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3月腳傷開始我就沒再跟朋友聚餐吃飯...好不容昜 腳好一點碰上疫情爆發...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這次跟Elvis情侶選阿Q茶舍東山店吃飯...阿Q北屯店是新開的...設備氛圍都相當不錯...環境也很寬敞...隱私性比大墩店好...阿Q太晚開了...要放在以前泡沫紅茶全盛時期肯定是大殺四方的紅茶店霸主...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阿Q東山店的百元便當...

那時沒有開放內用所以只能買便當回家吃...

便當做的還不錯...

現在阿Q還是有持續在推便當系列...

便當都是雙主菜...

百元便當做的真的不錯...

CP值算還滿高的...

現在快中秋...

LINE有通知烤肉組合...

不過我沒訂...

直接買烤肉組合比較方便快速...

到時我有訂的話再來分享...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六路339號

04-24351826

24小時營業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阿Q東山店的店內環境...

我覺得東山店比大墩還要好...

隱私性提高...

而且採光也很好...

大墩是走夜店風...

東山氛圍我更喜歡...

我跟Elvis還有藍子是約一點半吃午餐...

第一避開用餐潮...

第二是阿Q下午茶時段有折扣...

21.JPG

22.JPG

23.JPG

我們到阿Q時用餐人潮開始散...

阿Q有包廂...

而且包廂是會議型的包廂...

有大螢幕還有投影設備...

椅子還滿好坐的樣子...

所以問了一下工作人員看能不能坐包廂...

工作人員說現在沒什麼人可以讓我們...

包廂是有低消...

我忘了包廂低消多少...

反正我們準備大殺四方好好的吃一頓...

餐費也就足夠抵低消了...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阿Q的玉子燒還滿好吃的...

之前買便當它是配菜之一...

厚實軟綿帶有微甜的玉子燒...

店裡有整份的我們就點來吃...

28.JPG

29.JPG

30.JPG

阿Q有紅燒魚...

 Elvis愛吃魚...

這個紅燒黃魚單點好像是220還240...

單點不貴...

這一條魚好大條...

而且魚肉還滿多的...

我沒吃魚但有吃醬...

醬汁調的還不錯吃...

我都想單點一碗白飯來配醬吃...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阿Q的蒙古鍋...

這是藍子點的...

我有喝湯...

還滿濃郁的...

是主要著重在香不在辣...

麻辣鍋裡頭是整個龍眼肉...

殻都先拿掉了...

這一點還滿貼心的...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到了阿Q怎能不點招牌...

阿Q招牌就是麻油雞鍋...

而且是滿滿酒味的麻油雞鍋...

附餐我選的是冬粉...

阿Q的麻油雞湯非常濃郁...

酒味很重...

不吃酒的人吃了可能會微醺...

不過這超濃酒味把我最怕的雞腿味給蓋過去...

所以雞肉我吃的很 歡喜...

阿Q的菜盤有附蝦子...

而且是大隻草蝦耶...

菜盤料新鮮而且很豐富...

還有一盤豆皮杏鮑菇寬粉...

以火鍋來講阿Q算是做的很 有誠意...

42.JPG

43.JPG

泡沫紅茶店怎能不點茶點來吃呢?

阿Q炸豆好吃...

而且有附泡菜...

外酥內嫩的炸豆腐很有我的緣...

44.JPG

45.JPG

46.JPG

阿Q有烤牛小排...

我們三人都是愛牛一族的...

點了一份來吃...

牛小排非常軟嫩多...

走的是日式碳烤風的烤牛小排...

配菜是小魚乾...

小魚乾也很好吃...

大大隻的QQ軟軟的...

不是乾硬小魚乾...

47.JPG

海帶芽也好吃...

QQ的沒有腥味...

開胃的一道茶點...

 

48.JPG

49.JPG

50.JPG

阿Q的泡菜好吃...

所以我們又加點一份...

泡菜是酸中帶甜...

要是拿來煮成泡菜鍋湯底也是非常適合...

大白菜葉子本身非常透軟...

根莖部位則是脆口的...

好吃...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阿Q還有辣味香腸...

看見辣的我就受不了點了...

香腸好吃...真的有辣...

香腸本身濕潤軟Q不會死鹹...

配上蒜片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55.JPG

56.JPG

招牌茶點...

就是為了這蝦餅而奔阿Q吶...

滿滿新鮮蝦子做的蝦餅...

之前也有買冷凍型的帶回家給我姐吃...

可我姐說她手上拿到的蝦子沒有很多...

但是吃的到魚肉味道...很新鮮...

跟一般用魚漿的完全不同...

很好吃...

我手上拿到的倒是很多蝦子...

非常的軟嫩而且是新鮮蝦子能不好吃嗎?

阿Q下午茶時段茶點都有折扣...

大家可以下午茶時段去點...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這是Elvis點的牛肉壽喜燒...

阿Q壽喜燒很 人眼球啊...

跟我想像中的壽喜燒完全不一樣...

阿Q用新鮮薑片跟著牛肉還有高麗菜/醬汁一起煮...

小菜部份燎青菜/螞蟻上樹/涼拌鴨當...

阿Q的小菜一向都很大器...

就是螞蟻上樹吃起來醬油味太過明顯影響口感...

鴨賞好吃...

