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笑場的擁抱...讓我唱不下去

真的的...老愛取笑我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合唱~點了2首~分享/朋友...

其實不足以表達我心裡的感覺...

面對Kevin...看在眼裡有心疼及不捨...

我感性我貼心我重情重義...其實我很自私~

我想把握住每一刻和大家相處...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文章~

 

 

十二星座老公哪裡好?嫁給他你賺到了什麼?又要注意什麼?(參考男方的太陽、月亮、火星)

牡羊:

嫁給牡羊男只能賺到個爽字,這可不是開玩笑,他們的生活就是想要過的快意隨性,那不是爽字是什麼呢?也因為太隨性了就要小心他們不切實際囉!

金牛:

遇上重實際的金牛男你賺到了穩定,他們對於生活都小心翼翼的,但是要小心他們生活的一成不變會讓你悶。

雙子:

嫁給雙子座你的生活會變得多采多姿,他們每天都會想出不同的花招來讓你心花怒放,不過他們不甘寂寞的個性,請你得學會照顧自己。

巨蟹:

這是一個極有可能成為家庭煮夫的材料,他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你也要給他同樣的關心,同時得忍受他的陰晴不定。

獅子:

嫁給了獅大王,你自然賺到了身份和榮耀還有忠實的一切,不過你最好不動聲色,私底下幫他注意他的存款還有揮霍的程度。

處女:

嫁給處女座你賺到了一個24小時待命的萬用幫手,但你一定要忍受他那張不唸會死的嘴,還有非常重視細節的眼睛和頭腦。

天秤:

天秤座對伴侶的關懷來自於希望伴侶也能回饋,可不要茶來伸手也不說一句謝謝,最需要注意的是他們拿不定主意的個性。

天蠍:

嘿嘿! 

射手:

你賺到了一個玩伴,他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玩得昏天暗地,得小心的是他玩過頭到別人家裡去,到時候脫韁的野馬怎麼也拉不回。

摩羯:

你賺到一個未來相當具有發展潛力的男人,但是在他成功之前,你得陪他同甘共苦,不過在他發達了之後,就不知道會不會找別人吃香的喝辣的了!

水瓶:

嫁給水瓶座你賺到了自由,問題是當你需要人家溫暖細心關懷時,他們恐怕沒那樣的細心,所以有事情請直接說出來吧!

雙魚:

你賺到一個溫柔浪漫的男人,他會許你一個夢,不過大多數的時候夢就是夢而已,要實現你得連他那一份都一起努力。


 


 


 


晚上上樓看Benson...和Benson小玩一下


明兒個...若是沒有意外....應該會去文心公園玩狗去


今天買了嫩足霜+嫩手霜....牛耳的


結果發現嫩手霜不好用~太油了無法吸收...


嫩足霜....還正在試用當中...


不知道我訂的2件裙子何時會到?


我還滿期待的耶...


現在愈來愈懶了...都是直接網購...


過幾天...又要上台北玩了...嘻嘻嘻...讚讚讚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星期六是敗家天

晚上逛街去....又敗了6雙鞋...

有涼鞋有高跟鞋...還有拖鞋

本來想買衣服的...但之前敗太多件了...所以作罷

我改買鞋子....我的購鞋僻還不是普通嚴重

每次買一定都是超過3雙

結果半夜又跑到大潤發去採買民生必需用品....

嗯...今天總共花了.....快一萬六

大潤發花一仟多....其它都是買鞋鞋...呃...我好敗家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把Blog的版面稍微做了一下更動

看起來舒服多了

順道把...網址也重新設定

0612-1975.....我的生日呀...噗噗

我把1975-0612留給舊帳號....

奇摩這一點做的還不賴喔

有三個網址想用哪一個就用哪一個...一點都不用擔心

換了網址...就沒什麼人可以找到我了

必竟...沒人料想的到我會用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做為網址吧...哈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奇摩影片分享

剛剛發現的...我馬上申請然後用小珍珠試拍上傳

只是先做測試...

以後...就用錄的寫日記囉

 

真不知該說什麼...每次你要求...我總是無法拒絕...很氣自己的不爭氣

你的一句話....就讓我拼了命的去幫你做到...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祝Simon生日快樂....
昨天是Simon的35歲生日...我到7/5晚上十一點多才知道...
基於禮貌~趕緊先說說生日快樂...

ps.其實...是吃了Simon的生日蛋糕-檸檬起士蛋糕~不表示一下不好意思呀


今天在Joy's Cafe吃晚餐時....用餐墊紙寫下我的生日祝福
昨天嗑了Simon的檸檬起士蛋糕...趕緊獻上我的生日祝福


張老爺的生日...老爺是4/21生日...老爺也是生日到才告訴我
我趕快補上我的生日快樂...第二天就趕緊滾去挑生日禮物
可是老爺的斜揹包一直調不到貨...只有皮夾和名片夾
所以今天趕快寫下我的生日祝福啦
最Q的灰灰喔...哈...不知道老爺要看見最後一句一定是覺得很噁心
哈...我在想...服務人員在收桌時看見最後一句時會不會狂吐...噗噗噗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愛的助理美眉-Rebecca meimei~
這是我的第3個助理美眉
小我10歲的Rebecca就讀逢甲大學夜間部
一個上進又乖巧的美眉~工作認真
今天是Rebecca工作的最後一天
Rebecca要離職~不是被我操掛的
而是陣亡在Kevin的手上~
Kevin說Rebecca上班玩msn
開什麼玩笑...部門的電腦是無法下載及用msn
Kevin發飆時~我當場給Kevin飆回去
但kevin充耳不聞~上班玩msn是另有其人
那個人就是毓~她用她的筆電上網玩msn
還逛奇摩網拍買衣服哩~
憑什麼找Rebecca麻煩?
Rebecca上班時是很認真的耶
我的眉毛~嘻嘻嘻~我好喜歡喔


