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胡醫師送我的香水…Bvlgari香水…
跟胡醫師認識超過十年了…
每次胡醫師回台灣一定都會帶巧克力跟香水…
就連生日禮物也是香水…
不是胡醫師懶的想送什麼禮物…
而是我有收集香水的習慣…
所以胡醫師總是投其所好…
送禮….不一定要送名貴的…
送對方喜歡的…那就是一份好禮物…千金萬金買不到的禮物…
心意最重要…


2.jpg 
我有一個木頭櫃專門擺放香水…
我的香水破百瓶了…有三分之一都是胡醫師送的…
有的是我自己買的…有的是其它朋友送的…
木頭櫃擺不下的就拿回家放…
我搬家時…我的香水一定是我自己親自搬運…
有太多太多限量紀念款香水…一定要自己來才安心…
別人搬家都是身份資料不離身…我是香水不離身…


藍茶.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味:薑、香檸檬

中味:紫藤、胡麻花

後味:香草、金合歡、麝香、檀香木


3.jpg

Bvlgari…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Bvlgari的商品每一樣我都很愛…
包包跟手錶最愛....Bvlgari超有質感的...
我都是出門很隨便…名貴的放家裡…
有重要場合才會拿出來使用那一型的人…


這款Bvlgari香水味道還不錯…算是清淡味道…
其實我最愛的是木質調…白麝香/檀香…伊蘭…等都是我很愛的味…
最愛的味道就是CK…還有Anna sui一款不敗香水-Dreams…
還有Dune…CD的不敗經典款…還有Jadore…
這些都是木質調味道的…我不愛花香也不愛果香…
那種過於女性化粉粉甜甜的我不愛…不是我的style…
所以說…謝謝胡醫師的愛心…我最愛你了…woo14.gif +006.jpg


well…這陣子我偷懶的很嚴重…四處趴趴造…能玩就玩能休息就休息…
很久沒這樣了…小紫非沒有出動嚇壞許多朋友…
不少朋友紛紛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怎都沒有再發文了…
一整個發懶呀我…再者…外地出差要上網很不方便…
索性不上網了…其實重點是沒有我用的輸入法啦…
沒辦法快速打字我情願不發文…見識過我的打字的人就知道我打字有多快…
可一旦沒了我要的輸入法時我整個就好像死掉一樣…
打注音很慘的…一分鐘還打不出一個字…沒有背位子…
一個一個找很累…打出來之後還要選字超麻煩的…不如不打…
小學生打字速度可能都比我快…用注音我就是標準的一指神功…
真的只有一指…左手食指敲鍵盤…右手是忙著摸尋注音符號…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用手機打簡訊跟用注音敲字…
真的會要我條老命呀….所以能不打就不打…
結果…搞的大家都以為我轉性了…
其實我是懶…而且積太多篇了…寫不完了還拍什麼拍…
拍了不寫還是白搭吶…
現在還在發懶期當中…等我的精力 靈感回來之後…
就會開始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