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墾丁大街上有許許多多手工小物...最髮引我的就是這一家...
也是唯一一家讓我駐足停下來把玩許久的小攤子...
各式各樣圖案的手機吊飾...
現在我的coldstone手機吊飾被我換下來啦...
換上這家手工小猴子...


2.jpg
好可愛的圖案...小兔兔的我買送給朋友...

個性工場
高雄夢時代櫃7F-C39
0910-370459  凱文

原來這家個性工場在夢時代也有櫃...
但在做的是這位凱文先生

老闆人還不錯...我問什麼都會很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在選圖案時就東問西問的...
老闆都很客氣的說好的沒問題可以配合...
聽見這話...感覺就非常的給舒爽啦...
3.jpg
我就是選這款的...小猴子...很可愛的呀...
我的老闆還幫我結了個小咐噹耶...
4.jpg
超級多小娃娃的...看的我滿心歡喜呀...
個個都想要...
5.jpg
再看一下...真的很可愛呀...
6.jpg
阿娘喂怎麼我也把自己給拍入鏡...
表情還這麼臭...
7.jpg
噢喔...這章有好一點了...
還好還好...
8.jpg 
小猴子小猴子小猴子...
台中市我沒看過這種手機吊飾...當場親手做的...
在墾丁看見了...一整個喜歡...
所以就給它豪不猶豫的買了...
現在小猴子跟我的小白正相親相愛睡在一起呢...

有到墾丁大街的...看見這一家可以停下參觀一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