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某國小...學妹們給必業生的卡片寫著絕婚前性行為...還要宣示簽名
校長頭腦是裝什麼?!小六生什麼都不懂要她們宣示還要簽名確認
阿謀洗安抓?!什麼都不懂的情形之下叫人家叫人家簽是欺騙的行為內
我很反感....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該給她們的是正確的性教育知識及觀念...而不是要她們宣示還簽名
這也太離譜了吧?!國中時期是最衝動的時候
所以最應該要做的是教導她們而非是禁止她們
國中時期最判逆的...愈禁止就愈會去做...怎麼大家的腦袋都當機了是嗎?!
最起碼的...18歲以前禁止性行為...什麼叫做婚前禁止性行為?
這是妨害個人自由耶...再者...講難聽...現在年輕人...哪一個沒有婚前性行為的
找出來給大家看看...我還贊成婚前同居...試看看彼此生活到底合不合
清楚了解性知識...是什麼東西之後....對於性行為有一定的觀念之後
才可以去要求這些小孩們對於性行為的發生與否

該國小老師跟校長是在搞什麼?我真的是想不通...
宣示禁止是治標不治本...就算真的發性行為...她們會說出來嗎?!
最該做的是授予正確的觀念及知識...真的是莫名其妙....
卡拜託咧...賣擱鬧啊.....

 

 

 

昨晚很早就睡了...有多早?一點夠不夠早?
早上六點半多就醒來...5個多小時...嗯...夠了
看了一下中天新聞....再煮個玉米金針湯來喝喝
昨晚沒喝完的清心烏龍綠茶剛拿出來喝~發現有蒜頭味
所以說我正在喝著有蒜頭味的清心烏龍綠茶而且還很重的味道
剛看了一下之前留言...原來金色3麥的魔術表演要給小費耶
之前我與Rita場用餐時沒有給小費2個超聳的
下次我會記得給小費的...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媽對我的褲子"非常不滿意"昨晚一直想盡辦法要除掉我的短褲
昨天回家帶媽去吃晚餐時...路上的人來來往往都盯著我的腿在看
媽在我後頭一直拉著褲管說太短了太短了...很多人在看(想辦法要把褲子給拉長)
剛開始我沒說話...媽一直拉差點把我褲子給扯下來我就火了
我跟媽說不是褲子太短是腿太長...這腿是妳給我的.怪我喔?人家要看就讓他們去.我又不是沒穿褲子怕什麼.妳這樣拉我褲子人家更會看
媽說生給妳長腿還不好嗎?看看妳大姐二姐都沒有妳的腿長也沒妳的腿漂亮
話是這樣講沒錯啦...可也不用這樣拉我褲子吧...我把褲子拉回來警告媽不準再拉.再拉翻臉
其實媽還是很保守...媽的短褲標準是褲子要過膝而我的褲子離過膝有非常大的差距
大姐說...我這樣穿擺明就是給她跟二姐難看我可沒有這樣意思
比較難看的是大姐...因為大姐比較矮大姐160cm高...二姐162cm高
而我是165.5cm高....小弟當然是全家最高的...他是男生嘛~一定比較高
小弟其實也不高...173cm高...我踩高跟就比小弟高了

 

發現愈來愈悶熱了...夏天真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