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時拍的...
喝咖啡喝到在自拍....
也還好有喝咖啡...不然我肯定掛點...
看了2次的Facing The Giants.....
沒有喝咖啡哪受得了.....
剛在找適合的樣式更換版面...
試了老半天沒一個比現在這一個更合適更簡單的
所以只好維持原樣....
果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女人最怕的的體型是啥?
腿短脖子也短結果身體是胖胖胖...
知道這模樣像什麼嗎?!
猜看看...答案在最後頭....

這腿照...胡亂拍...難登大雅之大堂....
我想在幾位人士眼裡更是覺得刺眼....
要幾位人士覺得礙眼可直接按上一頁離開...
是說...
人就是這樣啦....挺犯賤的...不管男人還女人都一樣
明明知道來看了心裡會不平衡不舒服或是很幹...
偏偏就是還要來看來這裡晃一下幹一下...
生活中的一切有如意到想到這裡找些事來幹一下嗎?!
腿短的...
就努力瘦腿別讓自己看起來像象腿整天自我催眠自己是個高個兒妹
眼睛小的...看看要不要去整型...這樣會比較快...
整天來我這裡盯著眼睛也不會變大...
又矮又肥又短的...就趕快去顧好自家老公吧...
整型也整不了來我這裡又沒好處...
不如把時間精神花在管老公比較實在...
我可不想哪天在社會新聞上看見某婦報復老公爬牆而做出瘋狂行為
損人不利己吶....
如果有幹到...我只能說...3好+1好...
明知道來看心裡會很幹偏偏還要來這裡幹一下
我這人...就只會說實話...
偏有的人無法接受事實老愛自我催眠
聽不得實話又見不得別人好....我只能說...
願上帝保佑....

女人最怕的身材就是腿短脖子短身體胖又胖吶...
知道這像什麼嗎?!就像隻烏龜吶
我看以後改稱某人為龜姐好了...+pi.jpg
閨婦?龜婦?+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