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南征流浪最南端...
在高雄停留1天好好的欣賞一下高雄之美...
我最想去的是義大世界...這次沒有去..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好好的給它走一走晃一晃...
我們在高雄住的飯店是康橋商旅的城市之星系列...
一家品質滿優的旅館...我們是住漢神館...
算是在市中心...到哪都很方便...
就算去高捷也是走個10分鐘就到了...
從康橋商旅漢神館到高捷中央公園站差不多10分鐘路程...
康橋商旅漢神館有不少外國住客...
有阿本仔有金毛仔還有港仔...
所以在服務及語言上也是很多元化...
還有一對是講著我完全辯不出來哪國語言的住客...
康橋商旅漢神館算是很便利...途中會經過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一個很美的地方...算公園嗎?好像也不算...
反正晚上很美就對了啦...
有露天cafe...還有live band...
但我們並沒有去"呷嘎逼"...
高雄接下來10/2會有個客家特色產業展的展覽...
我好想去高雄參觀一下喔...
如果真有機會再去高雄...
應該也是會選康橋商旅漢神館... 
這個客家特色產業註定是來不及參觀了... 


2.jpg
3.jpg
外觀不怎樣...說真的我還覺得有點醜...
黃色的壁觀...我對黃色還滿反感的...
但是康橋商旅漢神館裡頭還不賴啦...
以貌取人不是很好...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有碰到那種黃色調的店家風格...
感覺很差勁...店家態度更是差勁...
從此之後奠定了我對黃色設計反感...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90號
07-966-7799
康橋商旅漢神館網站(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4.jpg
這是一樓餐廳...
一整個明亮舒服...
康橋商旅漢神館走的是明亮簡約的美式風格...
我喜歡這個屎呆偶...
燈...有點兒黃...又不會太黃...
有浪漫舒適的氣氛又不會太暗...
林周罵躺著拍橫著拍隨便拍亂亂拍都不必橋角度光線...
5.jpg
6.jpg
康橋商旅漢神館還有卡達恰提供給住客們使用...
這個好像是不用錢的吧?我忘了內...
我們沒有騎...早知道應該借來騎看看...
高捷有自行車專用車廂...
我們若是騎自行車...
就不用被亂指路繞一大圈才到中央公園站...
7.jpg
康橋商旅漢神館很sweet的一點是...
在一樓接待大廳地方有多達十幾種高雄旅遊景點介紹可以拿...
所以說在check in時可以拿個幾份來瞧瞧...
8.jpg
9.jpg
這是電梯...非常的乾淨明亮...
入口接待大廳不會很大但感覺很舒服...
讓人一進到飯店就有放鬆慵懶感覺...
這個電梯...也擦的太亮了吧?!
把我的阿婆拉塌模樣都給清楚呈現...
這個電梯很不好喔...怎麼可以清楚呈現客人落魄的一面內...
是說吼...我也很自戀啦...
看見電梯很乾淨像鏡子也給人家站在電梯前攬鏡自照好一會兒...
對了對了...
康橋商旅漢神館的工作人員...男的帥女的美...
看的我心曠神怡舒爽到不行...
服務態度又很優...實在是太讚了...
眼睛也有福利內...太讚了...
10.jpg
看見沒有?就連在電梯前也有擺放高雄的說明及路況...
算是非常ok的一家飯店...
11.jpg
康橋商旅漢神館的行李小推車...很可愛內...
12.jpg
自行車真的免費內...
阿...早知道就借來騎一下爽一下玩一下...
嘔嘔嘔...
13.jpg
看見沒吶?康橋商旅漢神館的高雄觀光做的還不錯吶...
應有盡有...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
14.jpg
登登登登...這是我們的房間...
康橋商旅漢神館樓高八層...
我們住在8樓....也就是最頂樓...
805號房間...四人家庭房...
2張大大大大張的雙人床...
中間還有一個拉式的玻璃屏風可供區隔...
我們有拉上...那個質感馬上又飆上10分...
15.jpg 
房間內有2台大大大的平面電視...
沙發很讚...吼...沙發超好坐的啦...
好坐到我都不想起身賴在沙發上...
溫暖的橘色調其實也不錯內...
我第一討厭是黃...第二討厭是橘色...
康橋商旅漢神館讓我見識到這2個顏色其它也有它迷人之處...
木質地板...很讚吶...超有質感的...
房間的簡約美式風格碰巧是我喜歡的...
在住宿品質上...幾乎快達到滿分了...
16.jpg
這個床看起來就是很柔軟舒服...
讓人想在上頭滾來滾企滾來滾企...
不過我沒有滾啦...我忙著擺放我要洗澡的用具...
但是這個床很好睡耶...
為什麼要忙著擺放?
在墾丁這裡露那裡露...都曬成"嘿搞"了....
一定要先把去角質美白的工具給先準備好...
我的細軟就是臉部保養與身體保養佔最多...
其它的....隨便啦...
去到墾丁是一定要解放露一下的嘛...
這露一下的下場就是...像隻紅通通的小猴子...
小猴子比我還要美一些...
小猴子只是屁股紅...
我是全身上下都給它紅通通...
所以說...我在墾丁曬黑了...
17.jpg
18.jpg
這是浴室...還不錯內...乾濕分離...
一進到房間 我是第一個衝廁所的...
林周罵一整個尿急到直逼"爆漿"狀態了...
一進房門就關起門先給它好好的解放一下...
結果在尿尿時...發現窗戶剛好對著房間大門口..
如果有人進出就會看見我一臉解放後的爽樣...
我開始很緊張的拉著裙子遮住能遮的部位...
它是有窗廉...但是我手太短拉不到啊...
只能盯著窗戶看有沒有人經過...
還好大家都忙著整理行李沒人進出...
不然我一臉爽樣就被看光光了...
接著在換衣服時也沒有多想多看直接把門關上...
浴室的門是"毛玻璃"...
所以外頭的人可以看見我的身影我在做什麼...
結果林周罵在換衣服時全被看光光...
還好我的小肥肚沒有被看見...
不然我會羞愧的從8樓往外跳...
而且有人還很機車喔...
等到我換好的時候才說門廉要拉上...
浴室有門廉我沒有拉...
還很"搭心"的告訴我說有誰看見有誰沒看見...
金價洗五告機車啦...
對了對了...這個浴室有按摩蓮蓬頭...超爽的內...
那個浴缸也不錯...還滿好躺的...
我有泡澡喔...好爽喔...
19.jpg
康橋商旅漢神館很nice內....還有提供電腦上網...
電腦椅很好坐...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勒...
20.jpg
21.jpg
我一解放完就趕快坐在電腦前收我的農場農作物吶...
哇洗大戶內...都快被偷的差不多勒...
一定要給它收一下的啦...
我很用心很認真的在玩開心農場...
完全沒發現有人在我背後偷拍...
金害內...
有沒有看見我青春可愛的馬尾造型吶...
我現在很愛紮馬尾喔...花哈哈...
22.jpg
房間內的電腦設備等級不是很好...
但應付一般的很足夠了...
它的設備我想玩什麼魔獸天堂是不可能啦...
但其它的都很ok...
我也只是收一下農作物再收看一下衣妹兒...
再滾進我的部落格看看有誰留言給我...
其實這樣就很足夠了...
康橋商旅漢神館真的還不錯內...應有盡有...
23.jpg
24.jpg
這是餐廳部份...
在康橋商旅漢神館投宿有附早餐...
餐廳也是一整個明亮...很乾淨整齊...
一大早...我是第一個衝到一樓吃早餐的...
7點10分我就滾下樓吃早餐...
吃完早餐又滾回8樓睡回籠覺...
康橋商旅漢神館的房間品質及服務很優...
相信餐廳也差不到哪去...
所以我情願瞇著眼...睡眼惺忪的飄下樓吃早餐...
真的內...我真的好像遊魂一樣內...
我慢慢的一整個放空狀態飄進餐廳...
到了餐廳才想起來我的小紫非忘了帶...
又慢慢的飄上8樓拿相機...
25.jpg
26.jpg
康橋商旅漢神館的早餐還不錯吃耶...
有中西式...但我沒拍啦...因為真的好睏喔...
我多苦命吶我...
人家去玩都是去爽的...我是去做按摩工的...
大家玩的爽玩的累玩的腳抽筋...
回到飯店我不得閒內...
大家用車輪戰式按摩外加做臉部保養內...
看看我有多苦命...
我也很累內...腳也抽筋內...
可是我就是得自己按...
幫忙按摩還自己到六合夜市買按摩膏按摩棒...
有沒有見過這麼悲微的按摩工吶?
27.jpg
取餐區...有粥有麵...
義大利麵很好吃內...我連吃3盤...金害...
還有那個荷包蛋...我連吃6顆...沒有吃蛋黃...
好好吃喔...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熱湯...
我想喝熱湯...都沒的喝...
在康橋商旅漢神館...冷氣可是很強的...
冷到會皮皮挫那種...一大早起床是我最怕冷的時候...
硬撐著飄下樓吃早餐還冷的要命...
工作人員真的是貼心又細心吶...
主動過來詢問並幫我把冷氣關小...
28.jpg
餐廳也有提供2台電腦讓住客們使用...
還有冰淇淋也是喔...
對了對了...在這裡啊...
餐廳是24小時開放...
除了早午晚餐之外還是有對外開放...
提供飲料冰淇淋之類的讓客人享用耶...
很讚內...
我一check in完就給人家挖了一大碗冰淇淋吃... 

