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外國人到了台中...逢甲是一定要逛的...
這個九龍城香港茶的奶霜綠茶也是一定要喝的...
人手一杯...小杯的...大家一起做白鬍子...

ps.
請不要對著右邊的帥哥猛盯流口水吶... 
右邊帥哥的老大是我...想把他的美眉...
麻煩請先來我這裡排隊掛號拿號碼牌... 


2.jpg
從台北到台中選擇坐高鐵...
我們從台中回台北也是坐高鐵...
搶快搶時間...
3.jpg
Ian在搞笑嗎?!想推倒高鐵說明看板嗎?
不要以為有跆拳道黑帶護身加持就可以在台灣隨便亂來喔...
我同學馬有功夫的...柔道身手馬洗一度贊...哼哼...
跆拳道沒什麼了不起啦...我同學是柔道內...
我朋友也是柔道喔...2位都是國手級的內...

大頭同學跟勇sir肯定覺得莫名其妙...
關他們什麼事吶...
但這是事關國格吶...
輸人不輸陣...輸陣拍跨面啦...
4.jpg
我一直懷疑左邊的Ken是gay...因為舉動實在是太可議了...
滿臉的春情蕩漾...還眼帶羞怯望著鏡頭...
5.jpg
朋友在台中住的是文華道會館...
6.jpg
好好的帥氣港仔不做...學台灣人做什麼台客呀...
入境隨俗嗎?不用了啦...大哥被我一直嫌台客...
我都快上演沒收帽子戲碼...大哥最後脫下帽子...
沒想到大哥一脫下帽開始引來無數美眉們注意愛幕的火熱心心眼神...
如果不是我在一邊"猴"視眈眈用充滿"無辜"的眼神掃射著美眉們...
大哥可能就在台中路邊被台妹給當場拆吃入腹落個屍骨無存下場了...
是說大哥做起台客也是有模有樣...台客之王...
香港大佬的風範到了台灣還是大佬...
7.jpg
Ian從頭到尾都是很休閒打扮...
就連我們去amanking也是穿的很隨便...
我都懷疑起這幾個人的免疫系統有問題...
差點帶著這四個人衝往中榮/澄清做檢查了...
明明就很冷...怎麼大家都是短袖T出門遊玩...
8.jpg
這個感覺有給它像黑社會的"少年董"吼...
在香港大佬做不夠來台灣還要做大哥呀?
跨國企業是嗎?
9.jpg
等候CHECK IN...大哥就是大哥...
坐著等check in...Ken是小弟就忙著招呼大哥拍照...
ian則是在check in...
10.jpg
CHECK IN 完之後...我們就先去黑岩鐵板燒吃午餐...
11.jpg
12.jpg
這在小黃上拍的...4個好兄弟相親相愛...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這是香港GAY團呀...
黑外套的Ken老是在拍照時說要幫大哥擋子彈...
佔照片篇幅最多的就是他啦...
長的大隻還不知道要閃後面一點...還拼命往前擠...
真不知道是在擠什麼擠...擠的愈多就拍的愈帥是嗎?
居然還敢厚顏說幫大哥擋子彈?!
子彈還沒有擋到之前...就把大哥的鏡頭還有風光給擋掉一大半...
這樣的大哥到了台灣還會是大哥嗎?
我們坐車到勤美誠品那兒走走晃晃...