這麼可愛又難得的美眉要離職
我是萬般不捨~我很寶貝我的助理
捨不得我的助理被欺負~但總是被冤枉
還有沒有天理呀?毓什麼都不會只會摸魚
憑什麼她闖禍要Rebecca來扛?!
Rebecca被冤枉難過的要命
最後決定要離職...唉呀我很難過
看看我家Rebecca是不是很可愛?!
Rebecca說話還滿爆笑的...冷面笑匠之稱
不說則已...一說驚人~
我們一群人常被Rebecca給逗到樂開懷
Rebecca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卻沒有想到竟然是掛在Kevin及毓的手上
這筆帳...我絕對會找毓算...
我的細眉...嗯嗯嗯...痛的代價是值得的

可愛的Rebecca...大家今天都很難過
為了Rebecca的最後一天~我特地帶相機
我請Yu幫忙拍照留念...Yu可能不熟悉小珍珠吧
拍的滿慘的~拍了好多章~
只有這4章勉強可以見人
我現在看照片只會看我的眉毛
臉大不大已經不是問題...是我的眉毛比較重要


可愛的Rebecca...再見了~
小非姐姐會想念妳的
Rebecca唯一讓我嫌的是她那頭棕色長髮
Rebecca離職...就沒有人會拿爽報給我看了
Rebecca知道我喜歡看美食報導
每天上班前總是會去搶免費的爽報給我看
我現在進辦公室頭件事就是找Rebecca拿爽報
沒有Rebecca我該怎麼辦呀?
貼心可愛的Rebecca美眉~
小非姐姐不能沒有妳啦~嗚嗚嗚
我今天一直交待Rebecca有空要回來探望我
沒有爽報沒有關係~記得回來就好
我的小助理裡頭~就屬Rebecca最乖最貼心
文靜的Rebecca很得我的緣
真不知道Kevin眼睛是怎啦
頭腦也是有問題~明明電腦不能玩msn
居然還是相信別人說的鬼話
我替Rebecca不平啦~嗚嗚嗚
Rebecca...小非姐姐會幫妳報仇的


今天Yu的學長到部門來探班~這是我第3次看見Yu的學長~Yu說是直系學長
我管他是直系還是旁系的...反正不關我的事...
對Yu的學長...我沒什麼印像...我的眼睛只會看平頭單眼皮小眼睛的酷男
其它都入不了我的眼...今天Yu的學長當著大家的面說很喜歡我
哇咧...有沒有搞錯...我頭句話就說小弟弟...你今年幾歲?!
Yu的學長今年30歲....長髮大眼睛很斯文...傑尼斯型男種類...聽說很多美眉喜歡
我管他有多少美眉喜歡...不關我的事...沒事幹馬扯上我...還直說要追我
拜託...被這種傑尼斯型男喜歡夠嘔了...還要追求?!而且年紀還比我小內...我排斥姐弟戀
Yu約星期六吃晚餐...哇咧...我趕快說我沒空...不管有沒有空都說沒空自保先啦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明天的晚餐...明天再談...我受不了長髮大眼男~我會想捶下去

呃...msn的日記好了...結果相簿還在當...吼...是要當到何時呀?!
奇摩部落也是怪怪的...搞的我頭昏腦脹受不了
晚上叫笨凱來家裡幫我弄一些資料...會計系統的資料...呼...終於好勒
順道拿上星期買的美美髮夾給笨凱...姐妹爽喔...我是白色及紫色
笨凱的是粉藍及粉紅...1人2個...笨凱很喜歡...嘻嘻嘻~當然勒~我選的內~我眼光可是有掛保證的
月底了...又要開始忙了...這次我想我會很慘吧...所有資料我提前到今天整理
打算這個weekend把它整個完成...近200人的資料要重做還要審核...
怎是一個慘字了得...明兒個還要去由局寄寄東西
陳總/鄧大哥/Jam/George...要寄給好多人...


 


星期六...June值班...從早上六點值到晚上七點...12個半小時...


不囉嗦不廢話...我也跟著陪值了...可憐June一個人要值全天班


明兒個...我要當非丫頭...為June張羅茶水啦午餐啦下午茶啦...呵呵...


我自願陪June值班...June說會不會不好意思擔誤我的約會時間...不會不會怎會呢...


這星期朋友不是在台北要不就是大陸/美國...不怕不怕...嘿嘿嘿


昨天和Alan還有Max比13支...呼呼呼...我居然是連6home run耶...噢耶


我的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Alan和Max該該叫我的好運氣...是說吼...


玩到後來我還被室內...輸的超悽慘的內...嗚嗚被打的不行


不是被Alan強姦要不就是被Max強姦...這種情形應該說是輪姦吧...嗚嗚嗚


我從沒和Alan/Max玩過poker...他們倆知道我會玩還滿驚訝的...


13支...大老二...女生會玩有什麼好驚訝的嗎?!


真讓我興起時...坐在茶店24小時都不是問題哩...我很喜歡玩poker


13支和大老二是我的最愛...有時在家閒來無事也會上Acer Zone和人家斯殺個一整晚哩


麻將也愛玩啦...但就沒有poker那麼常玩...從半夜一點比到五點半...哇咧很會比吧?!


我是賭鬼..哈...Alan/Max也是...本來我和Alan還意猶未盡...


我拼著不睡覺比完13支直接殺去上班...Max受不了...說要回家睡覺


所以我們就"早早"散場...多早...五點半算不算早?!


我輸牌輸的...給Alan嗆蝦說要砸了他的BMW...Max直說好...因為他也是輸家


我與Max輸到後來...Max說我砸Alan的BMW...他要砸Alan的Lexus休旅車...


我沒牌品...哈哈...拉著Alan不讓Alan出好牌...還掐Alan的脖子叫著不準home run+打加


結果我與Alan玩的太瘋...別桌的傳來一句...好甜蜜喔...


嚇的我趕快從Alan身上爬下來乖乖坐好...哇咧...打打鬧鬧叫甜蜜?!昏了我...


不過昨天還滿有成就感的...噢耶...


變形金剛上映了耶...好想看喔...嗚嗚嗚...


Alan說...他若是有空要帶我去看...噢耶...還是Alan對我最好...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要上班了~好快喔

晚上鼓起勇氣問了葉大哥一些問題...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嗯...就先聽葉大哥的吧~要是不行再用我自己的方法解決....

