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ST832653.jpg 
Black As Chocolate....黃湘怡的巧克力專賣店
這陣子鬧的沸沸揚揚...知名度不斷提升...
原因無它...就是跟新加坡總公司的官司扯的沒完沒了
加盟的壞處就是在這裡啦....
對於黃湘怡的官司...我只能說...活該...現世報
黃湘怡的巧克力專賣店....我有一次對槓經驗....
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貴到靠北...
但服務品質比起夜市路邊攤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去年部門的每月慶生會...有人說要吃Black As Chocolate蛋糕
對於Black As Chocolate...我的評價本來就不高...
小小一個...6吋還8吋蛋糕...賣980元...
是灑金粉嗎?還是有鑲鑽?!
身為福委會委員...也只能鼻子摸摸...少數服從多數


唯一反對的...只有3個...唉...沒辦法...只好買了
我去勤美店買時...居然沒有蛋糕...
10點開門...12點居然還沒有蛋糕賣....
而且小姐態度實在差的想讓我從她的頭給狠狠的巴下去....
沒有蛋糕...只有2種可以選...而且是"隔夜蛋糕"...
媽的...隔夜蛋糕也沒有折扣老娘為什麼要買?!
而且還跟我說就這2種要買不買隨便妳
我問何時才會有經典巧克力那一款...
服務人員還很驕傲而且非常不耐煩的回說"不知道啦"
我去買那天還有人是預訂方式...11點至12點拿...
有3組客人預訂...我們一群人傻在那裡
小姐態度非常囂張...3組客人沒蛋糕可拿...
而且是事先預訂付完錢囉...
到12點沒蛋糕拿...我們一群人站在那....
小姐的態度是要等不等隨便妳們
要買不買隨便妳們
蛋糕何時會來不知道...要就等不要就拉倒
靠腰勒....
幹...黃湘怡又怎樣?了不起呀?
明星開的店很了不起嗎?!
我一點都不想買...媽的咧...
但這是部門慶生用蛋糕...
不能為了自己被不好對待就決定不買
最後打電話回部門問要買嗎?!
我直接說重點...沒有我們要的那一個...只剩白色超司那一個
我給大家三分鐘討論...超過3分鐘沒有打給我的話我就閃人
後來大家決定買白的...
買了白的問了店員名字之後我就閃回人了
那天要買的還有pizza...還有炸雞...
還有50嵐飲料
為了一個蛋糕...多擔誤了我半個多小時....
買回來後...J看我臉色很難看問我怎啦
我把在Black As Chocolate碰到的跟大家講
大家聽完後罵我幹馬當場不講...那她們就不要了
讓我去讓那裡委屈受氣...
最後打電話到台北客訴...
台北說會處理並回電給我...
這一處理/回電..一轉眼....起碼有9個月了...
倒也沒看見處理個什麼東西出來
今兒個看見這新聞...
我只能說黃湘怡是活該...
她被員工爆料?!是真是假不知道...
最起碼的...她們對待員工應該不是很好
要不怎會有員工跳出來爆料...
再者...公司管理絕對有問題...
一個處理客訴都過9個月也沒看見什麼什麼動作
所以說...
活該...現世報.....

ps.
老大最後知道一個小小蛋糕要價快1000元
本來沒吃完打算丟進垃圾桶的蛋糕全都嗑光光
屎臉結的比我還要大還要難看...
老大認為那蛋糕頂多600元...
沒想到快1000元...
老大對著我唸說這輩子還沒吃過那麼貴的蛋糕
而且蛋糕也不好吃...到底是貴在哪
我說我持反對票...不用問我...
老大罵我說我幹馬不早說貴森森...
要我早說他絕對會反對到底....
老大也是反對票其中一個...
只是沒我反對...
後來的慶生老大都會先問價格...哈哈哈
大家都該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