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紅透海內外的連續劇-下一站幸福中的聖德大學就是在台中拍的…
這個有著古老歷史的台中放送局…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台中市北區電台街一號…在台中體院旁而已…
一個在市中心卻不被人注意的小地方卻藏著這番濃濃東洋味的建築…
我家胡醫師要回美國的前一天…特地帶胡醫師來晃一下…
胡醫師也很愛看下一站幸福…沒見過這麼宅的男人對吧?!
為了下一站幸福…為了胡醫師…為了我自己…天寒地凍不畏艱辛來參觀一下…
(天寒地凍一點都不誇張…真的…不怕冷的胡醫師也說冷就是真的很冷了…)
到底有多冷…繼續看就知道了…


2.jpg
傳說中的胡醫師….的手…哈哈哈…
把人像部份給裁掉是基於安全考量…
之前部落格我都會放朋友照片…有時還會把朋友的部落格貼出來…
結果害好幾個朋友被我在網路認識的瘋狂女網友給騷擾…
那位女網友…疑似雙性戀…愛妳不到要妳死那一型的…還滿嚇人的…
我閃開…結果害身邊的同學朋友被騷擾被威脅被恐嚇…
那位女網友就只為了要得知我的消息/近況不斷瘋狂騷狂我身邊的人…
從那時起…朋友的照片及部落格我就不再公開了…
同時也吩咐友人如果要留言的話別填寫自己的連絡資料…
省得瘋狂女網友又再次騷擾恐嚇威脅…
網路的怪人真的是愈來愈多呀…
3.jpg

4.jpg
這就是下一站幸福中拍攝聖德大學聖德堂的地方…
只要有看下一站幸福的應該都知道吧?!
5.jpg
這兒有個小房子信相…可以買明信片寄送喔…
很可愛的小房子…配上不可愛的我…一整個不搭呀…
胡醫師…幹馬把我拍的這麼肥呀?!整張臉圓嘟嘟的…
我有那麼肥嗎?!這一天很冷…風大雨也大…
我們到的時候雨剛好停…真是太好了…
天氣真的很冷…看我穿成這樣….
我穿2件外套…再加一件高領毛線衣還有一件毛料休閒衫加衛生衣…
由裡到外…總共穿了五層…還有毛線帽/圍巾/口罩…毛線帽拿掉…因為要拍照…
整個人非常的大隻…活動也不是很方便…塞的滿滿整個人很厚重…
穿這樣的我…在脫外套跟衣服時…所有人都笑瘋了…還沒脫是超大一隻母熊…
脫完之後變成一隻營養不良的母熊…欸…有沒有看見小紫包…
下雨天揹這一個超級方便的…防水耶…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放送局館內有很詳盡介紹廣播的歷史以及放送局的由來…
館內還有介紹廣播名人…就連星星王子也是牆上有名呀…
13.jpg
14.jpg
我們買了10章名信片…2款各5章的名信片…
我手上的2章…一章是要寄到Boston給胡醫師…
另一章是要寄到老爺LA的家…2款不同風格的名信片…
寫好…貼了郵局之後就可以丟進小房子信箱…
放送局的名信片是館內在賣的…每章15元…
我們挑中2款…也是最具代表的2款….
蓋上了放送局獨有的印章…寫上了最真心的祝福…
就給它很快樂的丟進小房子裡頭啦…
天冷風大雨大…我的頭髮吹的亂七八糟的…
一整個瘋婆子的FU…梳的美美的阮玲玉頭都吹亂了…
大過年的當瘋婆子我想我應該是頭一個吧…
而且還身揹2台相機…這一次…主要是幫胡醫師拍照…
所以照片並不多…大部份都是有胡醫師照片的…
我不公開貼出來…所剩的放送局照片並不多…加減看吧…
為了彌補大家只能欣賞少少幾章放送局照片…
我犧牲小我…把超級肥臉的照片給貢獻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15.jpg
放送局相當的幽靜…這陣子因為下一站幸福變得火紅…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大堆人也是在取景拍照…
所以我們在拍照上就相當的困難…
要閃人拍照…我的相機就拍了快400章…胡醫師的相機100多章…
胡醫師相機拍到沒電…就剩美麗大方的小紫非在撐場面啦…
為了這一章沒有人的街景…我可是等了老半天才等到耶…
16.jpg
17.jpg
18.jpg
臨走時發現一台超級可愛的Matiz…粉紅色的喔…
這個粉紅吸引了胡醫師…而吸引我的是車上貼著好多隻可愛小猴子…
我喜歡小猴子呀…看著車上好多隻小猴子讓我心花朵朵開…
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這台車的主人一定是女生…因為車內全部都是hello kitty圖案的東西…
看的一清二楚了吧?!我搞不懂…日本都專出殘障動物嗎?!
一隻沒有嘴巴的粉紅啞吧貓…還有一隻沒有手指頭的粉藍胖胖貓…
粉紅就是kitty啦…粉藍就是小叮噹…日本人還真是奇怪…
都是有缺陷的貓…不知道這2隻有沒有寵物殘障手冊呀?!
日本的玩具偶像也是超級變態的…
19.jpg 
看看加油孔…也有一隻可愛滴小猴子在守著…
阿是說這太可愛了啦…在加油時加油人員一定會摀嘴悶笑吧…


台中放送局是在台中市區…有空的人可以去走走看看…
目標非常的明顯呀…台中體院旁的小路就是電台街…
整條街只有一個門牌號碼…就是電台街1號…
這個歷史悠久的放送局…現在改成了景點餐廳…我們並沒有用餐…
我們主要目的是去看看下一站幸福中的聖德大學拍攝景點…
而且這一天是胡醫師在台灣的前一天…
要吃的東西有好多…我們肚子都塞爆了…
王記菜頭粿…胡醫師終於失望了…哈哈哈…太爽了…
我跟胡醫師說王記的愈來愈差時胡醫師還以為我的標準太高…
這一天…我們去到第二市場…
吃了王記菜頭粿…再到阿嬤ㄟ店吃麻醬麵…再喝老賴紅茶…
我陪著胡醫師做最後一次的台灣小吃巡禮…
也趁著今天再一次跟胡醫師耳提面命如何拍出好照片…
胡醫師是個生活白吃…對於他的工作專精的很…
但與工作以外的…他完全是檬查查…我也只能不斷的提醒…
聽說…胡醫師在台大拍照被喝止…哈哈…因為開閃光燈被抓到…
阿真的是很白吃內…我都教了怎樣拍照了…還開什麼閃光…
結果是…胡醫師不會關閃光…被管理員抓到斥喝是應該的…哈哈…
這次再教一次希望胡醫師不會再忘記了…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下一次有機會的話再去放送局的景點餐廳用餐看看…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多好吃…必竟是景點餐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