 

我一直想跳脫這種模式...可我發現跳脫不了

你的不在乎/視而不見早就在在的表達出來

只是我也是選擇視而不見...

其實...我要的只是在乎及關心

你沒有把我往外推...

是我自己選擇放棄...因為你的視而不見讓我無法再視而不見

我想...我比某人還要俗辣...至少她敢表達敢說出來

而我卻是選擇沉默...

其實...我很想知道牽你手是什麼樣的感覺...是不是也有著溫暖及安全感

但我明白已經沒有機會了...或許這樣也是好的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編曲:涂惠源

開往山頂上的車子裡 播著讓人想哭的歌曲
好想換個電台轉來轉來 卻轉不開我難過的心
或許因為你愛看夜景 說得話也閃爍帶著謎
不會傻的問誰搶去了你 以後要習慣留點安全距離

有時候交談變得空洞 沉默卻像溝通
當情人那麼沉重 當朋友反而輕鬆

有時候孤獨可以寂寞 也可以是自由

能安慰自己的人 比較容易快樂

 

晚上和姐吃消夜時在車上聽廣播時聽見的...

這是一首老歌了~梁詠琪早期的歌~很耐聽眾一首歌

我聽著前奏就知道這一首是有時候

我不自覺跟著輕哼~姐很訝異我居然還記得這首歌

我說...這首曾是我的最愛...我很喜歡這一首歌的歌詞~很有意思

最近迷上的是藏經閣~不停的聽...

不知道為什麼...這2天就是特別煩悶...和天氣有關嗎?這次一點關係都沒吧

因為天氣好時我就很悶了~下雨還是一樣悶...dunno why

找時間修髮去...

 

你不懂...我也不懂...2個人都不懂...也沒人願意先開口...就放給它自生自滅吧

曾經...我努力過...只是得不到回應

我討厭爭也討厭搶...更討厭曖昧不明的關係...所以我選擇自動放棄...

你不懂..你一直不願意懂....也許你認為沒必要...也許你認為沒什麼大不了

whatever u say...whatever u do~forget it,never mind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見你的時候 你是他朋友 再見你的笑容 在十年以後
從春天到夏日 從秋分到冬至 思念已變成一條河

擁抱你若變成 自私不可救 該如何面對你的閃躲
所以越愛你 我就越寬闊 越愛你 我就越灑脫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雋永辭意在白晝 一直承諾著 就忘情 傳頌到日落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別讓光陰虛度 看春天經過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原唱是誰?林隆璇還是曹格?!其實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林隆璇唱的比曹格好...比曹格有味道...不愧是情歌王子吶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的七點半...昨晚很早就睡了...十點多吧...

因為很累...累到不行

早上六點的車下高雄...中午再坐車回台中...不累才怪...累到快不行

還扛了10瓶咕地咖啡回台中...很重內...

 

我想...不是不懂...而是不願懂...

因為你已經習慣當受的那一方~從不懂得付出...也不懂得"經營"

不該指望你會懂...也罷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y咖啡換來的銅鑼燒..好吃的銅鑼燒
我從高雄帶回咖啡...之前雯她們說好喝好喝...

剛好有機會...一口氣提了10瓶咖啡回來...好重喔~

雯很感動...我記得她愛喝的咕地咖啡...所以就送了我一盒好吃的銅鑼燒
保證難以忘懷...這是雯說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克廚房的店家資料很明顯了...不用我多說了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快九點時Simon來電問說在幹馬?!在家看我的最愛-天下第一味呀

我和Simon聊了幾句.他剛下班~我向他提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就知道Simon一定是疏忽...我愈來愈佩服我自己的神算了...什麼都猜的準準準

Simon問說要不要看電影weekday耶....好吧...反正也沒事...

我說看Fantastic Four: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好了...聽說還不錯

Simon滿訝異我會選這片而不是選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有的人說好看有的說不好看

所以我的態度持保留中...Fantastic Four: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說難看

所以勒...就選了這片啦...我們到老虎城看...10點10分的場次...

在等候Simon來接我的同時...我先燒了片CD準備給Simon...

actually...對於他車上的音樂...我還滿訝異的...全都是很老很老的歌...例忘情水

哇咧...忘情水...而且都是劉德華的專輯...我有問過Simon說怎都是這種歌哩

他的回答是...朋友燒給他的...朋友給什麼就聽什麼...我是很想問說他朋友是不是40好幾了

要不怎麼都是聽這種老又老的歌哩...可我沒問出口...這樣很不禮貌

我自行挑選幾首算是膾誌人口的中文歌頂著先燒成光碟讓Simon在車上放

其實我是有私心的...因為我一上車就請他先換音樂...我受不了他的老歌

就算是只有十分鐘的路程也是一樣不能忍受...

劉若英-成全/後來/很愛很愛你...五月天-溫柔...10幾首中文歌

其中也包含了梁靜茹-勇氣/分手快樂/聽不到/如果不是你...

anywayz...就是這樣...聽我愛聽的歌...它們是不是好歌我不知道

但最起碼對我而是好歌...

在VieShow買票時...這次我堅持我買單...之前那一次是Simon付的

我覺得這次由我付會比較ok...這樣比較公平...這是我想法啦...必竟2次的片都是我挑的

我要K排11/12位子居然沒有...可惜...我選了K排5/6...這也是不錯的位子

其實要論位子大的話是K排的5/6最大~11/12是正中央...但位子大是5/6

反正有的看就好...WEEKDAY的電影院人還不少耶...GOSH....

Fantastic Four: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不錯看...也是沒有冷場過...

一開始就是很緊張刺激的畫面...我整個精神全來了...一度我還哭了哩...真是不好意思

我在想...應該還會有第五集的出現...因為又留下了一個伏筆...就是Victor沒有死掉入海中

Fantastic Four: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還滿好笑的...真的~如果聽的懂英文原意的話

真的是部滿好笑的電影...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喔~真的不錯看

看完電影都十二點了...我趕緊叫Simon開車送我回家...那麼趕回家幹馬

當然是回來貼我奇摩交友的日記囉 ...哈哈哈...噹噹篇...噹的還滿快樂的

我隨便寫寫就有人對號入座氣到跳腳...真的滿好笑的...

