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A咖跑了3次要買甜甜圈一直買不到...
每天限量50個甜甜圈...早說每天限量50個嘛...
我跑了3次每次都是敗興而歸...這次當然還是沒有買到...
我這次買的是營養三明治...
買不到甜甜圈吃營養三明治來洩恨一下...


2.jpg
3.jpg4.jpg
這家有名的是營養三明治及甜甜圈...
但是我一直沒緣吃到甜甜圈...

A咖的炸雞皮不錯吃...口感就是咖啦育塊的雞皮...
一大片炸的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很過癮正點...
但就是貴了點...一份好像是30還是35...我忘了多少錢了...
這家是在學士路與美德街交叉口...
5.jpg
6.jpg
營養三明治...我買了一個吃看看...
看見麵包長的白白胖胖的...順便單買麵包...
單買麵包是15元...很貴...

還是科博館的營養三明治價格好呀...性感迷人又美麗...
與科博館的相比...這家營養三明治小了一號...
7.jpg
8.jpg
三明治裡頭有包起士片...我不愛吃...
所以我問可以另外做嗎?
當然可以...這家都是現炸現做的...
9.jpg
這是我的不加起士片的營養三明治...
長的嬌小玲瓏...
梅奶滋很多...非常的多...
10.jpg
營養三明治的配料小黃瓜/蛋蛋/火腿...還有梅奶滋...
梅奶滋多到讓我有點驚嚇...
11.jpg
這個麵包吃起來非常的鬆軟...一捏就扁的那一種...
麵包炸的還不錯吃...
只是小了些...25元來講很貴內...
這個當點心吃的話一次要吃2個...
正餐更不用講啦...
但是不可能會吃到2個啦...因為梅奶滋很多很多...
12.jpg
火腿好吃...不會乾乾粗粗的...
這火腿並沒有放置太久...
但是請看一下...麵包夾層全都是梅奶滋...
好多好多的梅奶滋...
我很愛吃梅奶滋的...看見這麼多梅奶滋也是會怕的...
不過這梅奶滋不是那種甜的梅奶滋耶...
它算是無味梅奶滋...
所以吃多的話...我覺得勉強還好啦...
但是看份量真的很嚇人...
魯蛋好吃...有入味喔...
13.jpg 
小黃瓜很脆...還不錯吃...
有醃過的小黃瓜帶點甜甜味道還不錯...
算是中和平衡梅奶滋的口感...
其實它的口感還算不錯...只是我覺得小了點...
這種三明治的負擔與熱量應該是會一些吧?!
因為它是那種無味梅奶滋...

我覺得它小了點....與科博館營養三明治的相比...還是差了一大截...
口感也是一樣...科博館的很優... 
科博館的三明治好像也是賣25元吧還是20元...我忘了內...
但是比較大顆...甜甜圈賣10元...
所以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在排隊搶購...
想念科博館的營養三明治與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