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已經一星期多不穩定...
能上網算撿到...不能上網算正常...
有沒有發現我這幾天的文字都不多...
因為我要搶時間發文...
要不就是到朋友家借電腦...
多次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客服反應...
客服白吃機房自大...

連檢查都沒有檢查就一口咬定我的網卡有問題我的電腦中毒...
我請客服與機房人員到我家來住3天看是誰有問題他們都不肯...
最後查出來...是南區的機房設備有問題...
所以住在台中市西區南區南屯區的請注意...
如果無法上網很正常...


因為中華電信的設備掛點也修不好直接擺爛...
難道修也修不好...就給它乾脆擺爛到底嗎?!
幹它媽的什麼鳥行動上網...
老娘用的超級火大...
之前發生過一次了...現在又來...
我的電腦裡頭現在是滿滿的照片快塞爆電腦了...
沒辦法上網...
就連跑個奇摩首頁都不行...
測出來速度最高210k(1天出現一次就很謝天謝地)...
最低是17k(一整天24小時都是維持在17k)...
幹....這還要上嗎?本來最低是384k...
現在變成最低是17k...幹它媽的一差就差了20倍...
 
所以說...沒辦法上網傳照片啦...
這幾天我吼中華電信吼到都沒聲音了...
出動股長來測試...
這幾天我家變成林家花園供中華電信工作人員來來去去...
測出來設備有問題...修不好不會換台嗎?
媽的咧...靠北一堆有的沒的有啥用...
我的3.5g現在看有沒有0.35g...媽的...
更瞎的是某位女性接線生還叫我去找地方讓他們架設基地台 ...
幹它媽的基地台是我要找的嗎?!
這種話不會很瞎嗎?! 
等網路穩一點再來發文...
這陣子就休息了...
所以有看見文章算撿到...
沒看見文章算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