看的見這裡也好看不見也好...其實我都不在乎...

我過我自己竹旌活...每天吃吃喝喝看電影...何必去理會一群嫉妒心超強的花吃

Dale是朋友...Larry是前男友也是朋友...只有朋友關係...那還在計較什麼不懂

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有老公的有老公...搞曖昧的搞曖昧...

那幹馬還想著Dale/Larry...真的想不透

人...就是這麼不服輸...真是悲哀...

Dale結婚新娘不是我...Larry有女朋友...也不是我...那...幹馬還要硬咬著我不放不懂

今天算是有感而發呀...forget it...這些掃興話先不講...

反正電影好看...有空的人可以去看啦...強力推薦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天氣熱在家不想動....Johnny來電話問在做啥...在家看電視聽音樂看小說呀

Johnny在逢甲巡視門市...問說要不要喝咖啡要拿3個蛋糕給我吃...sure~why not?!

可去哪喝?除了星巴克還有哪可去?85度c?!殺了我吧...我不要~情願喝星巴克

我迅速下了決定和Johnny約6點半在文心路的星巴克新指標...地中海風格的coffee shop碰面

晚上的這裡...真的感覺好好喔...很悠閒...深呼吸一口氣...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棟新大樓的特色在於都是異國風情...天氣一熱我就懶...懶懶的拍了幾章照就沒拍了

一整排都是停放機沒半個空位...真是利害...人有夠多的

白木屋蛋糕~這是Johnny帥哥的愛心...嘿嘿嘿...讚讚讚

我在拍這照片時...Johnny在點飲料...我尊重他等他回來我才拆

3個美麗的蛋糕...左邊是伯爵巧克力~中間是巧克力幕斯...右邊是焦糖榛果

蛋糕很精緻~真的好漂亮...我一直哇哇哇...原來白木屋的蛋糕做的這麼漂亮

我一打開蛋糕盒時...哇哇叫之後馬上拿出我的小珍珠出來拍...

Johnny笑說沒這麼感動吧?!還要拍照留念?!我說對呀...這是你的愛心耶~我很感動~要拍照囉

Jonny說該不會拍照之後上傳到Yahoo Match讓大家欣賞吧?!我說這是一定要的呀...哈哈哈

我習慣拍照...由其有紀念性的東西更是要拍照的習慣Johnny知曉的...

Johnny害羞的不說話...欸...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好嗎?!這又不是什麼訂情之物~幹馬害羞

伯爵巧克力的近照.....很美很美

巧克力幕斯....好華麗喔~

焦糖榛果...看起來就是很清新甜美

美麗的蛋糕盒...裝著3塊Johnny的愛心蛋糕...還有Johnny的愛心焦糖星冰樂

 

端午節...人家是吃粽...我是吃蛋糕配咖啡...我比大家幸福...噗噗噗

我和Johnny聊到八點半左右吧...才散會回家...今天的天氣好炎熱呀...熱到爆

我又碰到麻煩啦...唉唉唉...希望不是我想的那般...我的直覺向來很準...

為什麼我老是會被盯上哩?!不懂...Vivian說...碰上不理智的人就是這樣囉

慘的是每次我碰上的都是不理智...還是我天生骨子裡就有潛藏的冷情因子?!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是吧?!更何況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之下...被這樣誤會真的還滿雖的

唉...再看情況吧.....

連休4天...我也頹廢了4天...不是看電影要不就是聚餐喝茶喝咖啡逛街...

現在懶懶的...不想上班耶...怎辦?噗噗噗...

我的2章京華城電影票...唉唉唉...我想直接丟掉比較快吧...省的佔空間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逛百貨公司買的....
小指是玫瑰金鑲白晶戒指
無名指是黑晶+白晶戒指
還滿美的...其實這是唯一2個我戴了之後比較合的
但是...還是有點過大
不過滿漂亮的啦
這是我的手鍊...也是過大的手鍊....硬是改小...唉唉唉
美嗎?美嗎?光是手鍊...就花掉我5位數字大洋
戒指2個合起來8000...唉...又是大失血

