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旱溪夜市的這一家茶攤還不錯喝...
而且便宜又大杯...
凍檸茶大大杯...960cc的...30元而已...
現在很流行有數字的茶店名字耶...
之前在文心南看見七碗茶...也是很好喝...
旱溪夜市是出一個茶十八...

這個十八會讓我聯想到"洗八辣"...擲骰子那一個...
比大小贏香腸的那一種...

這一家也有上電視哩...
這家茶...我是大開喝戒連灌3杯960CC的凍檸茶...然後再買1杯回家喝...
灌了將近3000CC的凍檸茶再買1杯回家喝...
不錯喝吶...


PS.
5/9-16:00
旱溪夜市是星期二五六開市...
所以再加發這一篇旱溪的凍檸茶...
明天星期二...去逛夜市的人可以買喝看看...
960CC的凍檸茶...很便宜...又好喝...
有旱溪大嬸掛保證喔...哈哈哈...


2.jpg
這一家是什麼原因上電視我是不知道...
但是很多人買倒是真的...
我與ML在排隊等買茶時...
我們倆在討論...
有個大嬸在一旁聽就說這一家的好喝...不用猶豫...
我就問說那檸檬紅茶好喝嗎?
大嬸告訴我說當然好喝啊...我只喝這家的茶...別家不喝...
大嬸好威的...好可怕內...
居然一口氣買了10杯凍檸茶茶...
好喝不好喝...看她買時不手軟就知道...
扛10杯凍檸茶不重嗎?我聽了耳朵都重了...
有大嬸掛保證及行動表示...所以我也跟進買了一杯檸檬紅茶...
ML則是選冬瓜檸檬...
我不愛冬瓜...七刀...
3.jpg
茶攤前有大大的介紹...
4.jpg  
工作人員很忙...忙著在調茶...
紅茶熱的...冬瓜茶也是熱的...
不錯喔...都是熱的...現泡的茶再現調的茶...

我們在買的時候...我說我的要少冰...ML的要正常冰...
結果看見ML點的冬瓜檸檬是滿滿一杯的冰塊...還尖出來喔...
ML就說冰塊太多了吧?正常冰的冰量是這樣?!
工作人員回答說...冰塊多是因為冬瓜茶現煮的很熱...算原汁...
加了冰塊是剛好的味道剛好的冰量...
我們很認真的看著...果然...冬瓜茶是熱的...還冒著煙呢...
沖進茶杯裡頭再與檸檬混合算是還OK的冰量...
我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慚愧中)

ML的冬瓜檸檬比較簡單...所以先好...ML先喝...
我問味道如何...ML說不錯喝...冬瓜味道還滿香的...檸檬味道也有不會太甜...
聽了ML講的我心裡的心定下來了...

雖然有大嬸掛保證...但我還是有點怕...
ML的冬瓜檸檬都OK的話...
我的凍檸茶應該也是很OK的...
我試喝一口凍檸茶...果然不錯喝...大嬸的保證沒掛錯...
檸檬很香...一喝就知道是剛壓起來的...
香酸都非常的清新明顯...很清爽的口感...
而紅茶也很香...紅茶味道與檸檬味道都很明顯...剛剛好...
沒有哪一種過濃哪一種過淡的情形出現...
比例抓的很好...甜度的話還OK啦...我的有再甜一點...
甜度是勉強可以接受...如果再甜一點會更好...
不過勒...我想一般的甜度應該也不錯...
只是我愛甜...
一杯960CC賣30元真的很便宜啦...

我連喝3杯...
帶著凍檸茶吃巧鼎...巧鼎的茶...就是夜市品質囉...
我情願花錢買好喝一點的茶飲...
忘了說...這家茶十八...是星期二五六在旱溪夜市擺攤...
只要旱溪有開...茶十八就會出來賣...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