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分類:麵食.Noodles (1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台中市第二市場的鐵三角...阿嬤ㄟ店/王記蘿蔔糕/老賴紅茶...
這3家是必吃的...
胡醫師...米腸為你吃...筍湯為你喝...為你撐肚終不悔...
這一餐是幫我家胡醫師吃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jpg
天氣冷...我就想吃上一碗這中部才有大麵羹...
建國市場的大麵羹百吃不膩呀...除了好吃的大麵羹之外...
還有2個很甜美的小女生可以欣賞...
嘴巴吃著大麵羹...眼睛望著甜美小女生...真是快活...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有好吃的可以吃...有俊男美女可以看...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台中市拉麵風是由這家九洲拉麵店給帶起的...
濃濃的奶味豚骨湯頭...收服了不少人的胃...
算是台中早期拉麵的扛霸子...
這家九洲拉麵開了十幾年...我吃就超過十年了...
但現在的九洲拉麵湯頭退步了...味道變淡了...
上一次吃拉麵是快2年前吧?!因為湯頭變淡我就不再吃了...
這次吃憑的是一股衝動...
突然很想念這拉麵還有老闆娘與工作人員的親切...
所以又到九洲來報到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這次很幸運...吃晚餐時有帥哥美女與我同桌吃飯...
實在是太幸福了我...
坐在我對面的美女很有關芝琳的感覺及氣質...
也是個大眼妹呢...很有氣質...我整個注意力都在大眼美女身上...
帥哥美女也很nice很大方...把自己點的餐點讓我拍照...
實在是太nice了...很感謝帥哥及有關芝琳氣質的大眼美女...

其實我好想拍大眼美女...但是...我害羞啦...1775465355.jpg 1226385252.gif
我碰上美女...都會很害羞的...
所以說呢...我講過了...我的注意力都在大眼美女身上...
照片就胡亂拍一通...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冬海的福科夜小...不會很大...小小的...
在這裡的攤位不多...有幾家還不錯...
這家510牛排就是其中一家...
這次我吃的是鐵板麵...而且是有附沙拉與水果的喔...
這是我頭一次在夜市牛排攤看見有沙拉的...
而且還是吃到爽的喔...
不用說不用考慮就是衝了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這家張家泡菜拉麵我有好久好久沒吃了...起碼有3年了吧?!
東海...現在對我而言很遙遠的地區...
以前住東海/逢甲時...一星期肯定吃個3次這好吃的泡菜拉麵鍋...
張家泡菜拉麵鍋起碼吃有12年了...
從一鍋70元吃到現在的110元...不變的好滋味...但價格變好多喔...
但是客人還是多到爆...要卡位的一家麵館...台妹卡卡又重出江湖啦...
這張麻醬漬黃瓜是搶拍的...我沒有點這盤...
什麼叫搶拍?被我搶過來拍照叫搶拍...
其實沒到搶的地步...
只是我的手很自動的伸出去擋著說我要拍照...
少年仔被我嚇到說好...
因為我是以萬夫莫敵氣勢再擺出大姐頭的POSE衝過去攔...
只差沒有把左腳踩在椅子上抖啊抖的嘴巴再叼根黃長壽講話...

PS.
如果要耍流氓...記得要叼根黃長壽...這樣才有那個FU...
黃長壽是流氓的不敗經典煙...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就醬拌已被列為一中商圈必吃的麵店之一...
就醬拌我也吃很多年啦...一開幕我就吃了到現在還是很死忠支持著...
原因無它...麵條好吃醬特別...
而且便宜...在四校環繞的商圈能貴到哪?!
所以說要找好吃又便宜的往學校多的地方衝衝衝就行了...
這次我還是吃我的超辣鮪魚...一成不變的口味...
我明明進店之前還很堅定的告訴自己說今天要吃泡菜不可以再點超辣鮪魚...
一站到櫃檯前準備結帳點餐時...又馬上軟下來點了超辣鮪魚...
如果愛吃辣愛重口味的有吃過就醬拌的超辣鮪魚肯定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我真的好想吃看看泡菜但又怕泡菜不夠味...
到了就醬拌...千萬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貢丸湯...
以蔬菜及大骨熬煮的湯頭非常的鮮甜可口喔...