我的手....很討厭....又小又薄又沒肉....
買手鍊戒指都很難買

我的拍照技術好像一點也沒進步嘛...唉
虧我這幾天拼命練自拍溜
 
 
先謝謝朋友們對牽手初體驗的關心及問候....
評估中...保留中...生活習慣大不同...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想這一點大家應該和我一樣清楚right?!
當然...什麼對我才是最好的我也明白...只是很多事情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再怎麼強求也不是我的....有點消極...但是勒...至少不會讓無辜的人受傷
我不喜歡和人家爭搶...更不願因為我的存在而使人受傷...
所以還在觀察期中啦...之前有個例子...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我想對方不知道我的存在吧....還好不知道...要不我想她會更痛苦
我對自己的直覺/第六感很驕傲...但在有時候某方面又會痛恨起自己的先知先覺
糊塗過日子總是比較好的...可我一旦發現時很難假裝不知道了
我曾經試過努力過...可我發現我沒辦法做到
後來我選擇不連絡也不回應...將距離慢慢的給拉遠...
Cherry說我很笨...幹馬不把話攤開直接講明...
我覺得攤開講明的話我會覺得很尬軏耶....因簋對方的雲淡風輕的解釋行為就會被拆穿
我覺得丟臉的是我耶...因為我選擇給機會解釋...最後選擇沉默不回應
現在若是攤開來講的話...其實最丟臉的是我
所以現在勒...學聰明了...要先觀察...一開始就附予信任的話...風險真的很大
我不是個小女人...天天一定要攪和在一起的人...給予信任也給彼此一個生活空間
但不代表就是可以劈腿或是搞曖昧...錯在誰?那個女生或是我?!
其實錯的是那個男的...而非2個女生...但如果知情了卻仍執意搞在一起不清不楚的
那麼錯的就是女生囉...不是嗎?!我不喜歡也不習慣這種3角關係...
但現在似乎都是流行劈腿呀...好像不劈腿不搞曖昧就會死掉的樣子
anywayz...就是這樣....我告訴我自己說...我值得更好的男人...
不懂得珍惜我沒關係...不懂得用心經營這段感情沒關係...那我就是放手
就是這麼簡單...1哭2鬧3上吊...4回娘家5進廟這些戲碼我都不會也演不來
只能乖乖的摸摸鼻子自認倒霉...提醒自己下次要注意些...出門也要注意有沒有狗屎的存在
不吭聲不代表不知情...只是不想三方鬧的很難看(也許是N方難看)
我的關心不代表是應該的...人要懂的自重互重...不懂得尊重我的...自然我也不會再給予尊重
這是相對的不是嗎?!^^
看的懂的就看的懂囉...我是在說誰?!那個人心裡明白就好囉^^
總之就是這樣...年紀老大不小了...別以為還年輕或是自己的行情很好
可以這樣四處玩弄別人的感情...你該慶幸的是你碰上的都是不計較的女生
哪天要真玩出火碰上一個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型的女生...那時就真的有好戲可看了
我要的是簡單...單一的一對一感情...彼此共同用心經營一段感情
而不是複雜化的感情....
我想不管是男是女...大家都希望是這樣吧?
沒人願意自己的另一半是與人共享的...
還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有確定的答案出來我就告訴大家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cean's Thirteen...13王牌?!
台灣翻的有夠爛....
星期五晚上和Simon去看電影..我們看晚上11點50分的...
不過我們遲到啦...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終於看到一部不錯的電影了...Ocean's Thirteen真的還滿好看的
我和Simon從一看電影就笑到結尾...我想全場是我倆最吵吧
台灣的翻譯翻的不是很好~很多原意並沒有充份表達出來
也許是礙於"教育"吧 還好英文還okie...沒有錯過精彩的對白
碟對碟千對千...超強的卡司內容...劇情也不會枯燥乏味讓人覺得沉悶
之前的蜘蛛人...讓我看的灰殺殺...有種被騙的感覺...那時的我還滿幹的
浪費錢嘛...這次的Ocean's Thirteen...也是賭運氣哩
真讓我給賭對了 這是一部好電影哩...值得觀賞...
我有看第2次的衝動哩 很高興終於可以欣賞到一部好電影

星期六我睡到中午十二點整才起床...其實早上就起床了...但想沒事又繼續倒下去睡
下午騎機車回家去挽臉 挽臉?其實是挽我這美美的眉毛啦...型要先固定住
這樣以後才不會又拔的很痛苦...這次的新眉型大家都喜愛的緊哩
和美容師聊天...聊到八卦...讓我哈哈大笑
HD變拉保險?!廣告AE變成拉保險?!
不過這也不應該意外...原本成天啥事都不做只想穿美美吊金龜以逸待勞的人
會去做保險不應該意外.....願上帝保佑她囉
更願上帝保佑那個不幸被騙到手的金龜
一整晚待在家看小說抓音樂聽歌...呵...感覺很好
昨天看電影...前天看夜景...夠了...
週末就待在家休息吧...Simon...謝謝你吶...
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看電影也謝謝你帶我去看夜景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和大姐約星期三晚上11點吃火鍋....所以昨晚就沒吃晚餐

我和Simon一來一往留言...

最後Simon乾脆打電話給我...剛下班的他問要吃晚餐嗎?

我說和姐約好吃鍋不能偷吃後來Simon說那喝茶好了

我說好...八點半約在阿水喝茶...

在阿水坐了一個半小時愈坐愈冷...Simon說台中市哪可以

Simon台北人....剛下來台中工作沒多久對台中市不是很熟

Simon想看夜景...我說...台中沒什麼夜景...Simon都會公園艱夜景

我說不會吧...都會公園是車震場所耶...沒啥夜景

Simon哈哈大笑說那哪有夜景...我說清水休息站...可很遠

那時都九點半了...如果殺到清水再回來趕不及和姐吃鍋之約

我迅速下決定說到都會公園...清水下次再去...

我沒帶相機不太想去清水啦...清水夜景很美..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可我沒帶相機...就不太想去....我只要去清水一定會拍照哩...嘻嘻

後來我們到都會公園...我太久沒上去了都忘了路怎走

Simon開車被我搞的昏頭轉向的最後草草找個地方欣賞

在回程的路上我帶Simon走小路...夜景更美...

我們慢慢的開慢慢的欣賞夜景...很久沒有這樣輕鬆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Simon車上撥著中文老歌...

要是放個西洋老歌會更棒

謝謝Simon的貼心帶我去看夜景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12吋巧克力蛋糕~

櫻桃~我最愛的櫻桃~我還會打櫻桃梗的結哩...
一般的我可以打2個結...要是長一點的可以打3個...
我從小就會打結...無師自通哩~而且是自己閒來無事想到打結
唸高中時...同學說會打櫻桃結的人聽說舌功很利害
是這樣嗎? 同學問我說是不是為了要舌功利害才學打櫻桃結
我說從小就會打了...而且是沒人告訴我也沒人教我~自己學會的
結果大家都說我是天才...這樣很利害嗎?

滿滿的水果...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居然有小蕃茄啦...
我討厭吃蕃茄

這是Kevin的愛心...嘻嘻嘻

奶油很細很香很濃

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醬....讚讚讚

6/12...我的生日...電話接不停...生日祝福不斷
今年的生日很熱鬧...我連吃4天的生日大餐了...
明天還有後天也還有...昏了我...再吃下去真的會胖死
我的禮卷3000元全拿去換煙...噗噗噗
今天算是重新的開始...嘻嘻嘻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上和好友相約到一家新開麵館吃飯~
好友不愛吃麵~在我大力保證好吃之後好友同意試看看
這是我們點的涼拌洋蔥
我和好友很愛吃洋蔥...只要是洋蔥類的料理我們都愛
這一道涼拌洋蔥做的還不錯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雄的夜晚...也是下雨的夜晚~我以為我在高雄可以享受無雨的週五
但我想的太美了...高雄也是一樣下著滂沱大雨
這是高雄醫院...今天到高醫觀摩.....這是高醫對面的百貨公司
我在等候Jenny時拍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居然中了msn病毒....而且還最新的病毒...