13.jpg
天氣冷的晚上....吃什麼好...當然就是吃薑母鴨啦...
台灣冬天必吃不可的薑母鴨呀...
本來想吃羊肉爐...但同行有人不吃羊肉...
還真是難相處...唉唉...
果然是皇帝命格少爺身...
這也不行那也不能...唉唉唉...
14.jpg
西屯路與逢甲路交叉薑母鴨還不錯吃...
在台中也算是很有名...比起忠明南五權西...
這家比較好吃...忠明南/五權西那一家是走清爽派...
都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清爽路線...
逢甲這家好吃呀...一整個麻油與薑母味道...
薑母鴨不就是要吃這樣的嗎?
沒戴帽的大哥...一整個帥氣有型...人見人愛呀...
走在路上不少女生在偷瞄...真的...
我跟大哥走在一起是超有面子的...
是說吼...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我早就投胎好幾十次了我...
15.jpg 
這時的我有點感覺是母雞帶小鴨呀...
我要叫他們是鴨...全都有做鴨的本錢條件呀...
左邊走斯文秀氣派的...右邊的走帥氣酷man派的...
還有一個是走成熟派的...拍照的Ken...
白衣戴鏡的走可愛鄰家派的...
我是媽媽桑呀...帶男仔出遊去...
16.jpg
等了快一小時終於上桌了...這薑母鴨...
大家餓的受不了冷到凍梅條...先吃再講了...
沒拍照...
但大家吃的是"酒足麵線飽"...
17.jpg
吃薑母鴨怎能不來瓶這台灣特產的紅標米酒咧...
只是Ken的動作太過猥褻...有雙插頭的感覺喔...
18.jpg
大哥不愧是大哥...果然是狠角色啊...
就連開瓶也是不用開瓶器...要用咬的...
不只有男人味...還狠氣十足...
大哥是鐵嘴銅牙嗎?!
不過勒...我還是火速拿了開罐器開瓶啦...

這罐米酒全倒進去時...在場只有Stephen沒有歡呼...
其它四個...酒量都可以用海量形容...個個開心高興又滿足...
這一鍋的湯...Stephen沒碰...沒有喝喔...
光吃鴨肉之類的臉紅到不行感覺快不行了...
再喝湯還得了我們可能得扛著他回酒店了...
吃完之後我們到逢甲夜市逛...
天氣冷...所以我們先吃薑母鴨暖一下...再到夜市續攤...
19.jpg
這章到底是誰偷拍的?連我戴口罩也要拍?!
天氣很冷風很大...戴起口罩以防感冒怎知被拍了下來...
我與大哥研究著...大哥此行最大的收獲就是普通話學很多...
我們買了2份...一起share吃...
20.jpg
這個章魚小丸子也是要來上一份的啦...
21.jpg
吃那麼多東西...口渴了就到 這九龍城香港茶來喝杯奶霜綠茶...
奶霜綠茶...少冰...奶油多一點...
我們一行五人....引起大眾的圍觀...
國語/廣東話/台語/英語全都擺上陣前了...嘰哩呱啦的...
引來不少人的駐足圍觀...
尤其是我們當場表演起該如何喝還很騷包的拍照留念時...
一堆人也跟著排隊買來喝拍照...
22.jpg
我先示範喝法...檢章照片留念吧...
Ken拍的不錯...我的臉不會很大...
23.jpg
大哥也跟著喝了...也是要拍照留念...
奇怪...Stephen為什麼沒有拍哩...
還有ken的也沒有...被暗坎起來了嗎?
24.jpg
最後由晚上不喝茶的Ian幫我們來章大合照...留做紀念...
25.jpg
懶人蝦也是要吃的...
排了老半天才輪到我們...
老外都吃這一家...我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說這家是專騙外國觀光客的嗎?!
26.jpg
我們買一小份4隻一起share...再來章照片留念吧...
在逛完夜市之後回酒店休息一下...
準備出發到夜店鬼混喝一下酒了...
Stephen生日...我們到夜店幫他慶生去...
29.jpg
在台口的第一晚我們到ala pub...
因為所以...朋友們先走...訂好位就走了...
所以只剩下我們五個人...
30.jpg
在ala pub我與Ken合照...
這時還沒喝high...2個人還很正常...
在ala慶生...壽星Stephen給拱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對啦對啦...
10/27那天如果在ala pub...
看見有個香港人被拱上台唱廣東版的生日歌...
就是我們啦...而有個毆八桑拿著iphone4一直錄影就是我啦...
ala還送壽星一杯龍舌蘭還是什麼我忘了...
不喝酒的Stephen硬著頭皮喝半杯...其它由酒王-Ken喝掉...
ala很貼心...還準備生日小禮物送Stephen...
這是我們在台中的第一夜...

此情此景...我想五人要再相聚一起不太可能了吧...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呀...
就連做夢都還會夢到...
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大口吃喝吧...
31.jpg 
這章打哪來的?!我怎會有這章...
好吧...我承認...大哥太man太酷...
所以我把大哥的側拍給偷了過來...哈哈哈...
但是Ken也拍的太差了吧...手震...
難道Ken暗妒大哥的"風華"嗎?
所有照片全由4位朋友的iphone3/iphone4+相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