29.jpg 
是不是給它感覺很舒服很明亮吶...
康橋商旅漢神館真的不錯...
當然啦...還是有一些不足之處...
我有反應給飯店知道...
但是整體來講非常ok啦...
所有遊玩照片我已經上傳...
康橋商旅漢神館系列的一上傳大家都吱吱叫...
說住那麼好一定很貴吼?!
飯店多少錢我不知道...
飯店是King與Rita付的...
我是"睏免錢"的...但是康橋商旅漢神館不會很貴啦...
康橋商旅有許多家分館...但是我們比了比看了看...
還是以康橋商旅漢神館的風格最優...
新掘江館也不錯...但它是日式的我不愛...
還是康橋商旅漢神館比較有我的緣...
入住之後也非常滿意...
四人房是2488元含4人份早餐...
所以價格其實很ok的...
我去墾丁高雄玩...
還沒去之前某人天天吱吱叫給我聽...
等看到照片吱吱叫的更認真...
還給我指定說...
去墾丁要住夏都...去高雄要住康橋商旅漢神館... 
有沒有這麼不平衡吶? 
好吧...我承認...康橋真的不錯...
比起假期飯店好上好幾倍...
如果康橋的2人房住宿在1100左右...我會選擇住康橋...
假期飯店的2人住宿房間一晚是900... 
多個200元到300元...
住品質好服務好又有附早餐的很ok的啦...
吃完早餐之後大約是9點半左右....
我又飄回房間睡覺了...
睡到10半起床泡個香噴噴的澡...
康橋商旅漢神館的網評都還不錯...
有住過的也都稱讚不已...
有要去高雄玩宿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家康橋商旅漢神館...
真的是還不錯...
起碼這家...又被朋友們列為高雄投宿的首要飯店...
地點位於市中心...捷運也很方便...
我愛死高捷了...非常的簡單方便搭乘(其實是我笨啦)...



註:
房間內部照片拍攝者為Rita...房間之外的全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