同事發給我的氣到我翻臉...所有資料全沒了

昨晚趕快和Hao連絡...我的御用工程師請他快過來處理

速度真快...本來昨天要來處理但因為我忙所以改今天

今天真的辛苦了Hao...感謝他

灌好電腦心裡一塊大石放下..接下來就是重建工作

我真的是幹到沒力...想翻桌揍人了

Hao灌電腦時我們一邊閒聊...聊著彼此的工作及生活

Hao過的好...那就好了

認識Hao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剛John來電我和John也小聊了一下

Hao是John的弟弟...每次只要我有難時...總是這兄弟檔先出現

昨晚John得知我電腦中毒很緊張...叫Hao趕快幫我處理...

剛John又打來問我的電腦修的如何...我說Hao來過啦...弄好了

這個星期John的好兄弟好朋友結婚...John要趕回來當伴郎參加婚禮

而且還是開新娘車哩...每次John朋友結婚他總是當伴郎外加開新娘車

這次的新娘車是S320....John小舅的座車...我覺得開Q45更讚耶...

我喜歡Q45的車子...很有質感也很漂亮...銀白色的哩

John的愛車是Mondeo...小白...好幾年了...跑車款的Mondeo...

要拿來當她車的話有點不太正式...所以還是選擇S320...

在電話中...John突然冒出一句生日快樂...我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我和John談著龍哥的事...我說那你要幫我和龍哥說...

我話才講到這裡...John就說生日快樂...

我呆了一下說蛤...什麼?不是啦...是新婚愉快啦...

John說不是...祝妳生日快樂...我要說祝妳生日快樂

我說哇...謝謝...真的謝謝(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心裡真的真的很感動...John一句生日快樂...是我今年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很想問John說你快樂嗎?!但我始終問不出口...沒有勇氣問

認識7年...John從沒忘過我的生日...而我從來也沒忘過929...

我以為今年得不到John的一句生日快樂...沒想到John還會祝福我

這輩子我註定與John沒有緣份牽手一輩子

但我們說好做一輩子的家人...這輩子真的斷也斷不了

Hao問我後悔嗎?有後悔也有無悔...

後悔的是...為什麼當初不堅持下去...而無悔的是與John的感情..無悔認識這一對情深義重的兄弟檔

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真的...無憾了...真的是無憾了

對於John....有著更深厚的親情友情...這是割捨不了的

Hao也是...我的福氣真的...

下星期...John會回台中過端午...我們約好碰面...

John收集了Hello Kitty要給我這就是John貼心的地方

我的隨口一句話他牢記在心幫我收集...John表示友誼的方式...真好真好

做不成情人...做家人做朋友...感情更長久...現在的我期待John結婚

真的...

 

Dear pig head

要快樂喔...一定要快樂喔

 

小猴子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白拍...今年流行娃娃裝...真好真好
我喜歡穿娃娃裝...看起來很俏皮很可愛
從好幾年前就很愛娃娃裝的風格
這件娃娃裝真的很短哩...

低胸娃娃裝....
夠低了吧?哈...
很奇怪...人家自拍都可以拍到臉
怎我永遠都是相機擋住臉哩


這樣擋住也好啦....才不會看見拙拙的我

美容師看見我這件洋裝時直呼好辣
會辣嗎?!只不過是短了一點低了一點罷了


晚上去挑的眼鏡...新歡...小銀藍...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好差喔

這個鏡片形狀真的很特別...這次我配的是無框的
這次我沒有做怪了...鏡片是正常的顏色
有一隻紫色做怪就夠了.不用2隻都做怪
現在戴的是半框紫片....

這一隻...9800元...為什麼哩...因為它是"天鵝"@@
鵝類的就比較貴喔...這隻的設計也很別緻喔
2片鏡片的定點是天鵝的造型...眼鏡的腳架也是天鵝造型
這是標準的天鵝...另外還有一隻是魚的造型...
可是魚做的好醜..看起來好像蛇/鰻魚@@超醜的也很恐佈
所以我選了這隻天鵝...我在想...鏡片要不要做染色
我想染淡淡的綠色...超淡的綠色....說好不做怪
可是就覺得這隻配上綠色應該很美

欸...驗光師是會不會拍照吶...把我拍的這麼大頭又這麼拙
我都還沒有準備好就給我拍了...拍的好醜喔
這個型...用綠片好看嗎?我想用綠片
其實這章的重點還有一個...那就是我的眉毛啦
我今天發起狠來...把眉毛修的更細了...美容師在動手前還一直確認我真要再修細
我說要...再細一點...這樣的我看起來會很怪嗎?!
我現在戴的眼鏡終於不會滑下來了...讓驗光師調過了...嘻嘻

今天被2個人說我變胖了 我要減肥
第一個是George ...第二個是Jeffrey
我要減肥我要減...連2個說我胖...嗚嗚..我要撞牆啦
我看著在眼鏡行拍的照片...真的胖了>"""<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現在開始不亂吃
上健身房運動去 要把我的身才給調回來...
2個星期...我要調整回原本的身才....加油加油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你/妳微笑了嗎?!

我很喜歡笑...也很常笑...因為微笑代表的是最直接的善意

一個微笑...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化小...也可以讓人的心情好轉

那為什麼不微笑哩?!

我連講電話...都是帶著笑意在講電話....對方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善意及愉悅

這樣的談話情況...通常都可以達到"雙贏"的局面

朋友間的談話...也許因為帶著笑意而帶給對方好的心情...那有什麼不好呢?!

而在行銷談判中帶著微笑...可以減低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更可以減輕敵意

even讓對方在極度憤怒的情緒慢慢緩合下來...

從事服務業多年的我...早已是身經百戰...在面對客戶時總是帶著微笑應對

一個小小的微笑可以幫助自己更快達成想要的結果哩

再者...我本身濃眉大眼...看起來殺氣就比別人多了十倍之多

沒有笑的時候...都被誤會在生氣...真是天大的冤枉呀...

