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逢甲又新開一家賣酥餅的店
在逢甲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新鮮奇怪的玩意最多開的快倒的也快
這一家剛開沒多久可以開多久不知道
不過說老實話那個米菓酥餅還滿好吃的啦
長這樣的酥餅果然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讓我掏錢買了
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布條上寫著到12/18-12/20…
老闆娘之前有說還是會持續買一送一啦到何時不知道
哪天去買沒有買一送一也不用太生氣
人家紅布條都寫明是12/18-12/20…

草屯吃不夠...我跟David又開車殺到台中繼續拼拼拼...
然後再心滿意足拍拍閃人...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砍棒名片還有店內賣的看的一清二楚了吧?!
最吸引我的就是米菓酥餅

在潮吉大排逢甲店的斜對面....
7.jpg

8.jpg 
玉米殼形狀的酥餅很可愛真的真的有吸引到我
9.jpg 
我選了個蘋果酥餅送一個米菓酥餅…3種米菓酥餅口味任選
我選的是甘梅口味的米菓酥餅還好我選的是甘梅口味的米菓酥餅
10.jpg 
蘋果巧酥長這樣哇哩咧我以為蘋果是有先煮過的蘋果結果是新鮮蘋果
好吧都買了算了
這個蘋果酥餅是用新鮮蘋果+花生粉+巧克力醬組成的
花生粉?還好我有問看吧看吧有問有保佑
我不要花生粉就是蘋果+巧克力醬
11.jpg 
盒裝的就是我買的蘋果酥餅袋裝是送的米菓酥餅甘梅口味的
12.jpg 
長這樣的蘋果酥餅…49如果真要吃蘋果酥餅的人
建議單買酥餅殼回家自己切蘋果再淋巧克力醬加花生粉就好
這個一點質感都沒有我有在當場嫌棄蛤就長這樣喔?!
拍謝我這人說話就是直
老闆娘也沒有生氣就跟我說其實他們有名的是鹹餅系列
燻雞鮪魚的都賣的很好那個就比較會有質感
好吧outback點錯餐之後又來一次這酥餅
所以說蘋果酥餅千萬不要點吶
13.jpg 
很單薄的蘋果酥餅要問我好吃不如問我說蘋果新鮮清脆嗎?!
蘋果很新鮮也很脆酸酸的蘋果配著巧克力醬吃還不錯吃
只是說這在家自己就可以搞來吃何必大老遠跑到逢甲吃是吧?!
這酥餅不能久放它是酥脆的口感非常的好
但沾上了巧克力醬就開始軟化很可惜唉唉唉
14.jpg 
15.jpg 
這個酥餅真的還滿好吃的單以酥餅來講的話不錯
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的殼還要酥脆好吃
而且口感也比較紮實看看它的表面就知道了不用我再多講
買蘋果酥餅送米菓酥餅反而是米菓酥餅最得我的緣
甘梅口味的米菓酥餅是用最傳統的梅子粉+麥芽一起攪拌做成的
米菓大家知道不用我多講麥芽的成份其實並不多
米菓酥餅的麥芽是在酥餅部份把2個酥餅殼給合起來
梅子粉跟米菓先拌均勻之後在酥餅殼上塗上麥芽
再把沾有梅子粉的米菓給放進酥餅殼裡頭合起來….
這樣講應該就很明白了吧?所以說….這米菓酥餅在吃時是會邊吃邊掉的
難怪會有袋子吃的時候袋子不要拿掉我剛吃嫌袋子麻煩整個拿掉
邊吃邊掉然後就邊掉邊撿最後把袋子再裝回去
掉在袋子裡頭的起碼還可以吃掉在地上的全進垃圾桶
米菓酥餅的口感就很好我愛吃米菓酥餅傳統梅子粉甘甘的甜甜的
配上一點點的麥芽好吃好吃還有酥酥脆脆的餅殼
2
個都嗑完之後的感覺是送的居然比買的還要有質還要好吃
唉呀下次我要直接買米菓酥餅就好了
新開的店趁著有買一送一時大家可以試看看
米菓酥餅酥餅不錯吃蘋果的建議不要吃還有一個香蕉的也不用買
做法都路差不多啦我覺得比較ok的是米菓酥餅
2
個米菓酥餅39元的話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