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深得我心的文章...



大家參考看看~



這位作者寫出了我的心聲



 



http://blog.webs-tv.net/adamas/article/1063609



阿達瑪...一位愛狗人士的部落格...



讓我掉下許多心疼不捨淚水的部落格



如果你/妳愛狗...千萬別錯過這個狗狗部落格



 



播客有上傳一首"從來沒有想過愛上你"



很好聽...是大陸女歌手唱的...



您還支持正版嗎?? 一個層面的思考~
 
請藝人們放過全台灣的人民吧!(太寫實了)


最近看了蘇永康、謝霆鋒、苦苓的新聞頗有感觸,
聽了一則政府出錢的廣告,主持人說:
最後一題現時搶答:"同樣是CD,一張50元的跟350元的,要買哪一種?"
有一個女生就回答說:"同樣是CD,當然是買50元的嚕。"
主持人駁斥說:"答錯!"
另外一個男生的聲音就回答:"350元,因為350元買的是智慧財產,
50
元是盜版的行為。"
如果大家平時有看一些時尚雜誌,介紹藝人的穿衣或首飾,
每一樣東西的價格都是好幾萬塊錢,我不知道藝人們怎麼買得下去?
為什麼下得了手?
一件上衣約一個基層上班上班族的薪水(約三萬)
那些藝人為了光鮮亮麗,
為了滿足虛榮心,我們怎麼可能去買正版CD呢?
我的一件衣服才50塊就可以穿好久好久,為什麼藝人們不多加省思,
這個社會上有多少人,因為你們買的一件衣服的錢,
我們要過一個月或兩個月的生活??
昨天我看新聞,輕度智能障礙的秀蘭得到總統頒獎,獎金才 15萬,
她才18歲,家裡有兩個重度智障的哥哥、精神異常的母親,
她去做打掃工,一個月才18000的薪水,她要養活一家人。
各位藝人們,一個人少買一件衣服就可以幫助他們家裡多少?
大家不如把買CD的錢拿去行善,也不要拿去給藝人們亂花。
請藝人們放過全台灣的人民吧!
不知大家最近是否看過一個廣告,
一位接著一位的歌星出現在你眼前,求大家饒過他們~
剛開始感觸不深,但是自從我看到一位年輕的媽媽,
帶著一位國小的小孩出現在量販店開始,讓我想寫這一封信......
那時他們正為他們的晚餐打點,一袋餐包和一罐水,
跟在他們後面購物的我,原本顧著挑自己的日常用品,
忽然聽到那位小妹妹吵著要買CD。
我想那對大家來說都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但是對這位失業的媽媽卻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求,
我想他不是不願意讓他小孩和其他的小孩一樣,
擁有一份屬於自己喜歡的聲音、屬於自己的快樂,
實在因為他負擔不起。
因為她悄悄的對那小女孩說:
「等媽媽『再』找到工作一定買給你,媽媽身邊的錢不夠買下它!」
聽了有點辛酸,有點感動~有點想哭~,
一位媽媽再勉強提供小孩溫飽之下,他還是努力想著,
如何讓小孩和其他小孩一樣,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禮物。
此時的我不經想到那些打廣告打得很兇的藝人,
要大家饒了你們,你們餓過嗎?你們現在三餐只吃麵包度日嗎?
你們出門只能用走路的嗎?你們為了小孩的學費煩惱了嗎?
我想沒有~
你們可以撞掉一台價值比一棟房子貴的轎車,
你們可以天天吃人家或許一輩子都吃不到的山珍海味,
你們可以穿一件衣服價值高過一台摩托車,
你們可以住五星飯店不走,


