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彼得咖啡午餐…我睡過頭…讓哈妮馬麻跟YH等我2小時金拍謝...
手機這陣子怪怪的…都會自動關機要不就是電力不夠…
明明都充飽電了要不就是當機怪怪的…再開機資料就沒了…
今天有露腿照喔…美美的露腿照…


2.jpg 
這就是大大顆的什麼250年老菌麵種…忘了名字了
4.jpg 
彼得咖啡現在也有推出午餐系列喔~這是午餐湯…
什麼義式蕃茄牛肉清湯…清爽可口還不錯喝
5.jpg 
這是牛肉嗎?一點都沒有感覺是牛肉比較像豬肉…
口感不錯...還滿嫩的...
6.jpg 
馬鈴薯沙拉…這是哈妮馬麻跟YH的沙拉…
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7.jpg
 我又手殘…飲料被我給砍了…
彼得咖啡的生意很好...我們要2杯葡萄汁…只剩1杯…
就連我們麵包要塗巧達也沒有了…
我準備要砸店了…生意那麼好是怎樣啦?
週末備料不會備多一點嗎?!
我很不喜歡要什麼沒什麼…2次的要什麼沒什麼讓我很不耐煩…
再有第三次的要什麼沒什麼我準備開罵了…

8.jpg 
這是YH的拖鞋麵包套餐…燻雞口味的…

9.jpg 
這拖鞋麵包…我們當場吃是鬆軟紮實口感的…
10.jpg 
苜蝦密芽…Liz有說過…一整個沒有我的緣…
12.jpg 
這麵包好吃…滿滿的迷迭香+xxx…阿災又加什麼…
13.jpg 
看一下這麵包…其實還滿紮實有份量的…
14.jpg 
午餐湯裡頭的杏鮑姑…
15.jpg 

這百香果醬是麵包醬喔…我一直以為是沙拉醬…
哈妮馬麻跟YH說這醬要有甜的話會比較好吃…
我是沒差...我只要有百香果什麼都馬好...
16.jpg 
Yh的燻雞…還分次來…讓我們覺得很莫名其妙…
沒有跟著拖鞋一起上…
17.jpg 
彼得兔看見沒?!這是哈妮的新朋友…
哈妮…跟彼得兔成為好朋友抱著不放…
18.jpg 
我的午餐-特餐…哈妮馬麻的餐好像沒有拍到的樣子...
特餐?特別慢的餐...等了快2個小時的餐...
所以叫特餐...
19.jpg 
中間有夾肉…就是長這樣…

這樣厚這麼高一個怎麼吃?!當然也是要分開…
不過來不及啦…
20.jpg 
YH的吐司…麵包控的哈妮馬麻很愛吃…
照片太多…還要趕其它文…所以簡單帶過…
21.jpg 
這是早餐的旦旦跟火腿...
這個炒旦好好吃喔....
是用什麼法式還義式的香料炒的...
廚師講的很用心...阿我聽的很不認真...
忙著吃哪來時間去聽這些...
哈妮馬麻應該比我專心認真...她應該知道...
22.jpg 
我又厚著臉皮跟老闆娘要了一片吐司讓哈妮馬麻試吃…
沒想到哈妮馬麻也是行動派的…
吃完之後…馬上訂了一條吐司…行動力比我還要強…
23.jpg 
託了哈妮美眉的福…所以有藍莓起司蛋糕可以吃…
所以說…所以說…男人果然還是愛幼齒的啦…嗚嗚嗚…
原來哈妮美眉這麼有用…下次我要是碰上好吃的…
我一定會打電話給哈妮馬麻請她帶哈妮美眉來幫我要好吃的…
等等我要來企銀行把我的年紀寄個15歲回企啦…嗚嗚嗚…
是說吼…我寄15歲會不會可恥了一點吶?!
24.jpg 
這藍莓起司蛋糕一叉下去居然會噗滋的噴出水來…害我嚇一跳…
居然會出水來…
25.jpg 
這是新鮮的藍莓不是果醬那種藍莓耶…
好神奇…第一次碰上用新鮮藍莓做的藍莓起司蛋糕…
26.jpg 
好吃的藍莓…酸酸甜甜的口感…
不過這個藍莓起司蛋糕的口感我不喜歡…
還是原味的鬆軟綿呼呼口感我比較愛啦…
27.jpg 
這是什麼忘了…酵母味道很重…這不合我吃…
28.jpg 
這個口感很紮實…看就知道了…葡萄乾好吃…
29.jpg 
這個哈妮馬麻比較愛…麵包控…只要麵包都馬愛…
30.jpg 
這奶油是抹吐司用的我不敢吃…
001.jpg 
上圖:哈妮拿我相機側拍的…左邊是YH…蝴蝶美眉…右邊是我…
下圖:哈妮馬麻…我側拍的…哈妮馬麻很認真在拍照…
002.jpg 
上圖:今天的哈妮馬麻很低逃+白目…賞給哈妮馬麻一隻豬…
這一張…麻煩哈妮馬麻不要給哈妮把拔看…我還想多活幾年…
哈妮把拔現在一定對我懷恨在心…把哈妮馬麻拐出企一整天…
現在又賞了一隻豬給哈妮馬麻…哈妮馬麻真的很低逃…
有人說…3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
可是我們3個女人的功力是1個女人等於3個菜市場…
3個女人又碰在一起時…
9個菜市場…這樣能不亂能不長舌嗎?!
所以…哈妮把拔不要怪我…千錯萬錯都是哈妮馬麻的錯…
只是辛苦了哈妮美眉…
下圖:哈妮美眉跟彼得兔是好朋友喔…
哈妮美眉很可愛哩…跟彼得兔玩到最後是抱著彼得兔…
是說…這兔子都比哈妮眉美還要大…這照片就看的一清二楚了…

想要看幼齒甜美的哈妮美眉還有漂亮溫柔又低逃的哈妮馬麻…
麻煩請洽哈妮馬麻…
003.jpg  
甜美可愛的哈妮露腿照…果然是幼齒的好…
看看那北拋拋幼咪咪的大腿…有沒有給它很心猿意馬吶?!
還是幼齒的比較吸引男人的目光…
拍謝…想要的人請排隊領號碼牌…
哇洗登記第一號跟第二號候選人的媽媽…
我家滴大眼帥哥小天…已經是名草有主了…
有個美麗漂亮的娜塔莉淂混血小美眉…
我想哈妮把拔很頭痛…要盯大的哈妮馬麻不被其它白目男給擄走…
小的哈妮美眉也得顧著不被其它男人給拐跑…
所以說…男人吶…沒事還是不要娶水某比較好…
水ㄤ拍叫夠…水某也一樣…尤其家裡有一大水某一小水查某時更頭痛…
這隻彼得兔都比哈妮美眉大…哈妮美眉玩的不亦樂乎還露大腿內…
安內就話道哈妮眉有多滿意勒…
真的是美女比較吃香…哈妮美眉人緣好到不行…
有蛋糕吃還有禮物可以拿…
我看我還是寄個20歲好了…這樣比較有市場競爭力…
不過我想…我要是跟哈妮美眉競爭的話…肯定敗的ㄏ一累累…
今天的哈妮美眉走的是甜美公主風…讓人眼睛都移不開…
早知道…我也來露個大腿….說不定我也會有蛋糕吃…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