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八點左右吧...豬頭凱起床梳洗準備上班

而我則是幸福的躲在被窩裡頭...豬頭凱叫醒我關門後我又躺回床上繼續睡

一直到中午時...起床尿尿....然後東摸西摸...msn上傳個message給豬頭凱說我起床了

但豬頭凱沒回...工作忙吧...而我無聊又躺回床上繼續睡

一直到下午二點才起床好幸福喔...

起床後....接到June電話...要我回去一趟...有事與我商量

我拿著做好的資料回去...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錯誤

嗯...這一次還錯滿多的耶....噗噗噗...趕快登記哪出錯回來再做修改

之後和June還有Jon開始討論....

小小做了改變....

一直到晚上....我和我的member聊著...決定明天下午三點開會

到時再做大修改

之後到World Gym...混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接著到九冠樓吃火鍋...

吃完火鍋本來要去清心買茶...後來決定吃芝麻糊

好吃的芝麻糊...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可以過的很好

其實早就習慣一個人生活了...嗯...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