你們更可以天天上酒家上PUB喝酒、玩女人....?#@% !
你們有沒想過還有很多人沒飯吃,衣服要好久好久才買一件,
狹窄的六坪套房中住著全家,還有高中求學中的小孩需要出外打工,只為了貼補家用....
我想你們活的很好,是許多小孩的偶像,他們學著你們的一言一行,
但是你們作好榜樣給大家看了嗎?
你犯錯,把責任全推到全世界的人身上。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想,你犯了是演藝圈裡許多男人會犯的錯,
不是全天下!出軌把責任全推到另一半的身上....
不要因為你有媒體,就以為可以胡作非為,
拿出你們的良心,做作好榜樣,不要整天亂搞男女關係,
今天追誰,明天出軌,後天和某某人再哪裡被抓姦。
小孩也有眼睛,他們還是張白紙,你們的行為已經漸漸污染了他們的思考邏輯。
台灣的道德觀漸漸在淪陷,你們是一大主因,
因為你們有媒體,你們的渲染力強,
因為這樣我想對你們說,請多做善事,好好端正自己的行為,
沒人買你們的唱片不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是因為你們的行為令人不齒,
請先救救台灣,先救救未來國家的希望....你們想過嗎?
 
一個愛你們、喜歡你們崇拜你們的歌迷才會去買你們的唱片,
但是你們一再的提高價格,你們拿到你們要的利益之後想到過回饋歌迷嗎?
幾乎大部分的影歌星賺飽了錢,就立刻在外國置產,並取得居留權。
你們只會想如何從他們身上再取的更多的利益,這樣合理嗎?
不是我們不喜歡正版,是因為你們太過份。
現在更扯,一連串的藝人未婚先懷孕還在節目上大肆厥辭,媒體好像沒有其他好報的,
整天都在報誰懷孕如何如何,台灣的藝人心中有病,而且影響社會年輕一代很深,
但他們毫不感到羞恥的帶領年輕人走向罪惡之深淵。
未婚懷孕是對的?崇尚名牌是對的?
太多太多的負面教育從藝人身上不斷的向社會發出這樣訊息。
讓年輕人覺得這是對的,做出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只為了追求偶像的腳步藝人們,
請你們高抬貴手,不要在媒體上為了你們自己,將自我提的很高而誤導無知的年輕一輩吧,
只會耍嘴皮子而無真本事在社會上是沒用的。
各位收到這一封信的朋友們,請努力的將這一封信傳下去,
傳到那些人手中,傳到他們先自我反省為止,
台灣需要大家一起來改造,當你我的手握在一起時,我們一定可以改變。


 


 


多年前陶晶瑩還在主持娛樂新聞時~


從有CALL IN時段...有一天的話題是支持正版


有一位學生打電話進去說唱片能不能賣便宜一點..價格太貴買不起


(那時的一章唱片已高達300多元快400元了)


結果陶子當場吐草說...


沒錢買就不要買~等到有錢再買~又沒人叫妳買


學生說沒有在工作零用錢有限無法購買太高金額的東西


陶晶瑩的回覆仍是堅持"沒錢買就不要買.又沒人叫妳買"


請問一下...這是人說的話嗎?陶晶瑩是人嗎?!


從那一刻起~我就拒絕買正版...不為別的就是為了一口氣


是啊...是沒人叫那位學生買...但是說話有必要這麼刻薄嗎?!


怎麼陶晶瑩以為自己的歌真的很好聽是嗎?!說話這麼嗆...


妳陶晶瑩算什麼東西...說話這麼囂張...妳還以為妳自己唱的歌每首都好聽嗎?!


我還記得我看這節目時是回彰化看媽時在家看電視看到的


我氣的當場破口大罵馬上轉台


今天那些歌手們憑什麼要我們買正版...人長的難看就算了


歌又難聽...動不動一章唱片400元


更好笑的是有人叫他們遠赴他國去拍攝嗎?自己愛去別的國家拍


就別把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也沒有人叫他們一定要拍高成本的MV


也沒有人規定他們歌手一定得穿名牌衣服或是開名牌車


別把自己的物質需求歸就在消費者身上


對於台灣的娛樂圈...只有灰心2個字形容


一塊專輯能聽的只有那麼1或2首....2首歌400元...去搶比較快


我聽歌...但不一定聽歌還要看MV...真是好好笑喔...有人叫他們一定要拍MV嗎?


我買正版...恩雅的我一定買...演奏樂我一定買


其它的...靠邊站吧...就算有人送我正版我還不屑要哩


(如果送我光良的我一定要啦...噗噗噗)


這個作者寫的很好....請大家把這篇文章用力的轉發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