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左邊是茵蝶柔淨去角質...
右邊是名震四方的香港護髮好物-澳寶焗油...

這陣子用茵蝶柔淨去角質來去除臉部及身體的角質非常有效...
整個是白白亮亮很透皙...肌膚的軟嫩程度好棒喔...
臉部去角質的話一星期最多3次就行了...
第一次用茵蝶柔淨去角質時看見自己角質很多時好難過...
但洗完臉之後上保養品時吸收超級迅速時整個心情就美麗了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都是乖乖的2天去一次角質...
就連唇部也可以去角質喔...
茵蝶柔淨去角質算是還滿溫和不刺激的...
果然是去角質的好物好物...這個我就有欣賞有喜歡...
現在是我的保養的一級愛將...



澳寶焗油非常的有名...聽說很好用..我也很想敗來用看看...
剛好Katte有買...就拿給我試用看看啦...
這澳寶焗油...不愧是香港之寶...
洗完頭髮之後直接塗抹在頭髮上...
停留約一分鐘之後...再用水沖洗掉...
這澳寶焗油我用了之後的心得是...
它真的很順...頭髮比較不易打結...
而且非常的滑順...
吹頭髮時很好吹...重點是這味道非常淡雅...
我用了2次結果真的是還不錯...
很可惜台灣沒有賣...得請人專程從香港帶...
不然就是跟人家合購...
這澳寶焗油好用也很便宜...
有多便宜我不知道...
我手上這瓶是Katte買的我沒問價格...
所以不知道幾多錢吆?
但如果有人的朋友住香港或是要去香港...
這個澳寶焗油一定要買...太太太好用了...
這陣子很幸運...朋友送的都是好的保養用品...
太讚了...
2.jpg
我的保養品...在試用階段中的...
右邊最後一罐是澳洲的薰衣草化妝水...已被我換掉...
因為...我又買了Beauty Maker的玫瑰化妝水...
2者相比...Beauty Maker玫瑰化妝水勝出...
所以這瓶薰衣草就退下不用了...

現在的臉部保養動作:
1-瞬效醒膚水活凝膠(Beauty Maker)
2-玫瑰化妝水(Beauty Maker)
3-精華液(Beauty Maker)
4-美白精華液-晚上才會用(Beauty Maker)
5-乳液(Beauty Maker)
6-碧玉霜(那奧媚)

最後一個動作就是護唇...我在Tiger City超級特價時買的...
非常好用的護唇...

白天的保養動作是5道...晚上就多加一道美白精華液...
Beauty Maker的水活系列...我用了是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在使用第一罐的水活凝膠發現它的潤澤度與飽水度非常好之後...
我就馬上上網再下手買其它的了...
現在唯一的困擾的...臉變的白皙透亮時....
本來非常不明顯小小的斑都變得很明顯...
看的非常礙眼...很想再下手敗淡斑精華液回來用耶...
斑不多小小的...可是一旦臉部變透皙變淨白時...
斑會非常的明顯...這是我現在最大的困擾...
早上在愛愛那裡看見茵蝶的眼部精華液很好用...
我也超想敗的...阿...所以說沒事別逛愛愛的部落格...
看見什麼都想買吶...
3.jpg
這是之前使用茵蝶柔淨去角質時拍的...
整個臉變的很光滑細緻...
4.jpg
我其實很少化妝...除非一些特殊場合非化不可...
不然我是不會化的...就連下高雄...也沒有化妝...
連BB霜我也懶得擦...就這樣殺下紫外線最強的南部...
這是滿頭大汗的樣子...但是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
皮膚真的不錯...不敢講很好...因為有斑...唉唉...
尤其是這時是滿頭大汗...我也懶得去廁所整理儀容...
5.jpg
這是在和欣上拍的...
這時的我...可是很青春的...青春到臉上冒了2顆豆...
6.jpg
完全沒有上妝連BB霜也沒用...
皮膚是這樣...不必用化妝品來遮掩臉上的坑坑洞洞...
是說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坑洞...所以沒差...
7.jpg
側面照...可以很清楚瞧見皮膚狀況...
不少人問我說我為什麼不去賣保養品或當美容師...
頂著我這章臉會很有說服力...
我是很愛美...但我只有興趣搞自己的臉搞親朋好友的臉...
我喜歡身邊朋友個個都是美美靚靚...自己看了心情也美麗嘛...
叫我去搞別人的臉我沒興趣...
我很佩服某些賣保養品的櫃姐/美容師...
自己的臉是滿臉坑洞滿臉豆疤滿臉斑...
頂這這樣一張麻子豆花臉卻還有勇氣去賣保養品...
難道客人看見不會嚇到嗎?!
難道客人看見不會質疑產品的可用性嗎?
沒有說服力的櫃姐/美容師...這樣稱的上"專業"嗎?!
我每次看見這樣的櫃姐/美容師都好想叫她們轉行...
不想轉行就先把自己的臉搞好再出來賣保養品當美容師...
不然肯定是沒生意沒業績...一整個慘...
8.jpg 
黑眼圈與眼袋很重...我早已放棄保養了...
這時拍照是晚上時間了...
在外頭吃喝玩樂跑跳碰一整天...
還可以維持這樣不油的臉真的很難得...
只是臉上的豆豆很礙眼吶...
這批試用的保養品果然不錯...
試用的心得...就是.."我很滿意"...
哈哈哈...

Beauty Maker的包裝都非常的"實用"...
何謂實用?!
用塑膠罐裝...不怕摔摔摔...
而且重量又輕...
所以旅行時很方便帶著...輕巧方便不怕摔...
3罐588的Beauty Maker...實在是太迷人了...
還有茵蝶柔淨去角質...雖然我們買時是1500買一送一...
但好用是真...
我在露天拍賣有找到便宜服務態度也不錯的賣家...
想要試用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比我便宜3倍...想到就很嘔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