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前吃的...起碼有半年...
生魚片定食吧...我忘了我吃什麼...應該是生魚片定食...
生魚片夠生...味噌湯夠冷...蒸蛋也非常冷...
煮物與炸物更是冷...
冷冷冷...冷到最高點...
該冷的冷...不該冷的也冷...所以叫做生冷套餐啦...

這一篇是給朋友看的...
所以勒...丟洗安內啦...

2.jpg
對啦...我吃生魚片套餐...
3.jpg
4.jpg
生菜沙拉還ok啦...和風醬不錯...
5.jpg
6.jpg
壽司不好吃...
三次魚屋強的不是壽司...
所以壽司難吃很正常...
7.jpg
炸豆腐也不怎樣...
三次魚屋的小物都不怎樣耶...
都是那種貴33的...或是大物才好吃...
像這種小點小物都做的滿差勁的...
8.jpg
煮物...還是冷的...
這一餐吶...從頭冷到尾...
說真的...比水車的還要爛...
9.jpg
味噌湯的味道還ok...
但這一次喝的是冷的...
10.jpg
蒸蛋冷的...
口味還好...
11.JPG
生魚片...很新鮮...
光看這個擺盤就知道貴在這一盤...
280是吧?這一盤應該有200元價值...
其它的附餐真的很差勁...
12.jpg
13.jpg
魚肉非常的新鮮好吃...
我吃的很痛快...
14.jpg
滑嫩口感的生魚片是三次魚屋的招牌吧?
龍蝦啦螃蟹啦魚這種生猛海鮮是三次魚屋的主力...
其它的什麼煮物炸物湯類做的真的滿差勁的...
所以勒...要去三次魚屋的話...
就點這些高級享受的吧...吃起來比較有質感的FU...
要不像我這樣吃...真的還滿幹的...
還是水車好...
起碼該有的都有...做什麼像什麼...
起碼蒸蛋與味噌湯是熱的...
不像三次魚屋是冷的...
15.jpg
安內280...覺得很便宜對吧?
除了生魚片之外其它都不怎樣...
所以我覺得它是靠北貴...
16.jpg 
餐後的果凍...口感OK啦...
阿這種地方吃的到附送的果凍就要灑小花晃煙火了...
要求品質與口感是強店所難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