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達美樂現在也推出個人享用的Pizza...6吋的Pizza單點只要70元...
除了龍蝦舞沙拉之外都是70元...
在窯烤Pizza正夯時...達美樂的個人Pizza就不夠吸引人...
可我說真的...窯烤Pizza一點都吸引不了我...其一我不愛吃Pizza...
其二多了窯烤2個字...價格貴的靠北...我立志做小頭妹...
其三我一個人吃叫我買13吋以上的哪吃得完?!簡直就是浪費錢...
所以標榜窯烤Pizza的店一直賺不到我的錢...
今天大雨連綿...興起了吃Pizza念頭...
所以就到達美樂外帶...這是我的海鮮Pizza....
餅皮一樣可以選...但加價系列就得另外付費...
我只吃手拍餅皮...餅皮口感是香Q鬆軟...達美樂的手拍餅皮不算是Pan...
達美樂的餅皮厚薄適中口感又很好...這麼多年吃下來我依舊吃不膩...
這次我選的是sea food...宮保雞丁已經停賣了...嗚嗚嗚...


2.jpg
上層是我的Pizza...下層是達美樂香桂巴掌麵包...
Pizza-70元+香桂巴掌麵包-60元....130元...
達美樂的巴掌麵包也是我的最愛...麵包餅皮與手拍餅皮是一樣的...
我超愛吃...
3.jpg
這樣一份個人6吋Pizza只要70元真的很划算...
套餐的話多加29元有可樂...30元買可樂?!no thanks...
可樂去7-11買18元就有了...
4.jpg
Pizza餡料:甜豆/蟹肉/蝦仁/洋蔥...
樣式不多但可以吃出海鮮原味...
5.jpg
看看這個蟹肉...非常的大塊...也很juicy...不是乾乾的...
明明是冷凍蟹肉...但吃起來沒有冷凍味道及口感...
6.jpg
看看一絲絲的蟹肉...我最愛的就是達美樂的蟹肉...
蝦仁也還滿大隻的...還o享之..
跟蟹肉比起來遜色多了...還是蟹肉比較吸引我...
7.jpg
喜歡達美樂Pizza的原因是餅皮不會太油...
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看一下餅皮...真的沒有過多的油存在...
8.jpg
來一章Pizza分屍照吧...非常清爽的餅皮...
吃了10多年還是愛吃達美樂的餅皮...
我很少很少吃Pizza...一年吃個3次就算很多了...
我曾有4年多時間...天天吃Pizza/烤雞/Pasta...
所以對於這類食物我現在都很少碰...fast food也一樣...
想吃Pizza時就是會選達美樂...
20分鐘時間...我把這個6吋海鮮口味Pizza嗑光了...
6吋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小...但它份量其實很足...
以個人來講算是足夠了...
這讓我想起來還有一家極好吃的Pizza...
台中市有一家布宜諾...在美村路....九冠樓對面...我也非常愛吃...
道地的美式/義式/墨式各種口味的Pizza...
還有阿根廷口味的...這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而且還可以點單片的...單片很大...一片約70-100不等...看口味...
老闆老闆娘早年在美國及阿根廷居住...
這幾年回台灣定居...開家道地小餐館...每天客人是絡繹不絕...
對了...布宜諾的Brownie一定要吃...好吃到極點...一份才70元很便宜...
老闆娘每天手工限量製作...去晚了就沒了...
9.jpg
這是達美樂的巴掌麵包...這玩意兒對大家來講一定很陌生...
這算是附食...甜點...但我都會當主食...
今天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幹掉了一個6吋Pizza...再加這一個...
我想....我晚餐不用吃了...
這是香桂口味的巴掌麵包...
這巴掌麵包有2種口味...一種是香蒜...一種是香桂...
所謂的香桂就是肉桂口味的...
我非常愛吃肉桂...只要有肉桂口味的我都不會錯過...
烤好的巴掌麵包灑上肉桂糖粉...不油不膩...這巴掌麵包一點都不油...
pop corn...最傳統的口味是肉桂...我想很多人不知道...
在台灣沒有賣肉桂口味...但在美國...肉桂口味的pop corn是很平常...
超級好吃的啦...
這個麵包體就是手拍餅皮...這樣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吃啦...
香Q鬆軟的餅皮真的很正點...
10.jpg 
左邊白白的是糖霜...吃這香桂巴掌麵包一定要沾的...
這好像是達美樂特製的糖霜哩...
加了糖霜...口味就會非常甜...對於愛吃甜的人來說...會覺得是人間美味...
不愛甜的人...糖霜不要加...算是還OK啦...
但不加糖霜就少一味...其實這糖霜是要淋在麵包上...
但我喜歡放旁邊...麵包用力的往糖霜上一壓...滿滿的糖霜附著在麵包上...
然後再狠狠的咬下去...超級好吃超級甜...好讚喔...
我...把這香桂巴掌麵包幹掉了...
幹掉之後的下場就是肚子快撐破了...

達美樂這個個人Pizza出的好...像我這種個人用餐的非常適合...
不用為了想吃一小塊Pizza而浪費錢去買大Pizza...
而且這樣一份70元也非常合理...
到了達美樂...別忘了點份巴掌麵包試看看...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