我...
很可愛的小妹妹...還說阿姨抱抱...
超可愛的...
我要走時還跟我kiss bye...
我愛這個有日本味的小妹妹...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