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6681.jpg 
星期二的下午...意外的在網站上看見有人要轉讓傳說中最火紅的野上麵包一批
哇哇哇...野上就是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日本師父來台灣開麵包店的那一家
聽說有人搶麵包搶到打架耶...實在是...太誇張了
欸....這樣我怎麼能錯一嚐火紅麵包魔力到底在哪
二話不說...馬上用我小猴子特有的火眼金睛快速巡了一下有哪些我愛吃
結果大部份都是可頌...too bad...
只有一個我還滿意...那就是蘋果小吐司...顧名思義就是用蘋果做的小吐司
小吐司...我頭一次聽見名詞...真的很好奇...小吐司一個賣32元
我那時以為小吐司是小麵包....想說一個小麵包賣32元是怎樣
日本師父欺負我們台灣都是哈日是嗎?!其實我有仇日情結哩...
想想....還是下單買了...要搶真的手要快...成千上萬的人都在搶
我很幸運的搶到我中意的蘋果小吐司...星期二晚上6:15拿麵包...
當場下單傍晚取貨....太讚了...不用運費不用雜費
這個蘋果小吐司蘋果小吐司呀...長的好可愛好討喜喔...
事呵...我一看見它時...就愛上它了...難怪那麼火紅
難怪有人為了野上麵包而大打出手...其來有自呀
看一下....蘋果小吐司最上頭有著杏仁片...還有蘋果...
還有葡萄乾...欸...那個幹馬放葡萄乾啦?!味道一整個都不對...
烤成金黃色真的很誘人內...晚上剛好跟2位朋友有約大家就一起分享囉
ST836682.jpg
這個蘋果是新鮮的蘋果喔...不是用蘋果醬...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不會過甜....酸酸微甜...有著濃濃蘋果香氣...
如果不沒有啃到葡萄乾...那味道真的是....perfect...
這是宅配的...放過夜的麵包...所以杏仁片都軟掉...
昭然還是要當場買當天吃才會有好口感...
杏仁片不ok...葡萄乾不ok...其窗都很好....
ST836685.jpg
來說一下吐司本身的口感好了...這個吐司....非常麵包細軟...口感算紮實
但是又不會過於有咬嚼勁...這口感我喜歡...不過朋友就不愛
朋友喜歡那種非常硬口感的麵包...神經病喔...又不是狗....
整個蘋果的味道都滲透到吐司裡頭...當然還有葡萄乾味道也是...
另一位朋友對葡萄乾也是非常感冒....所以我們一致認為這個蘋果小吐司沒有葡萄乾會更好
這個麵包....搶的幸運也吃的值得...
這樣一個32元其實很便宜...因為我吃半個就半飽了
要吃一個的話...不用講...炸雞肯定吃不下...
這個麵包...對我而言嚐過鮮就好了...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吃這個蘋果小吐司啦...哈哈
要我專程再買一次...對不起...我辦不到...
如果有人直接送來給我...我會更高興...噗噗噗...
熱心轉讓的主購...還送了我2片"貓的廚房"蜂蜜吐司...
這個蜂蜜吐司晚一點再來寫...實在是太離譜了
我要先來好好研究那吐司...真的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