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逢甲路XX號
(位於逢甲路/文華路交叉)
0980-333998
花吃阿爆....在逢甲現在很紅喔~它是賣爆米花
店長是一位長的甜美可人的年輕女生...有禮貌又滿臉笑容
我最愛這樣的女生了....之前我就有說過買花吃阿爆
上星期到逢甲晃時終於記得帶非凡出門晃大街


看看這個招牌是不是很可愛?!

這一個是直立式招牌...在這裡...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爆米花
小的原味50...小的其它口味60...
大的不分口味第一次買都是90...續桶只要60元不分口味
我第一次買時就是買整桶的...

這一排裡頭我只有試吃焦糖碼其朵...吃了之後決定買焦糖馬騎躲
好吃好吃....

這一排喔...我吃過的有原爆焦糖/香草拿鐵/牛奶糖/英式焦糖
其實...我覺得英式焦糖也不錯吃....只是英式味道淡了點...
焦糖馬騎躲的味道比較重比較香...
喜歡吃奶味重的可以選擇牛奶糖...那個奶味重到不行
重到我一直吐舌頭學小狗哈哈哈想把味道給驅除掉...

這個是原味爆米花...不甜不膩...這一個讚喔...
除了原爆焦糖之外...所有爆米花都是用原味的做出來的...
這個原味的不錯~不喜歡吃甜的人可以買原味就好
又香不甜不膩...爆的剛剛好.....奶油及糖都分佈的很平均

看這個顏色就知道有多平均了.....好吃喔

這一個是原爆焦糖...這一個賣的也很好...原爆焦糖...很甜很甜
甜的膩人甜的我喉嚨發癢....但是就是好吃呀.....真的好吃
這一個也是爆的很平均...這一個的銷售量是佔總銷售量的一半
這樣就知道有多夯了吧....

來個近一點的看吧...看起來很可口....
我呀...很無賴...我到的時候...好多人在買...所以勒...我就當小賴皮
我就慢慢等..一邊等一邊吃吃吃...給人家試吃不用錢的
這個口味吃完換那個口味...我都是試吃甜的...我只愛吃甜的
這一家爆米花的老闆娘真的很客氣很有禮貌哩
不管我要吃什麼都讓我試吃耶....
喜歡吃爆米花或是有到逢甲逛的人...
可以到這裡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