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小而巧的指甲啦...
是說昨天我自己才剛修過...把指甲剪掉
所以有點醜醜的...我不太會修指甲...
今天去逛夜市看見人家指甲彩繪100元...
好奇之下就跟著做了...
所以說...雙子真的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什麼拉里拉雜的都會想嚐試...

我很努力想要拍清楚...不過我的自拍技術還是沒有長進
真的很小對不對?我的指甲...嗯...修的還滿好笑的

這一張就有給它清楚一點了...
先用珍珠金的顏...然後再選花樣...
我選的是類似幸運草之類的...小小的很簡單素雅
我選深藍色的圖案...還滿顯色的...
朋友問我幹馬不選花俏一點大一點的
果然是沒知識...我的指甲這麼小...
用那麼花俏那麼大一個圖案能看嗎?
當然是不能看...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蓋完之後....再上一層透明有金粉的透明指甲油
朋友又問...幹馬不選金色或銀透明色系大片亮銀粉的指甲油
拜託...我的指甲就這麼一丁點大而已....而且我不喜歡太花俏
真的不適合我吶....
我知道什麼不適合自己
還是別作怪的好

很好...我的鏡子該擦了...哈...鏡子霧霧的....
還不錯的指甲彩繪...而且還滿便宜的...1次100元
在逢甲最熱鬧的街上...對面就是彥均彥甫介紹的咖哩魚丸攤
喜歡指甲彩繪的可以去那兒做看看
是說...那一家的款式花色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起肚爛
直接問小姐說哪個最簡單哪個最透明最素
小姐傻掉說妳要用最簡單最素雅的喔
我說我第一次用先試看看...我不喜歡太花俏的...
我要用簡單素雅的很奇怪嗎?七刀...嗯...

2點...奇摩好一點了...終於能上傳照片寫文章
真它馬滴BB蛋...搞的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