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9139.jpgST839140.jpg
這是一家即將開幕的店…白水尼克…預計在4月初開幕…
白水尼克這名字很熟對吧?!
這是尼克咖啡The Nacked Cafe第三家店…
厲害了吧?!尼克…居然又要開店了…
我怎麼會知道呢?!我有”內線消息”…哈哈哈…
其實是尼克的創始人寫信告訴我…
這第三家店…不再是賣早餐…
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
我的最愛…義大利麵…實在是太棒了…


ST839143.jpgST839144.jpg 

尼克咖啡已經是可以算是台中的早餐霸主了…
現在又要進攻午晚餐…這樣會不會超過了點呀?!
我的第一名義大利麵就是Joy’s Café喬蒂塘…
全台義大利麵吃透透…沒一家比Joy’s Café喬蒂塘還要好吃…
尼克早餐我很喜歡…做的也非常的好…價格低廉早餐也還算精緻…
重點是早餐不錯吃…希望這第三家店的義大利麵可以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第三家新店…在中興街與公正路交叉口…
也就是在台中市民廣場的後面…在小裡頭…
在那一帶裡頭…雖然都是小巷小弄…
但裡頭藏著很多好吃的小餐館…
現在白水尼克也進軍到那一帶了…
說真的我還滿訝異的…因為尼克咖啡一直在不斷的創新突破…
以尿克咖啡創始人的做法及態度…開第3家是可以預料的到…
只是我沒有想到會是以這般快速前進開店…
必竟…勤美尼克才剛開沒有多久…一年左右吧…
現在第3家店要開了…
克里斯多…留一些 錢給其它店家賺吧…
妳這樣賺透透不知道又有多少家店要面臨收店了…
忘了說…第三家白水尼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頂樓是空中花園喔…
我好期待喔…空中花園…在這樣環境下用餐一定非常的美好…
我都等不及想衝進去觀賞一番了我…
這些照片是我特地去拍的…
在白水尼克對面的店…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拍照…
哈哈…那些店家可能以為我是spy要不就是以為我是間諜吧?
因為我機車沒熄火…安全帽沒摘下來…
帶2層口罩…還戴毛手套…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我變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