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阿凡達的人一定要看
3D
的電影效果真的很正點這是第一點
我們最後到國賓看...嘻嘻嘻...國賓戲院的還不錯...
第二點就是電影情節沒有冷場過一整個緊張刺激扣人心弦
影評非我所擅長的方面我所擅長的大家都知道
就是吃吃喝喝拍拍寫寫所以對電影我沒辦法寫評文
距離上一次讓我熱血沸騰的電影是約翰屈伏塔演的有關消防隊的電影
那部電影這麼多年來還是深植我心雖然電影名稱忘了
但情節仍是在腦海中一清二楚也是我第一次熱血氟騰的電影
再來就是這部阿凡達阿凡達叫好又叫座看過的都說讚
當然也不例外了非常的刺激精彩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朋友都快嚇死了好幾次我差點打到友人的臉


在電影中可以看見人最黑暗自私的一面
但也看見了人的另一面光明無私饒恕/寬容
看到最後女主角抱著死去的父親痛聲大哭時
我也跟著情緒失控眼淚不停的掉3D眼鏡邊看邊哭很麻煩
不過電影中還是有讓我覺得瞎到爆的情節
第一每一位獵人/戰士都會有一隻靈鳥而靈鳥的特性就是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但男主角為了反戰爭反摧毀為了得到族人的認同時
騎著自己的靈鳥去征服潘朵拉星球最兇狠勇猛的克魯拖我叫它火鳥
它是紅色的而且長的還滿像火鳥的在潘朵拉星球噹有5個人馴服過克魯拖
男主角則是第6第一瞎就是完全沒交待男主角怎麼征服克魯拖
第二瞎就是明明有一隻靈鳥了還去征服克日拖那本來的靈鳥怎辦?
那隻靈鳥一定感覺很受傷吧?!如果我是靈鳥的話我會很受傷我的主人不要我
朋友則是有不同的見解這與背叛是沒有任何關係
就好像是你可以擁有一部機車也可以同時擁有一步汔車
2者是不同用途的這與跟叛沒有任何關係
難道你會認為有機車的人就不能再擁有車子嗎?!
再者那是男主角的使命他唯有這麼做才能讓亞美納族人相信他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起碼也交待一下怎麼征服克魯拖的吧?!
戰爭片無可避免會有人傷亡我其實很怕看戰爭片
看見生離死別時我總是會有特別深的感受
阿凡達我把它列為悲劇電影雖然最後是光明面獲勝
但相對的人們最仰賴的精神指標以及最心愛的家園被毀了死傷無數
這電影看到最後連朋友也跟著一起哭大男人喔也跟著哭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對這類型的電影是又愛又怕
愛的是它光明無私的一面恨的就是我也會跟著一起哭哭笑笑
每次看完這類型電影我整個臉是又紅又腫的
不過這部電影的前半段還滿好笑的台灣翻譯不是很好
如果聽的懂英文的話就不要看字幕很多還滿搞笑的對白都沒有被確實翻譯
阿凡達我沒辦法形容我看的感覺我只能說這一部我會再看第2
這部電影一定要看不看真的很可惜
還好我們最後決定看阿凡達長達2小時40分的電影沒有冷場
這電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