而且可以續湯喔...嘿嘿...
內個千萬不要說是我說的...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
有些話就放在底讓它變成祕密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jpg
張無忌麵館(原洪文記涼麵創始人)現在有新口味涼麵...
這泡菜口味的涼麵...讓我捨麻辣鴨血拉麵就涼麵...
這樣一大碗35元...非常便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jpg
三商巧福的新產品....有2種...一種義式...一種就是這日式咖哩牛肉...
我左想右想...最後還是點了重口味的咖哩牛肉拌麵...
60元的拌麵有附湯...湯可以一直續喔...嘿嘿嘿...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第一次吃這家陳記是下午三點多去的...當時意麵賣完了...
問了問...原來意麵是有限量的...所以第二次去時就是午餐時間啦...
員工餐算什麼?這個意麵比較吸引我...
所以勒...免錢的員工餐捨棄不要...騎車殺到這裡來享受好吃的意麵...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向上168有名的不只是現炸鹽酥雞還有一樣就是這個涼麵
原味涼麵/芥茉涼麵還有麻辣涼麵…3種還4種口味我忘了
但我只吃麻辣涼麵而且也是唯一一家我吃涼麵會吃小黃瓜的哩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魚麵燒...顧名思義就是用魚漿做成的麵...不用有太高或太美好的期待...
這個魚麵燒...沒啥特別...讓我一整個失望透頂...
我喜歡到百貨公司裡的美食廣場探險...都會有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吃...
阿官火鍋現在的新品是魚麵燒...乍聽之下這名字好像還不錯...
點了之後...我整個人傻掉...朋友則是哈哈大笑罵我活該...浪費錢...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jpg 
日本人都吃很鹹嗎?我以為日本人都是吃得很清淡

頭一次被鹹到噴淚連喝3杯冰開水
+003.gif
這次我甘拜下風俯首稱臣有史以來第一次鹹到讓我噴眼淚的烏龍麵
+003.gif
不過說真的炸蝦部份真的不錯炸的酥脆而且不油膩

油溫跟炸功果然了得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jpg 
我只要到建國市場裡頭買完菜之後一定會來碗大麵羹
南區樂業路與建國市場的大麵羹是我會吃也是唯二大麵羹選擇
這次到的時候太晚了大麵羹賣完了嗚嗚嗚只剩下肉羹麵線
好吧那就來碗肉羹麵線吧反正也好久沒吃這肉羹麵線了
這肉羹麵線有加蚵仔但我不敢吃蚵仔所以就沒有放
要不它其實是雙料麵線糊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某天的晚餐...之前吃的...一直沒有發文...
又是大慶...大慶麵店也有賣圓仔冰喔...
晚餐吃掉110元...非常奢侈吶我....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jpg 
幸福美味廚房...主要是賣麵食...
開幕特價...每份15元...
原價25元...
拿到3盒時...只有一感覺就是買到賺到...45元3盒呀...
先拆了紅油抄手乾麵來吃...
包裝很用心吶...只是忘了拍照被我拆了...

台中縣太平市XX路XX號...嗚嗚..忘了啦...這很久前吃的...
0935268662(須電話預訂.每天手工限量包製)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jpg 
皆麵....在網路上很紅喔...在逢甲新開的一家店...
跟朋友殺到逢甲去吃了...
一家...算平價式的日式麵店...為什麼叫皆麵?不知道...

西屯路與逢甲路交叉口...小園的旁邊...
嚴格講起來...這家的佰元以內套餐還算是ok...
但如果是豬排...超過佰元...要吃豬排類...請前往福勝亭...便宜好吃又有品質...
但如果跟38咖哩比的話...
可以選這一家皆麵...皆麵的品質比38咖哩好....
價格卻差了好多...不如吃皆麵...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無意經過看見的...乾麵特價20元...之前經過這家的人不少...一直沒機會吃...
今晚經過時剛好還沒吃晚餐就停下來吃看看...紅茶免費暢飲喔

精誠路屈臣氏斜對面啦...忘了看住址...嗚嗚嗚...拍謝啦...
蛋花湯...20元....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30元的湯意麵...居然是蛤仔湯意麵...而且有5塊大大塊的蛤仔肉...
大慶麵店在台中市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麵店執牛耳...麵自製自開麵店...
重點是好吃又便宜...我很愛吃大慶麵店...清甜的蛤仔湯意麵很優...

這次去的是大慶總店...
台中市南區大慶路2段1號...
我快11點才去的...晚上快11點才去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1.jpg 
南投水里二坪冰店的鉅工麵聽說很有名...真的嗎?!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4包120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麵線部份沒有買...共有八款麵...分成2個包裝...
麵線部份是由細至粗...有四款...
手工麵部份...有四種口味...
海藻麵/蒟蒻麵/蕎麥麵/全麵麥...
我感興趣的是海藻麵與蒟蒻麵...
本來各買2包...可是工作人員說沒的挑...一次買就得買4種各一包...
所以沒辦法了...就買了....這樣120元還滿便宜的...
我覺得很便宜啦....

 

來了來了...開放給大家看了...
我知道有不少人很好奇這一篇為什麼限定好友觀看...
現在來公開了...
希望不會有人幹到內傷吐血...
難吃就是難吃好吃就是好吃...
等我忙完時再寫寫難吃的...
不用我講應該知道是哪家了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