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帝鈞胡椒餅買一送一內...2個40元吃的很爽快...
不過限4月底前...
所以這一篇插插插...插隊插很大吶...
其實我最愛的胡椒餅是台北萬華福州元祖胡椒餅...
這名字會不會長了點呀?!吃不到福州元祖胡椒餅時...
就是吃這個帝鈞胡椒餅...
帝鈞的也很好吃...可跟福州元祖比起來還是有差...
大部份時候我都是殺進逢甲裡頭買...
進逢甲其實是件很頭痛的事...
逢甲我逛到爛了...要不是為了買特定商品...
我是不會一路殺進去...真的是用殺的...
手還要一路拍拍拍...拍擋路的遊客...我的手就是我的武器...
然後一路不斷的講不好意思借過...
我這次買是是買一送一喔...
之前帶朋友到逢甲逛時買了一個胡椒餅讓朋友嚐鮮...
那時就有送一章買一送一券...
不過內...買一送一是要到慶和店才行...
想要買一送一的...我等等講怎麼做...
人多時來這一招還滿省錢的...
幹...我想老闆可能會拿挖胡椒餅的大湯杓蓋我的臉吧...
應該會把我的長相給PRINT出來之後放在店裡...
看見我時就拿挖胡椒餅的大湯杓蓋我的臉扁我一頓...
大湯杓很大內...比我的臉還要大... 


2.jpg
3.jpg
4.jpg
帝鈞胡椒就在這裡賣啦...
看見日郎章魚小丸子就是到了...
給它用力的快樂的拐進去之後...
帝鈞胡椒餅就在左手邊...
在這裡買一個胡椒餅就送一章買一送一券...
阿是買一個就送還是買一次送一次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只買一個給一章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不過在買之前可以先問看看...
如果是買一個送一章的話...那就是買啦...
如果是買一次送一章的話...
那就看有幾個人...
例如有6個人...那就是分2次買...
2次有2章...就有2次的買一送一...
再拿著買一送一券到慶和店買...
160元買到6個...
如果太閒想省錢的可以用這方法啦...
慶和店不遠...
就在夾娃娃的那侏路...
豬寶盒子旁邊而已...很近...
5.jpg
6.jpg
這是旗鑑店...我是6點多去買的...
沒什麼人...要是過8點...會嚇死人...看見一堆人在排隊...
7.jpg
慶和店就是在這裡啦...
我就是在這裡買一送一的...
8.jpg
9.jpg
其實它就在豬寶盒子旁邊...很近的...
弟弟妹妹的態度超好的...
害我很不好意思...
給人家佔著位子東拍拍西拍拍...
10.jpg
這是烤胡椒餅的大爐子...
用木碳烤的...
弟弟正在放我點的2個胡椒餅...
11.jpg
好心的弟弟妹妹看我探頭探腦的..
就很好心的讓開給我拍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顆顆的胡椒餅粘在爐邊...
12.jpg
一大袋的木碳...
13.jpg
胡椒餅微波?
nonono...我都是現吃的...
根本沒有機會微波...
拿到手就在最快時間幹掉...
14.jpg
看見沒有?大湯杓...挖烤好的胡椒餅用的...
那一隻要k下來很痛的...
很沉的大湯杓...很有重量的...
15.jpg
胡椒好了...
但這不是我的...好丟臉...我以為是我的...
還叫小姐放著不要裝袋...
小姐說這是另一位小姐的...
嚇一跳...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因為那位小姐站在我的右手邊看我在搞什麼鬼...
我...自作多情吶...好丟臉...
16.jpg
我的好了...但我不好意思拍...等裝袋後再拍...
反正也拍過了...
胡椒餅長這樣...
它沒有萬華福州元姐的來的大顆...
有點扁...扁扁的胡椒餅...
但是也不小顆...萬華福州元嬗的太大顆了...
相比之下帝鈞的是s....
17.jpg
給它咬了一口...還沒咬破就被餅皮給燙到嘴唇了...
所以說...不能太猴急吶...
要給它呼呼吹吹一下子再吃比較保險...
19.jpg
19.jpg
咬開了咬開了...
咬開之後被熱氣燙到...還被流出來的肉汁燙到舌頭...
剛烤出來的一定很火熱的嘛...
濃濃的胡椒香蔥香肉香往鼻子衝...好過癮...
20.jpg  
21.jpg
餅皮很薄...但是好吃吶...一層層的很分明...
而且肉汁很多喔...
肉汁滲透到餅皮時很好吃...
22.jpg
芝麻超多的...吃起來很香...
肉餡部份很讚吶...
不鹹可是很香...
尤其是胡椒香更正點...古早味的古月粉喔...
肉汁真的很多...吃起來就是很juicy...
23.jpg
我一邊走一邊吃...
還一邊想說買一送一要怎樣比較划算...
24.jpg
胡椒餅的蔥超多的...好好吃喔...
肉餡不是絞肉所以吃起來很有吃肉的fu...
因為滿滿的肉香...
這個胡椒餅很香帶著一點點辣....
好正點...而且肉汁多到我一直嗯嗯嗯的該該叫...
25.jpg  
另一顆拿回家時才吃...
只是拿回家時肉汁都流出來了...
紙袋都濕了...
我覺得很奇怪那也安內...
又沒有壓到...
結果拿出來一看有一個洞...
阿阿阿...這個洞讓我的肉汁都流光光...氣死我了...
不過內...就算肉汁流光光還是不錯吃啦...只是少了肉汁...
好討厭...


買一送一的活動只到4月底...
所以勒...想吃的人手腳要快...
飲刀的話...用我剛講的方法試看看...
很毆八桑很賤的行為...哈哈哈...
我是還沒試過...
我的買一送一是誤打誤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