很多實例...就連小孩都曾被我嚇哭過...也有客人被我嚇到過...唉

各種情況都有...後來上了有關成功行銷的課程之後才發現...原來微笑是很重要的哩

所以哩...我都常鼓勵身邊朋友要多微笑

 

我的新戰利品終於到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火辣性感

很貼身又很短...Kevin老闆在看見我試穿時的模樣都呆掉了

只能發出一個單音節...那就是哇...哇...哇...

而後..Kevin老闆則是臉紅通通眼睛往地上看不敢看我哩

我家的Kevin老闆真是可愛的緊又害羞吶

我在家試穿自拍...再搭上我的性感繞踝高跟涼鞋...簡直是美到爆

有人說穿起來性感十足...有人說是"爆乳裝"....爆乳裝?!沒那麼爆乳吧

我穿起來...有到"爆乳"的地步嗎?!

我想是老爺的標準比較低吧...

又或者是老爺想安慰我從D cup縮到變C Cup鬱卒心情的場面話吧

C cup的級數可以爆乳嗎?!

謝謝老爺的安慰...不過哩...這洋裝真要我穿出門還是得有一百分的勇氣才行吶

我是俗辣...怕被跟蹤/騷擾...這青況從沒有斷過

所以我會很保護自己...可又特別愛騷包...要是一票人出去的話...

我肯定會穿的火辣性感...有時連我家笨凱都還得出面替我清場

Dear Cathy...謝謝妳了...也辛苦妳了

今天終於把包包交給笨凱了...有的笨凱喜歡有的不喜歡...

但笨凱倒是滿喜歡我今天新揹的布織側揹包...草綠色的哩...滿美的

我本來買了個皮夾要送笨凱...但笨凱不喜歡...我說那拿去換我新揹的側揹包

笨凱很高興的說好...還有一個很淑女的2用揹包...笨凱不喜歡

因為太淑女了...我叫笨凱拿去送給她妹...可那包包美的緊

我說只要穿裙子時就可以配那個可愛的小花包...但我還是尊重笨凱的決定

她要留著自用還是送給笨凱妹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一點...笨凱很喜歡亮紫小花包這樣就夠了

目前為止...笨凱還不知道2件火辣洋裝我都買...要知道肯定昏倒

我還有訂3件洋裝耶...嘻嘻嘻...六月初就會到手了...好期待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6/1到現在...終於讓我給寫完成了...
應該說...終於想到要動筆寫這一篇了..好好欣賞吧


輕井澤...目前台中最"哈特"的日式火鍋店...
一家充滿著日式風格的火鍋店

這是輕井澤在門口的立板.....





我和Pei姐在候位時拍的...輕井澤不管是weekday/weekend人都好多喔
沒有先預約的話就要等上大半天哩...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有位子了...這是店內的擺設



看見沒有...輕井澤..隨便一個餐具都會擺的很有意思...





這照片是我在等鍋時拍的...我每次到輕井澤都是點麻辣火鍋
他們的麻辣湯頭真的不錯喔..我都是吃麻辣牛
其實這一篇很早前就該寫了...這一篇最少有2個月了...
但我一直沒有動手寫...這是我眼睛受傷時去吃的
我很不乖...不聽話的小孩...眼睛痛明明不能吃辣但最後還是破了戒




看一下我和Pei姐的桌子...輕井澤已經吃過好多次了...
我帶Pei姐去吃過...也帶大姐二姐小弟吃過...也帶Cherry吃過
我家的Cathy好像也有來吃過...還有帶Jeffrey老爺來吃過哩



這是我的牛肉盤...看看這顏色多麼的漂亮多麼的美麗
而且牛肉很嫩喔...超嫩的...Pei姐不吃牛...所以勒...就是我一個人獨享囉



這是我的麻辣鍋湯頭...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到底好不好吃呢?讓我一直去的火鍋店能說不好吃嗎?!



這個是菜盤...我最喜歡木耳...還有榨菜...超好吃的
菜盤的料還滿多的哩



這個是魚包蝦...在輕井澤他們是叫做什麼翡翠蝦丸
裡頭包的是鮮蝦喔...味道超好的



這是Pei姐的姑姑鍋...有很多種姑類...這是其中的三樣



這是我加點的榨菜...輕井澤的火鍋加榨菜很好吃喔



這一"盆"是Pei姐的菜盤...為什麼叫做盆?
因為好大的一盤啦@@看的我和Pei姐都傻眼



這是我的火鍋囉..煮的正滾的火鍋...牛肉真的很讚



這是我最討厭的鴨血...也不敢吃的鴨血...我把它撈起來
麻辣鍋裡頭一定會有的東東



我們吃完的慘樣....哈...
我的玉米/高麗菜都是拿來熬湯頭的不是拿來吃的
有啦...也是會吃但吃不多啦



蛋杯...很可愛的蛋杯...不過呢...我和Pei姐吃鍋都是不加蛋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吃蛋...應該說很少吃蛋...



輕井澤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在吃鍋時會送上紅杯...1人1杯
但是我都會再加點紅茶...因為他們的紅茶很好喝...



這一杯是什麼呢?飯後的酸梅汁..去油解膩的
飯前是紅茶飯後是酸梅汁...不賴吧...
這個酸梅汁也很好喝喔



這是我們的點餐單...2個人吃650元...貴還是便宜?!
我覺得還ok啦...對於吃的要求...我的要求是要好吃
好吃最重要...當然能便宜那更好...但有時在要求品質的同時..價格也會跟著上漲
這是一定的囉....
我還記得之前和Andy吃鍋時...他覺得阿官火鍋才是最好吃的
為什麼他覺得阿官火鍋最好吃?因為阿官有裝潢有氣氛
我說有裝潢又怎樣?有什麼氣氛?我覺得有被搶錢被坑的氣氛啦
我喜歡吃小園火鍋...Andy說那種地方的火鍋蝦好到哪...台式火鍋
阿官火鍋也是台式火鍋好嗎?!阿官的又貴又不怎樣
料少湯頭不怎樣...隨便的本鍋賣210元...阿是怎樣?都灑黃金粉在上頭嗎?!
我對阿官火鍋沒什麼好感...不會排斥...大姐喜歡阿官...但她喜歡的是阿官的雞肉
要不是為了阿官的雞肉大姐也不會想要去吃...因為阿官湯頭和小園根本不能比哩
後來...我和Andy為了阿官好吃還是小園好吃而多次吵架..
吵吵吵..到後來就漸漸的沒說話了...阿官符合身份?
神經病咧...Andy有什麼身份我倒看不出來...
輕井澤火鍋價格在台中算是中高價位了吧?!I guess so
但是它的品質也是有一定的水準...我喜歡輕井澤...也喜歡小園
沒有吃過輕井澤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喔
輕井澤目前的店...就我所知道的是2家啦...
一家在大墩路/公益路交叉口
另一家在崇德路/文心路那兒
網路上可以找到資料喔
有空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年沒有戴眼鏡了...今天戴眼鏡上班超不習慣的

