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星期五...卻愛上星期五餐廳的美食
噢喔...我的臉兒愈來愈圓了

看看我多開心多快樂...
為什麼呢?今天去血拼呀...心滿意足
買完再跟朋友到星期五吃大餐...噢喔...好讚
我的頭上戴的是最有氣質的皇冠髮圈哩
上班下班完全不一樣的裝扮
嚇壞了所有人...哈哈哈

好好吃喔

其實這樣的裝扮對我來說是很平常很懶的
但是跟上班比起來...這樣算是很美很優雅
而且又踩上我最愛的FENDI低跟涼鞋
上班一個樣...下班前馬上換裝...哈哈哈

血拼完吃大餐這是最爽的一件事情哩....

今天心情很好...不是因為血拼...有一小部份是血拼啦
最重要的是跟朋友吃大餐...這大餐吃過好多次了
但是...跟對的人吃飯就是不一樣
這陣子真的忙到下班回家做宅女...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瘋
今天算是很開心...可以盡情的買盡情的吃喝盡情聊天
晚餐跟朋友聊著最關心的話題...美國總統大選...
Obama贏了...幾家歡樂幾家愁...
朋友中支持麥肯的都是台灣人...而支持歐巴馬的則是香港/大陸
我支持誰?!我支持的是歐巴馬...為什麼?!
因為我家徐先生支持的是歐巴馬...徐先生支持誰我就支持誰
就好像我支持馬英九徐先生也支持馬英九同樣的道理
不認同歐巴馬的...想回台灣就回來吧...哈
歐巴馬也好麥肯也好...大選告一段落...各自就回歸到最原本的生活吧

有時候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用道理就可以講通的
我的原則...用情用理....兩者並用
我的GS430先生....麥肯輸了別難過4年後再來過
TT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