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3天做什麼好?!還是看電影好
本來打算看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但因為我的眼拙看錯時間所以這一部就沒有看到
我以為是12點40分的電影...半夜啦...結果是12點整的
但因為時間過晚...所以...只好改看別部
Body Of Lies最後一場是2點10分...沒辦法啦...10/9剛上映的電影...
2點10分就2點10分...看了吧....
其實Body Of Lies簡介我只是看大約而已....
吸引我看的不是李奧納多...而是羅素克洛...我很欣賞羅素克洛
羅素況洛的電影是要動腦看的....
Body Of Lies....從頭到尾我都很用心看
一部描寫信任與友情的電影....友情是靠互信建立起來的
這一部讚....這一部挑的好...真的好看
陰錯陽差吧....
推薦各位去看這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