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夜晚...微涼的天氣...最適合作什麼呢?!就是上Night Club頹廢聽歌喝酒

西屯路/漢口路交叉的漢口停車場旁一間名為2001Night Club...

有著好喝的特調招牌酒更有著好聽的歌曲演奏...這是別的地方比不上的

我們喜歡喝酒...但是我們更愛聽歌曲演奏




在2001裡頭找不到現下流行Pub的裝潢氣息..這是一家老店..老式的Night Club

只要進門的客人...都會有桌上招待的這些小菜~這似乎是老式Night Club的風格







這就是我們愛喝的特調...也有人稱它為深水炸彈...
更有很多人"聞之色變"~因為它的後勁非常強...想想也很好笑
我與方少奶-小蓉可以喝上好幾壺這種烈酒特調
加上小方...呃..我想老闆娘-張姐會笑的合不攏嘴...3隻酒蟲
也不能說酒蟲...很會喝卻不常喝..但只要一喝就得喝個痛快
這樣算什麼哩?!但今天的我們失望囉....這是百香口味的特調
但不是用新鮮百香調的特調...喝起來味道怪怪的...嗯嗯
什麼叫做特調?!為何人人聞之色變?又怎會叫做深水炸彈?!
想知道答案嗎?!有參與我們2006跨年的就知道什麼叫特調
跨年當天在錢櫃唱歌時我也調過這款酒..但我調的是克難式
並非是正統的特調...有人想試看看嗎?想的話...不妨和我們去一趟2001
這樣就知道何謂特調...跨年那天調的特調是羽量級特調...和2001的簡直不能比
酒量超好的只有小方/方少奶/我及施小凱...其它酒量好不好不得而知
所以跨年當天調的是"果汁氣水"而非是特調...考慮到其它人的酒量所以沒"痛下殺手"


小方很專注的看著台上的樂團表演
我與小蓉則是吃呀吃...拼命吃...噗噗噗
桌上小菜全都是張姐招待的...是不是每個進門客人都招待這麼多呢?no idea
但我知道只要我們去的話...桌上的小菜永遠是這麼多


這盤豬耳朵呀...真的是超下酒的下酒小菜哩...豬耳朵一上桌時我先小試一口
小試一口之後筷子便沒停過...叫著小蓉趕快吃....辣的好...很下酒的喔
光是這一盤豬耳朵喔...我們就連吃三盤...2001的小菜都可以續盤
現下流行的Pub最多招待什麼菜脯餅...連盤煎蛋都沒有哩
但在2001裡頭...享受到的是卻是不同的服務及待遇...而且現場演奏的2個組合都很強


看見中間白白的四方盤沒有?!那是閒豬肉...我們點的閒豬肉
已經被我們嗑掉剩下一片...超好吃的~配上現切的蒜片再沾上特調醬料.口感十足


小方和小蓉專心的看上台上的演奏表演...今天的強將-Romeo因感冒休息
所以很惋惜聽不到Romeo的演唱@@
今天演唱的是阿奇/Eddie/Peter...
主唱是阿奇兼貝斯手...Keyboard是Eddie...吹薩課斯風的是Peter
主唱最爛...唱的好爛...沒有Eddie唱的好...這樣也能當主唱
我都快忍不住衝上台說換我唱..但Eddie唱的非常好...
刀郎的2隻蝴蝶唱的簡直是棒透了..我以為是阿奇唱的
沒想到是Eddie唱的...Eddie後來又唱了首分享...也是棒到不行
可是哩...愛現的主唱居然搶鋒頭...換阿奇當主唱...有沒有搞錯
人家我要錄的是Eddie不是阿奇...主唱居然搶鋒頭~哇勒勒
虧我還在想說...主唱合的音合的不錯...他以後改當合音天屎
沒想到他居然搶了主唱位子...真是有夠愛現的
慘的是...阿奇這個主唱唱的實在有夠難聽的...Eddie唱的倒是很好


這是第2壺特調-這次點的是柳橙口味...但超級難喝
我們不愛這款柳橙口味..但太久沒喝了忘了柳橙難喝
傻傻的就點了 柳橙口味...喝的我們三個是一直搖頭嫌難喝


右邊戴帽子的就是很欠揍又愛搶鏡頭的主唱阿奇
在台上的是Peter吹薩克斯風那一個


阿奇唱著陶雞雞版的望春風...右邊的阿北好high喔..因為阿北今天生日
阿奇唱了首康康的黑皮麼十爹...讓阿北high了一整晚@@
阿是有什麼好high的吆?!搞不懂


看看這對新婚夫妻...臉上充滿著濃情蜜意...
還記得之前到2001時...那時為了幫小方製造機會
我幫小方爭取福利...當眾親小蓉...小方死也不肯
不知是該說他太君子還是該說小方很ㄍ一ㄥ又或者是害羞?!
到底答案是什麼大夥就不得而知....
可是呢...今天...這個小方居然頻頻親小蓉...當眾喔...吼...
實在是太令人吐血了....七刀...結婚了是吧?可以正大光明親是吧?!
ps.小方和小蓉愈來愈有夫妻臉內...有沒有給它感覺到呢?


今天Romeo休息...另外一個Richard也不在...@@嗚嗚
結果今天的演唱都是2266的...所以說哩...以後weekday不能去
weekend時到2001一定看的到Romeo的演唱...超讚的啦
想試看看特調...有誰想挑戰?!嗯嗯...歡迎報名參加
我有把演唱錄影下來喔...可是...檔太大了
有誰會縮小的呀?!我要縮到20MB以內...好放上播客讓大家欣賞
和Romeo/Richard比是2266的級數..但也算是不錯了
和其它的樂團比起來不遜色...不過內...有一點很不好...那就是...
主唱幹馬一直搶Eddie/Peter的鏡頭...很生氣內...我在錄..一直搶鏡頭
喔...說到這裡...我還有錄到台灣版捲毛貞子喔...花哈哈
誰會縮小影音檔...快快快...教教我~我好放上來讓大家欣賞


想吃好吃的想喝好喝的想玩好玩的...跟著我們準沒錯...
要頹廢要耍帥找我們也沒錯...吃喝玩樂樣樣通...
若是有人也喜歡聽西洋老歌演奏的...嘿嘿嘿...
跟在我們屁股後頭就沒錯的啦...
我們不高貴...但我們很高尚
我們沒水平...但我們很有水準
我們與高貴水平完全搭不上邊兒...但是我們高尚有水準
這樣就夠啦...嘿嘿嘿...我們的夜生活不多..
但只要出去玩/頹廢一定會非常開心而且玩的盡興
我們很滿意這樣吃吃喝喝玩樂日子...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就如此
與三五好友同聚一起...吃好吃的喝點小酒聽聽歌聊聊天說說八卦
it's great....這樣我們就很滿足了...
不知該說施小凱僥倖逃一劫沒被阿奇荼毒到還是該說施小凱沒福份一起頹廢哩?!
施小凱...彌補妳今晚沒一起黑皮到...晚上上我家這兒來吧
讓妳看我錄影的...保證讓妳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