阿Q的壽喜燒不會很甜醬汁應該是自己調的...

沒有太大的甜味...味道夠但不甜膩...

配著鮮薑片跟牛肉一起煮還滿好吃的...

牛肉很軟嫩...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開鍋煮了...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半年時間我跟Elvis藍子只見過兩三次面...

都是Elvis來探傷帶可樂給我喝...

前後不到5分鐘...

現在終於可以坐下來一起吃飯聊天講八卦...

阿Q真的是個好選擇...

70.JPG

71.JPG

阿Q的壽喜燒很香...

香到我受不了直接打劫一些過來吃...

醬汁拌飯很下飯...

但Elvis選了饅頭...

他老人家表示饅頭也很搭...

72.JPG

阿Q套餐是可以續湯的...

套餐本身附的是雞湯...

後來續湯是蛤蜊菜頭湯...

雖說不是雞湯...

但是這一碗蛤蜊菜頭湯也是很 OK的...

料還滿多的...

73.JPG

麻油雞湯不夠我喝...再加湯...

阿Q東山店裡工作人員大部份都帥哥...

很養眼的一家店...

74.JPG

75.JPG

76.JPG

阿Q菜盤附的蝦子是大草蝦...

一隻吃不過癮...

問了加點的蝦子是什麼蝦...

工作人員說是大草蝦就點了...

一盤有6隻大草蝦...

蝦子新鮮...

彈牙軟嫩...

煮麻油雞很對味...

77.JPG

78.JPG

79.JPG

蛤蜊也很大顆...

一份有10顆...

很新鮮的蛤蜊...

蛤蜊肉很肥嫩...

我的麻油雞湯充滿著濃濃的蝦味與蛤蜊味道...

吃完飯點了飲料來喝...

我們本來的套餐有附飲料...

但對我而言那是吃飯必喝的飲料與下午茶不同...

吃飯時我點的是葡萄柚綠茶...

阿Q的葡萄柚綠茶是我的最愛啊...

80.JPG

81.JPG

烤松子杏仁茶...

阿Q的杏仁茶好喝...

非常濃郁...

杏仁茶本身是米白帶點微黃顏色...

不是用人工杏仁香精泡的...

人工杏仁粉呈現的會是潔白色的...

天然杏仁煮的...

裡頭是有整顆松子...

松子還滿多的...

我很愛喝杏仁茶...

阿Q杏仁茶甜度很低...

我跟櫃檯要了糖來加...

愛喝杏仁茶的可以試試阿Q這一杯...

真的還不錯...

82.JPG

83.JPG

這一壼枸杞桔菊茶是點來祛油解膩...

阿Q的這一壼熱茶也不錯...

新鮮金桔...

加上大朵菊花還有枸杞...

非常清爽的一盅熱茶...

茶盅很美...

我都覺得我的氣質都出來了...

我們多點了兩個杯子分著喝...

這一盅是沒有甜度的...

我一樣另外要一些糖來加...

84.JPG

85.JPG

阿Q居然有芬蘭汁...

這是早期泡沫紅茶店才會出現的一款飲料...

看見芬蘭汁我就點下去了...

一直洗腦Elvis還有藍子...

他們倆沒有聽過芬蘭汁這種東西...

阿Q的芬蘭汁做的還滿正統的...

點之前有先問...

芬蘭果是得用鮮奶油才會有濃郁順滑口感...

確定是用鮮奶油就點了...

酸中帶甜濃郁順滑的一款果汁...

25年前西餐廳必備的一款果汁...

也是泡沫紅茶店一定會有的一款果汁...

我從國中開始就喝芬蘭汁一直到現在...

阿Q讓我很驚訝...

連芬蘭汁都有...

茶舍這一詞當之無愧...

現在年輕人很多都不知道芬蘭是什麼...

它是蛋蜜汁的進階版...

86.JPG

紅豆砂鍋 ...

這是藍子欽點的...

她很愛吃紅豆類東西...

我對紅豆是100%冷感...

這一份我沒吃...

藍子有說好吃...

整個吃光...

87.JPG

88.JPG

這個我也不敢吃...

起司球...

裡頭是滿滿的超司濃漿...

藍子吃的很滿意...

還跟我說真的很好吃妳吃看看很多起司耶...

但我就不敢吃咩...

89.JPG

90.JPG

91.JPG

鮭魚肚...Elvis點的...

他老人家偏好日料...

點的都是日本料理...

這個鮭魚肚有夠肥的...

非常肥軟的鮭魚肚...

這一份是Elvis獨享的...

我跟藍子都不敢吃魚...

Elvis 說同月同日生的口味都差不多...

他老人家說阿Q的鮭魚肚新鮮...

鮭魚肚沒有腥味烤的也很好...

我們倆是不敢吃...

 

阿Q東山店是新開的...

環境氛圍硬體服務上表現的都還滿亮眼的...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很多帥哥...

餐點或茶點也都好吃...

家庭聚餐的話也還滿適合的...

位置很寬敞...

不用怕自家小孩去吵到別桌客人...

有包廂可以坐...

而且包廂還不錯...

我們這次坐包廂感覺還滿爽的...

很安靜而且私密性很高...

1台類單2台單眼再加3隻手機在拍...

坐包廂比較不會引起其它客人側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