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川飯包...讓我遇見了滿分豬腳...
這名字一聽就好有古早味好有FU...光聽名字我就蠢蠢欲動...
這家聽說有名的就是那個漏低咖...魯豬腳...最古早味最傳統的味道...
到了店裡看見這樣的擺設...差點手舞足蹈起來...
三分之二都是我愛吃的菜...讓我好難抉擇吶...

喜歡這家的古早味...喜歡這家的料多味美價格實在...


2.JPG
這家位於台中市北區北興街174號/04-22345700
這家在這附近也算是小有名氣....生意好的不得了...
十分的古早味...也十分的美味...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哩...
料多味美價格實在....
3.JPG
人家營業時間還沒到我就衝進去買了...
都還沒準備就被我趕鴨子上架...
這是店內消費的價格啦...
我對豬腳很期待...吼...
4.JPG
我討厭吃蕃茄...但我愛吃蕃茄炒蛋...
這個蛋剛炒起來那味道好香...
我好想買...可是我只有 一個胃...
5.JPG
這是雞肉?雞丁...不知道叫啥...就是雞啦...
這也不錯內只是都被我給拍醜了...
6.JPG
魯蛋及油豆腐....這也是我很愛的菜...
一進到上川幾乎快淪陷了...
什麼都好想來上一份...好討厭喔...
7.JPG
林老師勒...紅燒獅子頭內...害我當場大叫起來...
這個味道好香好香....
因為沒有開燈我直接拍...所以有些模糊吶...
下次我要吃呀....
8.JPG 
這個炒青菜馬洗哇愛呷耶...大白菜炒木耳...
我的天...好多我愛吃的...真的好難選內...
9.JPG 
漏低咖來勒漏低咖來勒...
這個就是我到上川的原動...
就是這個漏低咖...
這低咖好香好香...
我站在台前就聞到香味了...
這低咖我單點一塊...
我多要了魯汁...準備回家拌冬粉吃...
這魯汁聞起來就好香好香...
拿到手之後我有偷沾了一口魯汁...
鹹度非常的剛好...而且不是死鹹...有很濃的魯香...
超級正點...這就是我要找的傳統古早味...終於被我給找著了...
這一家是朋友介紹我的...果然沒有介紹錯呀...
這豬腳單點一份多少我忘了...嘻嘻...
回家拌冬粉之後....發現這樣的鹹度其實不夠...拌飯ok...
是我吃太鹹嗎?鹹度ok只是我拌分粉就不夠鹹但味道夠香夠濃...
這個豬腳燉的非常的軟...軟中帶著一丁點的QQ口感...一整個膠質啦...
這才叫做是豬腳呀...我的滿分豬腳就是這一味...
好吃的豬腳...看起來是一整塊完好如初...
用吸的...不必用咬的...這樣就知道有多軟了...
可是又帶有一點點QQ口感...我滴媽呀...
這個豬腳丟洗讚啦....
低咖低咖...台中也有好吃的低咖...
這低咖跟阿叔有得拼了呀...
10.JPG 
這個是梅干菜...阿為什麼不是梅乾扣肉呀?!
沒關係沒關係...我愛吃梅乾菜...這也是OK的啦...
這梅干菜味道也很濃郁呀...這我也單點了一份...
我單點豬腳及梅干菜各一份外帶...
吃豬腳冬粉鹹度不夠...馬上拿出這個梅乾菜...
好好吃喔...就算沒有扣肉還是一樣好吃的緊呀...
而且梅乾菜的水份夠不會乾乾的...吃起來軟滑口感...
味道真的很濃郁...這一個我也愛上了...
我沒有小紫非所以不能拍梅乾菜/豬腳...
改天再來補照片啦...

這一家上川...飯包....聽名字就知道有多古早味了...
餐點有如店名....一樣的古早味...一樣的傳統...
就連裝潢都很傳統...
對了...店內有附紅茶及湯喔...不過我沒拿...趕時間...
這家上川...喜歡吃以前最古早自助餐感覺的...就不能錯過呀...
價格也是超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