上班時大家也都嚇一跳還好沒有被笑說很拙很拙

陳醫師開的藥水果然有效....今天的眼睛沒有那麼紅了...但還是有紅有腫啦

我乖乖的點眼藥水...一天四次耶...而且現在開始...禁吃辣禁吃刺激

這叫我怎麼生存的下去哩

為了眼睛好...我只能照辦了...乖乖的不吃辣不吃刺激性食物也不戴隱形眼鏡

我是最乖的小凱

現在改走氣質典雅路線...戴上眼鏡...一整個不行的溫柔氣質都出來了

今兒個下午...我的興大寶貝們送了我幾個水壺...Micky Mouse的喔...

原來中興大學這3天都有Micky Mouse的表演...

我那幾個可愛的寶貝學生們就送了我好幾個米老鼠水壺

原來我的人緣還不算差可愛的水壺...明兒個又要轉送人了

不過我會留一個起來...是紀念...我的小寶貝們給我的禮物哩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泡麵 居然我也淪落到吃泡麵...正確說用煮的泡麵
這碗泡麵很慘... 沒有青菜沒有蛋也沒有魚丸...什麼都沒有
現在算是星期一"一早"四點五十分...本來想要睡了...可手邊工作都還沒有完成
認命之餘還是繼續做著我的簡報...但是...肚子餓想吃東西又懶的出去找
所以只好在家煮泡麵來吃了

維力真爽..豬肉口味的...以前總是吃真爽黑胡椒牛肉口味的
這是David的愛心的泡麵...之前我懶的上家樂福採買...
David特地跑去家樂福採買為我準備的泡麵
這個口味還不錯啦...加上我灰灰的獨門麻辣 ...變的更好吃了
我喜歡在泡麵裡頭放些我的獨門麻辣...口感真的很好耶
一邊吃泡麵一邊做簡報...真不是普通歹命

看看桌上一堆資料...唉...亂的實在可以吶...
每次只要一忙起來...桌上還是地上都是滿滿的資料...
這樣我比較方便翻閱...唉...資料太多了.....
下午買的雞蛋糕都還湖時間吃完...冷掉也硬掉了...但其實還不錯吃
但我肚子餓...只想吃熱的的...所以就煮泡麵沒吃雞蛋糕

看圓滾滾的雞蛋糕...可惜吶...唉...

散亂的桌子...心驚驚...
不過哩...等簡報做好時...桌子又會恢復成原狀了
我的無線滑鼠很可愛喔...

我的小黑鍵盤...羅技的無影手系列...就是無線鍵盤滑鼠...
我又把它拿出來用了...本來是用小型的筆電鍵盤...但好像被我操壞掉了...故障
所以又拿我高級的無影手系列出來用了...
吃完泡麵...再繼續努力奮鬥了...唉唉唉..悲慘的灰灰...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忙的跟狗一樣每天總有做不完的事總有應付不完的紛爭

與我談的來的Chun又要調部門...真的是禍不單行

昨晚五點睡覺...六點初就接到Peter老大來電詢問有關工作的問題

很想譙人可又不能開口譙Peter...我的主管我不能吭聲

Peter很要不得的一點就是他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會理會時間是否適合

他是老人家了...習慣早起但不代表別人也是和他一樣的作息時間...算了...認了

 

霧裡看花...愈看愈花....這幾年下來...由其是現在的我

早已懶的再花心思/精神在無謂的人身上...管她是發瘋還是在學狗吠

要再挑起我的注意實在很難...

愛情果然是令人盲目呀...一段感情最忌諱的就是不甘心及輸不起...

強要來的感情會長久嗎?!

奇摩交友...有好有壞...看看幾位不理智的高齡女士為愛那般瘋狂實在讓我心驚驚...

我只能說願上帝保祐...

現在到底是在上演哪一齣戲碼?!我真的是看花眼了...

套句我家凱祕書的話...羅生門事件...誰的話都能聽但誰的話都不能信...

現在的我...學我家的凱祕書冷眼旁觀沒我的事都不要管...這樣的我反倒是輕鬆...

各說各話...各演各的戲...而我...就看戲就好了...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夠了

現在的工作單位...教會了我低調行事...以前率性而為的行事情做風改變了不少

現在還是會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行為出現...但是卻是愈來愈少有這樣情形出現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再進步

在事業在家庭在感情...都是一樣...不強求

現在...還是先把自己的工作搞定比較重要...

 

Jeffrey昨天回台...陳總明天回台...Jeff後天要回Miami...

朋友們這樣來來去去...能好好聊天培養感情的機會少之又少真是可憐

現在是5/27....下星期五就是自己全新開始的時候...

之前早就有決定了...到月底是給自己一個緩衝期...深知自己衝動的個性

所以給了自己2個禮拜時間好好的思考決定是好或是不好...

到目前為止...這個決定仍未改變...

若是到星期四沒有一絲絲的猶疑時就是照決定走...

如同萱說的...發生的錯誤無法彌補時...那麼就是記取教訓別再犯同樣的錯

Dear 萱...謝謝妳...真的

Dear Christine meimei...這次Kat JJ又讓妳失望了我還是失敗了

謝謝妳們...我會努力的...我會過好我的生活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上豬頭凱打電話約吃鍋...河南路上新開一家168迴轉火鍋....
我們相約十一點吃鍋...這是我點的麻辣鍋湯頭...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