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un.jpg
這是去香港之與Katte的msn對話...非常的爆笑...
我在電腦前拼了命狂笑...
春雞是春天的雞/發情中的雞...
Katte比我還要瞎...
我以前是把德國豬腳誤認為是德國空運過來的豬腳...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瞎...
真不愧是有血緣關係的...

我是很俗辣的人...回台灣我才敢公開這些對話內容...
我要是在去香港前公開的話...
我擔心會有一堆香港人想維護自家港格在赤臘角機場堵我痛揍我一頓...
回來再公開比較保險...才不會有生命危險之虞... 


unun2.JPG
去香港不是血拼不是敗家...
而是去吃吃喝喝...
我想去吃吃喝喝不敗家的就只有我吧...
可我就不愛逛百貨公司...
但是我很愛逛夜市/路邊攤之類的...
挖寶很過癮的...
尤其是挖到自己喜愛的那股滿足與成就感是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
unun3.JPG
我與Katte2人開始在天馬行空胡說八道起來...
我一直以為我是打嘴炮之后...
沒想到Katte更勝我好幾籌...
不愧是拿筆寫書的...
果然有畫老虎與蘭花的真本事...
不像我...在Katte面前耍嘴皮子簡直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unun4.JPG
講講講...講到港仔身上了...
讓我噴笑不止...
unun5.JPG
真的非常搞笑的姐妹對話...
我自己看一次笑一次...
Katte明明就是很正經的人...非常嚴肅可以用老古板來形容...
從她嘴巴從她的手打出這些字來...
笑點十足...
很難想像一個老古板會講出這樣的話...
unun7.JPG 
後面這些最經典...
讓我整個控制不住拼命大笑...
所以說...香港人要注意啦...
來台灣遊玩前先學手語...
千萬別開口講話更別去海產店吃飯...
就算比手語...手也不要亂指...
免得雖小碰上陳浩南級的大哥人物...
那擺出來的陣仗沒嚇死人也會嚇昏人...
尤其是...台灣的黑社會都是很血氣方剛的...
動不動就是"冰的啦"...
所以說...
要注意一點...
哈哈哈...
現在看見這些對話我還是噴笑不已...


姐妹間的玩笑話...搏大家一笑...
並無看輕香港人...別太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