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家裡彈盡糧絕...一直沒有去補貨...
今天到全聯社想要買乾條在家存放...不想再吃7-11的速食了...
哪知道到了全聯社...看見各式各樣的乾麵條...讓我眼花撩亂...
一時之間不知該買什麼好...
最後...
買了一定會必備的統一好勁道家常麵條/月見雞蛋麵還有山東大麵各一包...
另外再買了五木的家常麵條...
回家之先試煮五木的家常麵常...口感還不錯哩...


五木的重量比統一好勁道多了20g...賣22元...還算便宜...
本來還想買一個粿仔條的...望了望籃子裡的4包麵條就做罷...
晚上就吃這五木家常麵條...
我隨便做了個辣椒拌麵...麵條好吃好吃...
跟統一好勁道相比是不分上下...
在全聯社發生了摔機事件...
我在看麵看的太專心忘了手上拿著新手機小黑...
一不注意小黑就給它狠狠的摔在地上了...
我當場大叫oh shit...所有的客人都圍過來看我...
當下好糗...趕快把手機/電腦/手機蓋撿起來...
還好寶貝小黑沒有摔傷...不然我會哭死...
這樣可以明白為什麼我打死不用高檔機了吧?!
隨隨便便就是摔機...要不就是被水淹到...嗚嗚嗚...
所以不適合用太高檔的手機...

剛趕完最後一份資料...終於終於...嗚嗚嗚...
凌晨3點趕完資料...應該說我不專心..一邊打資料一邊確定5/6月的行程...
接下來...會是行程滿檔...尤其是6月...
想到就很high...嘻嘻...
好了...準備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